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 嶼耳 2(請參考第213本相簿)

 

 

年青人最近比較少在跑店~~除了天氣熱體力大不如前外~~近期也被房東告知年底將收回房子~~加上最近也沒有店有讓我想跑的動力~~所以近期只要有空我幾乎都在找房子~~嶼耳應該是我在找房子時意外發現的~~而且開在之前已經歇業的夫妻洋食舊址~~想說有段時間沒吃義大利麵了~~就決定利用空檔來這家試試看

 

 

東區 嶼耳 (門面還是跟以前一樣~但招牌已經變了)

 

嶼耳地點位在旱溪路23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六日延至11:30開門)~~星期四公休~~這家是今年四月開幕的樣子~~之前有聽聞夫妻洋食似乎要收店~~但完全沒有想到會有新店那麼快就來接手~~算蠻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次去可以算又是舊地重遊吧~~

 

 

東區 嶼耳 6 (內用空間還是一樣很寬敞明亮~~)

 

因為早期就有來過這一帶~~所以這次造訪完全不需要估狗~~輕輕鬆鬆就來到這家門口~~除了招牌已經跟以前不一樣外~~門面變化沒有太多~~只是入口一樣在另外一側就是~~這次去剛好是平日~~早上人比較沒那麼多~加上落地窗灑落進來的光線沒有很強烈~~剛好可以讓我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時光~~

 

 

東區 嶼耳 7

 

這家店內空間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而且裝潢也跟之前的夫妻洋食一樣沒有差太多~~不過不得不說~~新的店家人員把舊店打理的很乾淨~~而且不論是裝潢還是家具~~都沒有給人很陳舊的氣息~~反而給人一種歐式小酒吧的慵懶氛圍~~照片拍起來還是跟以前一樣相當好看

 

 

東區 嶼耳 5 (濃濃歐式小酒吧風的櫃台~~)

 

嶼耳的品項以早午餐跟義式料理為主~~單點價格差不多是260~450元之間~~義式料理可以升錢加套餐~~早午餐則是有附飲料的樣子(可以選別的補差價)~~這次去我單點一份辣味臘肉義麵360元~~同時還有單點一份甜點酒漬葡萄巧克力塔160元和一杯女兒紅茶80元(搭甜點可以折40元)~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東區 嶼耳 2  東區 嶼耳 9 (辣味臘肉義麵和餐前玫瑰蘋果醋飲~~)

 

辣味臘肉義麵~~這份前面有附玫瑰蘋果醋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至於義麵~我個人覺得賣相還蠻不錯的~~在濃稠醬汁的包裹下~~義麵還是保有其硬度跟彈性~~加上重口的臘肉~~吃起來算是鹹香有勁~~如果吃膩西式風味的義麵~~想嘗鮮的朋友就可以試看看這道臘肉義麵喔~

 

 

東區 嶼耳 3 (酒漬葡萄巧克力塔和女兒紅茶~~順勢喝下午茶ww)

 

酒漬葡萄巧克力塔和女兒紅茶~~兩樣我請店家餐後再送~女兒紅茶我選微糖~所以甜度不高~細緻的泡沫喝起來很有90年代泡沫紅茶的fu~~酒漬葡萄巧克力塔吃起來巧克力味道相當的濃~~葡萄乾可以說是很仔細的融入到巧克力裡面~~整體來說甜度高但巧克力味也重~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東區 嶼耳 4 (吊椅看起來很閒情逸緻~~)

 

這次去因為店家還在試營運~~所以有九折的優惠~~再加上甜點+飲料的折扣~~年青人這次午餐花費是524元~~嶼耳這次去不論是義麵還是甜點塔~~年青人吃完後印象都很不錯~~加上這家環境也維持的很好~~有住在東區一帶的朋友想吃早午餐或是義麵~~都可以把這家給列入首選~~如果怕內用沒位置的人也可以先打電話訂位或選平日的時間造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