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區 好客食光 2 (請參考第180本相簿)

 

 

好客食光是年青人休假在大坑發現的台式小吃店~~地點位在橫坑巷20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星期一休~~年青人今年的頭兩次輪休~~氣候差異相當大~~上次休假我在溫暖陽光下還可以有閒情逸緻去喝下午茶~~那知才過個幾天休第二次~~就遇到台中有史以來最寒冷的一天(爆)~~

 

 

北屯區 好客食光 (門面從最早的冰品到最近由客家料理店接手經營~~)

 

當天去大坑辦事搞到快下午16:00~~實在很想吃個東西把身體暖和暖和再回市區~~剛好就看到門面相當復古的好客食光~~直接就先閃進店內躲寒風順便兼吃晚餐~~好客的位置年青人覺得有些眼熟~~後來才想到這家店面以前是三時在北屯營業的據點~~難怪怎麼看都覺得怎麼那麼熟悉~~

 

 

北屯區 好客食光 7 (內用位從三時一直延續到現在~~新店家維持的還不錯)

 

好客好像是第三家接手的店~~賣點跟前兩家店有一些不一樣~~以傳統的客家小吃和簡餐為賣點~~因為16:00還不是用餐時間~~所以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但老闆娘人蠻親切的~~而且說的話還挺溫暖人心的~~讓年青人對店家第一印象還挺不錯的

 

 

北屯區 好客食光 4 (從窗內拍客家燈籠這角度我覺得很漂亮~)

 

因為是接手的店~~所以還是有保留前兩家店的裝潢風格~~不過店家還是在角落擺設一些小飾品或是放傳統的客家花布和燈籠~~有些角度拍起來還蠻有意境的~~只是當天天氣真的是冷爆了~~在手抖的情況下~~有些照片被我拍糊沒辦法用~~讓我覺得有一點遺憾就是

 

 

北屯區 好客食光 5

 

因為當天真的來得很早~~店家後面的座位區其實沒有開放~~但熱心的老闆娘知道年青人在拍照後~~還特地幫我開燈讓我拍~~也沒有在中途摧促點餐~~暖心的程度即使是冷冷的天~~年青人也覺得沒有那麼難過了

 

 

北屯區 好客食光 3 (文青風的櫃台上有多了客家花布窗簾~~)

 

好客食光的客家料理有小吃也有簡餐~~單點價格約莫35~130元~~加50元升套餐有附熱湯和兩樣小菜~~如果套餐換飲料要加20元就可以附50元以內的飲料~~超過還要再補差價就是了~~年青人晚上食量不大~~所以我當天點一份小份客家粄條套餐100元~~附餐的湯我換成熱杏仁茶(單點80元)~~再補足差價後~~年青人當天花了約150元買單

 

 

北屯區 好客食光 2 (小份客家粄條套餐~~份量女生吃應該就差不多了~~是說我也覺得很夠吃)

 

小份客家粄條套餐~~份量完全看不出是小份ww~~這份料還不算少~~粄條口感很Q彈滑順~~湯也十分鮮甜爽口~~重點是喝起來還是熱呼呼的~~在寒冷的一天吃完還真的蠻過癮的~~另外加套餐附的兩樣小菜~~店家也是裝好裝滿~~吃完不想有飽足感都蠻難的ww

 

 

北屯區 好客食光 8 (杏仁茶~~甜度不會很高~熱熱喝起來也很順口)

 

除了粄條外~~這家杏仁茶也是蠻大杯的~~一開始喝的時候味道其實蠻淡的~~但越喝杏仁茶的香氣會越濃厚~~加上甜度不高~~喝完也不會有甜膩感~~算是我會喜歡的杏仁茶之一~~年青人喝完杏仁茶後有休息一些時間~~等公車差不多時間要來了才結束當天晚餐回家

 

 

北屯區 好客食光 9 (前面的大坑特色導覽圖也有完整保留下來~~)

 

好客食光餐點還不錯吃~~而且很多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加上老闆娘人很親切~環境也比一般小吃店優~~有來大坑遊玩或是辦事~~路過都可以進門去用個餐歇個腳~~這家我記得下午應該沒午休的樣子~~不想擠用餐時段的人也可以13:00後來也沒關係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