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區 好食局 2 (請參考第183本相簿)

 

 

好食局是位在清水新開的簡餐店~~年青人趁過年前來吃的~~這家地點位在華江北街172號~~營業時間是上午11:30和下午17:00~~目前公休不定~~好食局的位置很妙~~就在年青人以前去過的義式餐廳-艾萊羅伊後方~~年青人上次來這一帶應該已經是一年前的往事了~沒想到這邊會再開第二家餐廳就是.....

 

 

清水區 好食局 (走日系風格的門面~~)

 

好食局的門面很大氣~~是直接用獨棟的透天厝改建~~而且外牆還有鑲上大大的店名~讓年青人感嘆不愧是開在海線的餐廳~~在市區除非是連鎖餐飲~~否則根本不可能這樣玩~~還沒進門消費前~~我就已經對這家印象相當深刻了~~

 

 

清水區 好食局 4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獨特的窗花設計~~)

 

當天去的時間~~還是在店家試營運的階段~~好食局一樓是以櫃台和開放式廚房為主~~店家雖然剛開店還有一些手忙腳亂~~但態度還是相當親切~~一樓雖然沒有位置~~但櫃台後方的窗花跟復古的歐式瓷磚~~讓整間店看起來比我想像中漂亮很多~~

 

 

清水區 好食局 5 (二樓的內用區~裝潢風格算是簡單又典雅~)

 

內用位都在二樓~~年青人在店家人員帶領下才上去~~好食局的門面很大氣~~不過二樓的內用區其實不算大~~這點算是蠻讓我意外的~~店員有幫我調整桌子角度~讓年青人可以坐在沙發的方向~~體貼的程度讓我對這家印象又是更上一層樓~~這家採自助式點餐~~所以菜單要自己畫下去再帶到樓下

 

 

清水區 好食局 6

 

這家簡餐有分單點和套餐價~~套餐價格差不多是180~280元~單點則在140~180元~~套餐有附小菜~熱湯和25元以內的飲料~~所以我看了一下後~~決定點一份卡滋嫩雞丁套餐240元~~附餐飲我補20元選熱的拿鐵紅茶 (單點是45元)~~這次消費是260元~~沒有加收服務費~~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清水區 好食局 2 (卡滋嫩雞丁套餐~~這套還不錯~~由其是沾醬相當有特色)

 

卡滋嫩雞丁套餐~~我有等一段時間才送上桌~~賣相給我感覺相當豐盛~~好食局的卡滋雞丁口感是外酥內軟~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不過這份特別的是沾雞丁的南蠻漬醬~~味道帶點微酸跟鹹味~~沾雞丁一起吃~~除了大大降低油膩感也讓雞丁吃起來變得加清爽和下飯~~年青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清水區 好食局 3 (紅茶拿鐵~~馬克杯很漂亮~~這家熱飲比冷飲裝普通杯子裡面好看很多)

 

至於套餐小菜~~我個人覺得胡麻豆腐好吃~~蘿蔔湯喝起來很暖身~~炒高麗菜跟水果也都很新鮮~~只有白飯稍微黏了一點~~但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至於我補差價的紅茶拿鐵~~這杯味道就還可以~~因為喝起來就是單純的紅茶拿鐵~~不過熱的有裝在店家自己設計的馬克杯裡面~~讓這杯賣相看起來比裝在紙杯內有質感許多

 

 

清水區 好食局 7 (開放式廚房外面的歐式磁磚讓櫃台難起來跟花牆沒兩樣~~)

 

好食局生意出乎我意料的還不錯~~中午用餐時間不斷有客人上門光顧~~年青人把紅茶拿鐵喝完後就直接收拾包包結束當天的用餐行程~~這家餐點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主菜的程度甚至不會遜於霧峰的燒金爐~~雖然現在還在試營運~~但品質有維持下去的話~服務有調整的話~要做起來我個人是覺得蠻樂觀的~~至於想去的朋友~~最好還是要先訂位再去會比較好~~不然就只能等人吃完才能上樓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