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2 (請參考第213本相簿)

 

 

鸗和洋串物是位在南屯與西區交界附近的日式居酒屋~~離公益路商圈那裡也不算遠~~這家是我今年攻略的第二家日本料理店~~會來這家是因為今年夏天真的太熱了~休假白天直接躲家裡~因此晚上才營業的鸗自然就成了年青人的首選ww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門面十分的低調雅緻~~)

 

這家地點位在大墩十一街167號~~晚上18:30才開始營業~~目前星期一跟星期日兩天公休~~鸗的門面不算大~~而且外觀都是以純黑為主~~加上隔壁又是雙店面式的日本料理~~導致這家的存在感有稍微被隔壁吸走一些~~如果路過稍微走神就很容易會錯過這家~~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7 (感覺很大氣的吧台桌跟開放式廚房~~)

 

因為店內位置不多~~所以要來這家之前我有事先訂好位置~~鸗雖然是日式居酒屋~~但裝潢還蠻高級的~~吧台桌面也十分乾淨~~沒有一些串燒店給人的油膩感~地板也沒有詭異的黏著~我個人覺得店家在環境維護上這點做的還不錯~

 

 

大部分來居酒屋的客人都是晚上20:00後才會進門~~所以這段時間整間店就像被我包場一樣~~鸗的老闆跟店員人都十分的耐斯~~而且也十分健談~~在看菜單時有不懂的地方也會很親切的跟年青人解說~~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又更加的不錯~~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6 (入口的黑板上會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

 

鸗的串燒就如同店名一樣~~有傳統日式風味也有創新獨特口味~~此外也有一些熱炒跟主食~~價格差不多是120~240元左右~剩下多酒精飲品跟飲料~~這次我單點四支串燒~分別是雞腿肉串~月見雞肉丸~鳳梨豚肉佐白蘭地醬汁跟南美燒烤青醬牛肉(以上通通都是120元)~~飲料則是點一杯綠茶70元~~這家餐後在結帳就可以了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8 (適合配串燒的無糖綠茶跟店家招待的小菜~~)

 

綠茶跟店家招待的小菜-杏鮑菇牛肉~~因為串燒現烤~所以這兩樣先送上桌~~杏鮑菇牛肉不錯~菇菇口感有彈性~牛肉也好吃~當開胃菜可以說是剛剛好~~綠茶送上桌時還蠻大杯的~~而且看起來也很清涼~這杯我覺得還不錯~~喝起來有茶香~~而且無糖的風味很適合搭配串燒一起吃~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2 (賣相很網美的鳳梨豚肉佐白蘭地醬汁)

 

鳳梨豚肉佐白蘭地醬汁~~這份串燒應該是年青人這次點的串燒中~~賣相最為漂亮的~~至於味道我覺得還ok~豚肉算是紮實~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沒有太濃厚的酒味~~放在豚肉上面的醃蔬菜~不只好看~還讓串燒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4 (南美燒烤青醬牛肉)

 

南美燒烤青醬牛肉~這份跟豚肉那串一樣都是創意口味~~牛肉上面的青醬店家給的很大方~~至於味道應該是這次點的串燒中~~鹹度最高的一串~~不過厚實風味的牛肉我覺得還不錯~吃起來頗有嚼勁卻又不會乾柴難吞~而且青醬的風味也不會蓋住牛肉~~反而跟牛肉之間互相拉抬對方的存在感~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5 (口味和賣相都最樸實的雞腿肉串~)

 

雞腿肉串~~這份有兩支~~走傳統日系風的基本款~~我選芝麻鹽口味~~這份還不錯吃~~烤過的雞腿肉很嫩~~而且吃起來多汁又有淡淡的芝麻香氣~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3 (月見雞肉丸~店家很自豪的招牌串燒~~)

 

月見雞肉丸~~這款是店家推薦年青人才點的~~吃法是將雞肉丸沾蛋黃液再一起吃~~這份我覺得好吃~雞肉丸紮實而且表層焦香四溢~~沾蛋黃一起吃味道會變更加濃郁~~算是讓我驚喜的地方~~不排斥生蛋黃的可以點來試試看~

 

 

南屯區 鸗和洋串物 (ロン) 9 (吧台區的油煙隔離做的很不錯~~)

 

這家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次我的晚餐以605元作收~鸗和洋串燒之前聽別的格友說好吃~~這次來也確實相當讓我驚艷~而且串燒的口味也算多元~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店家也有800元套餐可供選擇~~這家也有二樓~但吃串燒還是坐吧台會比較有氣氛~~如同要尖峰時間去吃~~建議還是先訂好位子再去消費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