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2 (請參考第204本相簿)

 

 

不言 Humble 原先是開在逢甲的法義式餐酒館~~當初這家有先被我放在口袋裡~~等有空閒時再去~~沒想到今年這家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搬到北屯~~雖然離我家是近是近了些~~但要造訪也只能等這家裝潢好再說~~好不容易今年過完年終於有一天我排休~~再加上年菜也吃膩了~~就趕緊先訂位再說www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新店門面要比逢甲舊店霸氣多了~~)

 

不言 Humble新店的地點位在東山路一段316-2號~~目前平日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和下午17:00~~只有六日是整天都有營業~~公休日沒有特別固定在那一天~~這次去這家用餐時還在試營運~~所以不需額外再加服務費~~不言 Humble的新店門面比起逢甲的舊店要氣派很多~~就連招牌的字也是顯得相當霸氣~~不愧是開在重劃區的店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4 (座位區真的相當寬敞~)

 

年青人這次去的時候算是年假的尾聲~~所以人還是相當多~~不言除了門面氣派外~~店內空間也相當寬敞~~因為這次我提前兩分鐘到場~~所以可以先趁人少時拍到空景圖~~某方面來說還蠻幸運的~因為等我點餐時~~餐廳已經開始人聲鼎沸了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8 (這排靠窗的座位區蠻有氣氛的~~)

 

這家位置還蠻多的~~店員帶我入坐的兩人桌~~桌面還是大理石的圖案~~椅子也很寬敞舒適~~同時這家裝潢也是十分精緻~~牆上也有獨特的藝術畫作~牆壁跟天花板的色調也十分協調~~可以看到出這家搬到北屯後下的本還蠻重的~~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6 (店內生意不錯~很快就有其他客人上門光顧~~)

 

因為店內不斷有人上門~~所以這天我拍照速度算是相當快~~手機的鏡頭盡量不要對準其他客人~~雖然這次因為年假的關係~~沒辦法拍的太盡興~~但好在這家我想要的重點照都有照出來~~所以對成果還算是滿意~~剛好我肚子也在抗議了XD~~就趕緊先來看菜單再說~~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7 (設計很時髦適合喝調酒的吧台~~)

 

不言 Humble 的品項均以單點為主~~沒有套餐~分別有前菜~炸物~排餐~漢堡跟義式料理~價格從160~1280元都有~剩下多為飲料跟湯品~假日用餐有限90分的樣子~~這次年青人點一份前菜-煙燻牛胸塔可290元~一份紹興蛤蜊義麵320元跟一杯冰淇淋伯爵紅130元~~餐點均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2 (煙燻牛胸塔可~~應該算創意風料理~~但好吃且飽足感很驚人~~)

 

煙燻牛胸塔可~~這份上桌時有讓我蠻驚豔的~~因為明明是墨西哥風味的料理~~但擺盤卻很有法式料理的FU~~除了盤飾風格好看外~這份味道也相當不錯~口感柔嫩的牛胸肉~搭配微微辣粉~再搭配酸甜的紫色醃菜跟芝麻葉的香氣~吃起來相當刺激胃蕾~~一口一個吃下肚也相當有飽足感~~算是這次表現最棒的料理~~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3 (紹興蛤蜊義麵~帶酒香又清爽的清炒義麵~~)

 

紹興蛤蜊義麵~~清炒系的義麵~~一上桌蛤蜊直接就撲滿在義麵上方~~這份表現也很出色~~義麵的口感帶有硬度~~同時還完美的吸收了蛤蜊湯汁跟紹興酒的風味~~麵條吃起來不會淡而無味~~同時上方的蛤蜊大顆又鮮甜飽滿~~除了麵的份量稍微精緻了一點外~~義麵該有的水準這盤都有完美呈現出來~~光這點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9 (冰淇淋伯爵紅~~這杯印象就還可以~~如果冰淇淋挖好一點就OK了)

 

最後的飲料~冰淇淋伯爵紅表現就算中規中矩了~~不過這杯茶味還算濃郁~~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綿密~~不過這杯其實喝起來算是無糖飲料~~如果愛甜的可以選其他飲料~~這杯我只是因為很久沒喝冰淇淋飲品才點來喝看看的~~因為前面兩樣餐點表現都很可圈可點~~所以飲料表現尚可我還可以接受~~

 

 

北屯區 不言 Humble - 10 (櫃台前面的展示酒架)

 

這次休假的午餐花費是740元~~因為去還在試賣所以沒有加服務費~~不言 Humble之前因為網美店的風格~~所以吃之前是有一些擔心餐點品質~~沒想到這次我點的正餐表現都比年青人想像中還要好太多了~~希望正式開賣可以繼續把品質給維持下去~~另外~這家服務態度也很不錯~~近期如果吃膩年菜想在年後吃點不一樣的~~可以把這家列入口袋清單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