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2 (請參考第206本相簿)

 

 

純植烘焙所是位於西屯的迷你甜點店~~這家早在去年時~~年青人就有想上門造訪了~~但無奈疫情攪局下打亂我很多計劃~~結果等我有時間去這家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春節過後了~~純植的地點位在朝馬路111號~~附近緊鄰轉運站跟秋紅谷~~看似很好找但這家對外沒有招牌~門面低調的程度到真的很容易就會不小心給人走過去www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跟一般民宅沒兩樣的門面~但生意其實很不錯)

 

這家營業時間是下午14:00~週一跟週二公休~~除了店面低調外~~這家內用空間也比我想像中要來得迷你很多~~內用位才僅僅只有兩張桌數~~店家沒開放訂位~~而且也不接受併桌~~所以上門內用一桌最多就兩個人~~如果人數三人以上或剛好來的時候內用客滿~~一律就是以外帶為主~~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5 (內用空間不大但擺設卻很用心~~)

 

當天因為我來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去拍照兼參觀環境~~純植雖然一樓都以工作室為主~~但整個店內布置真的算是相當用心~~復古的家具~貼在牆上的信紙跟畫作~~再加上擺放在角落的盆景~~隨便取景拍照都相當的漂亮~~完全不遜於外面的網美店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7 (店內有蠻多很復古的擺設品~~)

 

純植老闆娘人蠻親切的~~沒有因為年青人動作比較慢就跟我擺臉色~~反而是我拍到後面有點不好意思~~趕緊看飲料單跟甜點~~把自己要吃的先點好再說~~這家年青人前面說了~~外在很低調~但沒想到生意卻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火~~陸陸續續出現好幾位老主顧~~買甜點買的是一點也不手軟耶~(爆)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6 (很有野餐風格的櫃台ww~~)

 

這家飲料價格差不多是80~135元~~甜點則以當天有供應的為主~~我這次點兩份甜點~~分別是黑芝麻焙茶厚燒95元~跟另外一份葡萄香草蛋糕145元~飲料我點一杯冰拿鐵120元~~這家點完要先買單~~這次下午茶消費約360元~~純植內用低消是100元~~但沒有限制一定要點飲料這點還不錯~~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3 (葡萄香草蛋糕~這份吃起來甜而不膩)

 

葡萄香草蛋糕~~這份上桌時我真的有嚇到~~因為這款葡萄蛋糕份量比我想像中還大份~~而且青葡萄給的量也十分驚人~~這份我覺得蠻好吃的~~香草蛋糕的抹醬吃起來甜度剛剛好~~再搭配青葡萄的果酸~~兩者之間的契合度相當不錯~~蛋糕也很入口即化~~但吃下肚卻相當有飽足感~~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4 (黑芝麻焙茶厚燒~算重口系甜點~可以放最後吃~~)

 

黑芝麻焙茶厚燒~~這一款芝麻香氣十分的濃重~~看得出店家用料真的沒在手軟也沒在小氣~~不過跟上一款的葡萄蛋糕相比~~這份甜度就稍微高了一些些~~不過還好下面的焙茶蛋糕茶味濃厚~把芝麻抹醬的甜度給稍微壓了下來~~所以吃起來還是挺過癮的~~如果本身重甜的朋友~~看到這款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9 (冰拿鐵~水準不輸外面咖啡店賣的~~)

 

純植除了甜點水準不錯外~冰拿鐵的表現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很不錯~~除了喝起來濃度外~~咖啡香氣也很重~~表現完全不輸外面的咖啡專賣店~~而且在無糖的原味拿鐵也很適合搭配兩款重口味甜點一起喝~~可以說是平價享受~~大大滿足呀~~

 

 

西屯區 純植烘焙所 8

 

純植烘焙所的甜點水準蠻棒的~~而且份量比想像中的還膨派~~雖然這家標榜是用全素食材來製作甜點~~但呈現出來的風味不會比外面的蛋糕店還遜色~~加上真材實料光用看得就能看得出來~~生意好是必然的~~這家因為內用位不多~~因此想內用的人~~年青人建議還是選平日去會比較有彈性一點~~另外如果有喜歡的甜點品項可以提前跟店家預定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