close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2(請參考第216本相簿)

 

 

霧峰光復新村年青人上次造訪已經是多年前的往事~~這次會心血來潮跑過去~~主要還是希望能在搬家前的空檔來這邊稍微散散心~~畢竟這次搬家前光找房子就發生很多鳥事~~再不散心我會悶爆了ww~這次去已經差不多快入秋~~但白天的溫度跟夏天還是一樣呀~~趁還沒被曬昏~~年青人剛好看到老宅二樓的憇吃~~二話不說便走上去瞧瞧了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7 (外觀整體來說很低調~~我是偶然瞄到一眼發現的~)

 

憇吃地點位在光復新村的民族路4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星期二公休~~光復新村以前去的時候~~佔地相當寬廣~~但真的拿來做文創商圈的部份也不過三分之一~~憇吃的位置有稍微遠離文創商圈較熱鬧的中間~~加上又位處老宅二樓~~眼睛如果不利索一點很容易就會不小心錯過~~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5 (很有泡沫紅茶fu的櫃台~~~)

 

這家空間不算大~~玄關處就已經是櫃台了~~而店內基本也沒有什麼裝潢~~大致上都保留著老眷村洋房的特性~~就連窗戶都給我感覺很有年代感~~此外~~雖然處處維持著老宅的風格~~但店內打理的很不錯~~沒有因為是老房子就顯得陳舊這點還挺不錯的~~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6 (店內後方的美術展覽室~~)

 

小姐在年青人入內時~~態度自始自終都很隨和~~這次去光復有可能剛好是平日~~加上天氣又熱~~來客數意外不算多~~所以我拍照沒有說有太多干擾~~大概一下下就結束了~~憇吃除了甜點店的部份外~~後面還有一處展覽室~如果來有剛好有碰到作品展覽~~可以在等餐空檔~~到後面去走走參觀一下喔~~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4 (座位區設置像自家客廳~~但乾淨舒適~~)

 

憇吃的菜單品項還蠻簡單的~~有咖啡~茶飲~炸物跟甜點~~價格差不多是80~250元左右~~低消差不多是120元~~我這次點的很簡單~~就一份法式吐司150元~~跟一杯冰的黃槴花紅茶110元~~餐點現做要等一下下~~這家也是要先買單~~年青人這次下午茶的消費是以260元作收~~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2 (法式吐司~一口下去就令人驚喜的甜點~~)

 

法式吐司~~這份有附一球香草冰淇淋~~賣相還挺不錯的~~不過這份更讓我驚豔的是~~法式吐司口感居然是外酥內軟~~吃起來入口即化~~吐司一吃就跟棉花沒有兩樣~~外層的焦香跟蛋香完美交融在一起到令人上癮~~香草冰淇淋和法式土司之間也十分契合~~這份我大概一下就整盤吃光光了~~沒想到還可以吃到媲美FReNCHIE的法式吐司~~讓我覺得這趟眷村之行還挺值得的~~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3 (黃槴花紅茶~現泡無糖但香氣濃郁的茶飲~~)

 

黃槴花紅茶~~這杯是用茶包沖泡~~顏色算是相當的深沉~~小姐有說這杯茶味會淡一下~~但我喝的時候感覺還是很濃郁的~~特別是花香味蠻重的~~這杯沒有甜度~~但在吃過重口味的法式吐司後再喝我覺得很不錯~~解膩的同時又讓口齒多了一絲清香~~

 

 

霧峰區 憇吃甜點 (ㄑ一、)

 

憇吃甜點 (ㄑ一、)算是臨時起意去的店~~但去了之後整體表現讓我覺得有些相見恨晚ww~~因為表現真的很不錯~~甜點價格也不會給人感覺很高貴~~重點是還蠻好吃的~~這家文章不算多~~大家如果有去光復新村逛街的話~~路過都可以進來這家吃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