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 2  (請參考第203本相簿)

 

 

圓夢翔 coffee是位在沙鹿的舒芙蕾專賣店~~地點位在光華路528號~~營業時間是早上09:00~~星期一公休~~圓夢翔我記得是去年新開的輕食店~~這家當初也是有先列入口袋~~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忙到沒時間造訪~~結果這一拖就拖到今年春節前夕~~剛好去沙鹿幫朋友辦事~~想說回程就來這家吃個早餐再稍微歇腳休息一下~~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走工業風的門面~~)

 

這家放在口袋真的算是相當長的時間~~我原本以為網路上的食記會很多~~沒想到有寫這家的人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少~~這點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圓夢翔雖然位置已經算是住宅區了~~但門面比起附近民宅來說十分顯眼~~年青人大概在巷口就遠遠看到這家的存在了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 7 (走賽車風的內用區~位子不算多)

 

推門進去才發現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但內用位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少了很多~~雖然這類下午茶都是要中午過後人潮才會開始洶湧出來~~不過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訂位再來會比較好~~因為當天店內就有兩套桌椅被放了已訂位的牌子~~可以看出這家潛藏的生意應該算是相當不錯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 5 (前面落地窗的吧台位~~這裡有西曬的問題~~)

 

年青人把包包放好後~~趁其他提前訂位的客人還沒來之前拍了不少照片~~圓夢翔裝潢還蠻好看的~~而且裝潢還是少見的那種賽車場工業風格~~店內黑白相間的地板~~紅色鐵絲網的櫃台~~色調都跟賽車場相當的搭~~比起其他走北歐風設計的咖啡甜點店~~這家呈現出的風貌讓我印象相當強烈~~~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 4 (設計很帶感的櫃台ww)

 

圓夢翔 coffee品項現在以吐司~薄鬆餅跟舒芙蕾為主~~原先的早餐已經沒有再賣的樣子~~價格差不多是90~320元~~剩下多為飲料~~年青人這次點一份莓果美莓舒芙蕾250元~~飲料則是點一杯熱的竹炭拿鐵150元~~這家要先買單~~我的早餐花費是400元整~~舒芙蕾因為要花三十分鐘製作~~所以要有等的心理準備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 3 (熱竹炭拿鐵~味道跟拉花手法都蠻出神入化的)

 

竹炭拿鐵~~上桌時還蠻大杯的~~而且拉花水準相當的高~~完全不輸給專業的咖啡店~~這杯除了拉花好看外~~拿鐵也相當好喝~~口感溫醇外~~奶味跟咖啡味的比例協調的相當成功~~讓拿鐵不會過於苦澀也不會太過寡淡~~以甜點店來說~~圓夢翔表現超乎預期的還不錯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 2 (莓果美莓舒芙蕾~擺盤這樣算蠻豪華的)

 

莓果美莓舒芙蕾~~這份上桌時的賣相給我感覺相當的驚豔~~粉色的莓果粉讓舒芙蕾看起來夢幻許多~~而且不只好看~~這份舒芙蕾口感也相當綿密且入口即化~~搭配各色莓果跟草莓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全部吃光光~~另外~這份旁邊還有附贈草莓冰淇淋跟沒有甜度的鮮奶油~~能讓舒芙蕾的吃法變得更加多元喔

 

 

沙鹿區 圓夢翔 coffee - 8

 

圓夢翔 coffee的舒芙蕾份量不算少~~吃完肚子其實還蠻有感覺~~等差不多快中午時我才起身離開~~這次點的舒芙蕾和拿鐵~~水準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原本我還想說跑一趟沙鹿OK嗎~~結果吃完後反倒慶幸自己專程跑這一趟www~~圓夢翔除了東西好吃之外~~環境也很舒適~店家人也都相當溫和親切~~但這家如果要尖峰時間去的話~~建議還是前一天先訂位再前往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