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辰 Tatsu - 2(請參考第212本相簿)

 

 

辰 Tatsu是位在勤美的新咖啡店~~這家當初在裝潢時年青人就有在注意了~不過比較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家我原本想說可能要在等一段時間才會裝潢好~~沒想到才過了幾天~我就看到有格友造訪這家的文章~~一切來得還真的是十分突然呀ww

 

 

西區 辰 Tatsu (雪白的門面~~遠看很有服飾店的fu)

 

這家地點位在美村路一段118巷8號~~營業時間目前是下午14:00~~公休日以IG公布為主~~這家因為之前裝潢時路過好幾次~加上隔壁的Riri&Cat我也造訪過~所以找這家時完全沒有說很費力~~只是因為當天早上我去二林辦事~~所以來到這家時已經差不多要下午五點多了~~午茶都快變晚茶了~~還好這家營業時間結束也算晚~~讓我時間比較沒那麼急迫

 

 

西區 辰 Tatsu - 4 (一片雪白的櫃台~~年輕老闆人相當的溫柔~)

 

老闆在年青人進門時~~態度相當親切~~而且語氣相當的輕柔~~老闆本身的穿著也十分的有意境~~跟我之前在其他咖啡店遇到的老闆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因為到店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店內只有一桌客人~~所以在拍照上我這次還算蠻從容的~~

 

 

西區 辰 Tatsu - 3 (簡單的桌椅~但卻跟環境融合而沒有突兀感~)

 

辰 Tatsu的店內空間不算大~~位置也不算多~~裝潢風格可以說是相當簡單~~就連桌椅也是用舊式風格的椅子跟木桌~~年青人在拍照時還發現前面甚至直接用一個木箱直接當桌子來使用~~再加上綠色盆栽和一些素雅的裝飾品~~整間店感覺還是給人感覺挺時尚的~~

 

 

西區 辰 Tatsu - 8

 

因為時間快來到晚上六點了~~所以我抓緊時間看要點什麼東西來喝下午茶~~辰 Tatsu的品項還不算多~~有手沖~義式~茶飲跟隨機供應的甜點~~價格差不多是100~180元左右~~這天我點的東西還蠻簡單的~~只有一杯熱拿鐵130元跟一份昭和布丁100元~~這家一樣要先買單~~年青人這次消費差不多是以230元作收

 

 

西區 辰 Tatsu - 2 (昭和布丁和熱拿鐵~)

 

熱拿鐵~~用像陶藝般的杯子裝在裡面送上桌~~可愛的老闆說他還在練拉花~~但這杯我覺得還不錯喝~~拿鐵的風味十分的溫醇~~不會過於苦澀~~也不會奶味過重~~可以說咖啡跟牛奶之間的比例十分的協調~~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杯的~~

昭和布丁~~算是相當簡樸的一份甜點~~辰 Tatsu的布丁口感蠻有彈性的~~吃起來甜度高又有滿滿蛋香~~冰冰涼涼的布丁在炎炎夏日吃也十分的消暑氣~~

 

 

西區 辰 Tatsu - 9 (店家請年青人的原味司康~~)

 

在年青人悠閒坐著享用午茶時~~老闆還有招待一份原味司康給年青人~讓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懷著感謝的心慢慢吃完司康後~這次的午茶之行才總算畫下一個句點~~辰 Tatsu算是蠻有自我風格的一家小店~~店內的飲料跟甜點表現也都還不錯~~加上環境很舒適~~有可能近期就會紅起來~~如果跟我一樣怕人多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剛開幕的離峰時間來這家內用喔~~

 

西區 辰 Tatsu - 5 (路口處簡單卻很有復古風情的擺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