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社咖啡 Good Shot - 2 (請參考第184本相簿)

 

 

舊社咖啡是位在北屯重劃區新開的咖啡店~~地點位在南興北一路103號~~營業是從下午13:00開始~~星期三公休~~話說最近年青人體力有些消耗怠盡~~追店沒有之前那麼勤勞~~這間新開的舊社咖啡離年青人家才只有十多分鐘的距離~~我沒記錯的話是直接下班後從家裡附近走到這間來喝咖啡偷閒一下的

 

 

舊社咖啡 Good Shot (沒想到可以在夜晚的市郊看到如此時髦的咖啡店~~)

 

Good Shot 的位置還蠻妙的~~記得不久前這一帶才因為被鐵路阻斷的關係~~只是個荒涼的地段~~現在道路開通後~~一堆建案也在這理拔地而起~~不過也因為周遭房子還在蓋~~夜晚散發出光芒的咖啡店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流線型的貨櫃屋設計看起來還挺順眼的~~老實說已經很久沒有選晚上的時間造訪咖啡店了

 

 

舊社咖啡 Good Shot - 5 (店內唯一一組沙發椅~~坐這喝咖啡很享受)

 

年青人去的時候~~剛好前一桌客人才剛要走~~整間店只剩店家跟他們的朋友而已~~所以拍照跟參觀環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順利許多~~舊社店內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許多~~座位也都是以吧台位為主~~前面落地窗前只有一組沙發椅而已~~店家人蠻奈斯的~~跟年青人說坐沙發椅內用也沒有關係喔ww

 

 

舊社咖啡 Good Shot - 6 (走純白的北歐風設計~~看不出是貨櫃組成的店~~)

 

雖然是晚上時間去的~~但這家明亮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特別是這家配色都是以白色為主~~照片拍起來的亮度完全不會輸給白天去的店~~舊社的的裝潢真的很有藝廊的fu~~另外吧台的開放式櫥窗設計~和點綴在其中的鹿角蕨~~其一體成型的風格也讓年青人看過後印象相當深刻~~~

 

 

舊社咖啡 Good Shot - 4 (開放式櫃台~想聊天可以坐這ww~)

 

Good Shot 的品項以咖啡跟茶飲為主~~價格從80~150元不等~~甜點因為是跟五金女子合作~~所以算是限量供應~~輕食則還要等試營運過後才會全數供應~~年青人當天稍微看了一下後決定點一杯熱的赤崁樓拿鐵130元~~以及一份焦糖蘋果生乳酪150元~~這家一樣點完要先買單~~年青人當天晚上消費是280元左右~~~

 

 

舊社咖啡 Good Shot - 2 (焦糖蘋果生乳酪~~這款不錯~~吃起來不會比甜點店遜色到那)

 

焦糖蘋果生乳酪~~這一款是店家自製的甜點~~賣相看起來蠻不錯的~~至於味道我覺得很好吃~~舊社的這款生乳酪吃起來帶有微微焦香味~甜度高但不會膩~同時吃得到蘋果果肉~底層派皮濕潤酥脆~~整體來說店家自製甜點的水準表現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

 

 

舊社咖啡 Good Shot - 3 (赤崁糖拿鐵~因為沒看過這口味~~所以點來喝看看)

 

赤崁糖拿鐵~~用相當精緻的咖啡杯端上桌~~這杯我也覺得很好喝~~上層的赤崁糖帶點微焦的香氣和甜味~~再跟底下的咖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同時這杯奶泡口感也很綿密~~一邊細細品味一邊看窗外景色景還挺享受的~~也讓年青人下班後心情稍微開朗了一些~

 

 

舊社咖啡 Good Shot - 7 (前面也有賣自家的商品~有興趣可以詢問店家怎麼買)

 

舊社咖啡這次表現完全沒有試營運的店會出現準備不足的老問題~~相反的~有些地方甚至比市區咖啡店還要來得完美很多~~加上這家真的離我家不算遠~~營業時間也到21:00~住潭子和松竹附近的朋友~如果下班想放鬆偷個閒聊個天的話~~也可以就近來這家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