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2 (請參考第182本相簿)

 

 

在過年前夕~~年青人趁空閒時來秋紅谷附近這邊散散心~~剛好走著走著肚子有點餓了~~臨時看到這家新開的唐壽司~~想說這段時間幾乎不是吃西餐要不就是東南亞料理~~日本料理已經有被我給冷落了一段時間~~所以既然有新店就進去解解饞~~當初確實是抱著這種想法~~不過唐壽司吃到後面~~年青人沒想到這家表現會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說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門面算蠻樸素的~~隔壁剛好是路易莎~~)

 

唐壽司地點是位在西屯朝富路278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和下午17:00~~公休不定~~當天我是下午進場的~~唐壽司門面其實蠻普通的~~沒有復古的日式裝潢也沒有網美店的調調~~算是近期我去的所有店當中~~對外最樸素的一間~~就連遮雨棚上的招牌字樣也都是走簡簡單單的配色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5 (一樓的內用區~~椅子顏色比我想像中還蠻時髦的www)

 

當天去的時候~~店家才剛營業而已~~小姐有帶我到一樓的位置上去~~並親切的把菜單交到我手上~~唐壽司一樓空間其實不會很大~~座位也不算多~~雖然店內裝潢也是走極簡風~~但桌椅的配色意外讓人感覺還蠻時髦的~~因為店家還在準備的關係~~再加上空間不大~~所以年青人這家照片其實沒有說拍很多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6 (前面櫃台的海鮮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這家前面玻璃櫃上呈現各式各樣的魚生~看起來色澤很新鮮~~在玻璃櫃對面則是走小巧可愛的櫃檯~~可以看出這家空間能使用的地方~店家都沒有一絲的浪費~~同時也不會因為店內狹小~就給人感覺相當擁擠~~在空間運用上~店家做的還算不錯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7 (二樓座位區還蠻寬敞的~)

 

唐壽司除了一樓外~~二樓也有座位區~~一樣裝潢很簡單~~但空間給人感覺要寬敞許多~~不過剛開門時~店家還沒開放二樓~~年青人是吃完飯休息一段時間後~~店家才開放二樓~~我也是到三樓用洗手間時~才有機會補拍一張~~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8 (櫃台很小巧可愛~~)

 

回到座位後~年青人才參考菜單看有賣什麼吃的~唐壽司品項以丼飯~各式壽司跟生魚片為主~價格差不多約40~520元~~以單點為主~丼飯有附味噌湯~~我稍微看了一下後~~決定點一份炙燒牛五花丼飯220元~~同時再點一份蟹膏手卷80元~~這家要先結帳~~年青人當天花費是300元整~~唐壽司沒有加收服務費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4 (自助區的居然是熱紅茶而不是常見的麥茶或綠茶~算是我比較吃驚的點www)

 

這家餐點現做要等一下~~可以先去自助區拿餐具和熱茶~~唐壽司的熱茶不是常見的綠茶和麥茶~~而是熱紅茶~~這點我有吃驚到~~不過熱紅茶是無糖的~~但喝起來還蠻暖胃的~~年青人現在年紀大了~~飲料沒喝那麼甜了~所以無糖茶ok啦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9 (丼飯附的味噌湯~~除了很大碗之外~裡面也料多實在)

 

丼飯附湯是味噌湯~~年青人當時以為真的就是單純味噌湯~~所以這碗端上來那麼大碗時~~我人是蠻疑惑的~~直到把湯匙放下去才發現裡面除了豆腐還加了不少鮭魚肉~~如此大手筆的味噌湯~除了喝起來爽快外~也讓年青人印象很深刻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2 (蟹膏手卷~~最近很流行蟹膏所以點來試試~~沒想到蠻棒的~~下面招待的魚肝水準也不會比蟹膏差)

 

蟹膏手卷~~算是嚐個鮮點的口味~~沒想到還有店家招待的魚肝~~魚肝不錯吃~味道蠻濃的~吃起來真的跟鴨肝沒兩樣~~至於蟹膏手卷~~年青人覺得這份水準也很不錯~~蟹膏味很重但沒有腥味~~搭配米飯跟酥脆的海苔相當的開胃~~手卷和魚肝我都是是在五分鐘內全部吃完沒有浪費www

 

 

西屯區 唐壽司 (とう) 3 (炙燒牛五花丼~還不錯~~牛五花蠻嫩的~~)

 

炙燒牛五花丼~~看似量不多~~但其實還蠻大份的~~唐壽司的牛五花肉還蠻軟嫩的~~白飯也煮的粒粒分明~~不過醬汁吃起來甜甜的~~感覺有一點像在吃壽喜燒~~這份我還可以接受~~但如果怕醬汁太甜的人~~可以點其他口味的丼飯試看看

 

 

唐壽司算是臨時起意去的店~~不過這家吃完後~不僅美味~年青人吃完後也蠻有飽足感的~~再加上用料也很大方~價格在日本料理來說也還算平實~~近期如果有想吃壽司~~可以考慮來這家吃看看喔~~不過這家生意還不錯~~怕人多就盡量選平日的時間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