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3(請參考第204本相簿)

 

 

502 Antigua 是位在勤美商圈新開的異國風輕食店~~而且還是由來自瓜地馬拉的三位老闆所開設~~印象中台灣的異國料理還是比較偏西餐和日韓、印度咖哩~~中南美洲料理反而相當少見~~所以看到格友把這家PO出來了~~我就趁打完第二劑疫苗後的隔天空檔前來這家瞧瞧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門面很低調~~這家位置最早是西班牙餐廳~~)

 

這家地點位在明義街81號~~目前週一休~平日是早上11:30和下午17:00開門~~六日是11:30後整天營業~~502 Antigua門面相當低調~~但這裡對我來說算是相當熟悉~~因為這間店的前兩家店我剛好都有造訪過~~完全不需要估狗我就知道要怎麼走了www~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6 (前面的四人桌~後面座位區有其他客人~不好意思拍)

 

當天因為是平日去~~加上台灣人對中南美料理很陌生~~所以店內用餐客人不算多~~中文尚可的瓜地馬拉老闆其中一人~~個性還蠻親切的~~即使我只有一個人上門~~還是很大方的讓我坐四人桌~~大方的個性讓我印象很深刻~~最終婉謝老闆的好意~我直接選吧台位坐~~一方面拍照比較方便~另一方面店家有釋放誠意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5 (走高挑風的櫃台~~)

 

店內空間維持的很不錯~~很難想像這家前面已經歷經好幾位店主了~~但絲毫完全沒有陳舊的氣息~~前面的開放式廚房~~店家很大方把三明治主食的古巴肉放在膳台中間~~在拍照時真的很難不會被這塊肉給吸引目光~(爆)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7 (牆面清一色都是代表瓜國國旗的水藍色~)

 

裝潢跟擺設基本上跟前一家店完全不同~~牆面以瓜地馬拉國旗的水藍色為主~~店內光線不強~~即使白天造訪也有濃濃的餐酒吧風格~~這次拍照一樣沒有花太多時間我就收手了~~主要還是希望趕緊開吃後回家休息一下~~而且打完疫苗後的手臂很酸~~手機拿到有些不穩~~所以背景就挑重點照就好了

 

 

502 Antigua 的品項均以佛卡夏三明治為主~~價格單點差不多是175~220元~加90元可以升為套餐~其他剩下多為點心和單點的飲料~~這次我單點一份原味的古巴肉三明治210元~~同時再點一份點心-布奴耶羅130元~~這家餐後再買單就可以了~~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3 (古巴肉三明治~我點比較基本的口味~~佛卡夏口感真的跟台灣這邊差距算大~~)

 

古巴肉三明治~~算是三明治口味裡比較簡單的~除了用豬肉做的古巴肉之外~料只有起司~酸黃瓜和黃芥末醬~~簡單但味道還蠻重的~古巴肉吃起來有入味~口感有嚼勁卻不會很乾澀~這家的起司沒有太濃奶味我可以接受~~酸黃瓜跟黃芥末也跟餡料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這款比較特殊的反而是佛卡夏麵包的風味沒有太偏台灣人的口味~~比較適合給喜歡嘗鮮的朋友試試~~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2 (布奴耶羅~西班牙常見的街頭點心~~地位如同台灣的地瓜球)

 

布奴耶羅~~據說是西班牙常見的街頭小吃~~外觀跟泡芙沒兩樣~~灑上糖粉讓賣相看起來可愛很多~~這份我蠻喜歡的~~朋鬆沾糖粉的布奴耶羅口感蓬鬆~~單吃甜度不高~~沾糖水一起吃也不會過份甜膩~~這份飯後點心吃起來異常順口~~而且雖然是油炸點心卻不會吃到最後感到油膩~~算是本次點的品項中最深得我心的甜點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4 (餐點的另外一張照片~~後面是瓜地馬拉特有的瑪雅面具)

 

這天中餐差不多消費是340元左右~~502 Antigua的輕食還頗有特色的~~畢竟中南美料理在台中真的很稀奇~~想吃不同風味餐點的朋友可以來這家看看~~不過聽說如果尖峰時間去~餐點要稍微等久一點~~如果真的沒太多耐心的人~~可以選平日的中午去上門光顧喔~~

 

西區 502 Antigua (安地瓜)  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