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區 美樂廚房 3 (請參考第181本相簿)

 

 

美樂廚房是位在豐原合作街38號的義式餐廳~~目前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11:00和下午17:00~~週三公休~~美樂離年青人上班的栗林不算遠~~年青人也早就知道這間的存在~~趁年底事情沒那麼多以前~~就找一天晚上來這家去吃個晚餐~~

 

 

豐原區 美樂廚房 (門面蠻有氣質的~~看不出是開在豐原和潭子交界附近的巷弄內)

 

這間門面還蠻優雅的~~但開的位置卻相當蠻微妙ww~~因為週遭完全就是住宅和小工廠~~加上外面的道路很窄~~不要說車了~~就連人要走都會有些壓迫~不過還是無損這家的好生意~~年青人當天雖然早早就訂了17:00的位置~~但能選坐的地方不多~~因為其他位置都有人預定走了~~

 

 

豐原區 美樂廚房 7 (走溫馨風的內用區~~)

 

雖然店家有說我也可以17:30再來也沒關係~~不過最近晚上都蠻冷的~~加上還要拍照~~所以還是有提早到場~~美樂環境其實還蠻寬敞的~~不過店家沒有因為寬敞就多設座位~~所以位置坐起來都很舒適~~也不會給人感到很擁擠~~

 

 

豐原區 美樂廚房 8 (這家的歐風裝潢現場看真的蠻漂亮的~)

 

美樂裝潢走的是很純粹的歐式風格~~沒有太多雜七雜八的裝飾品~~簡單的同時又不失優雅~~木制的地板和牆上的掛畫~~都讓這家散發出一股很溫馨的氣氛~~加上店家人員態度很親切大方~~讓年青人身上的寒風整個被一掃而盡~~第一印象可以說是相當的好呀

 

 

豐原區 美樂廚房 5 (沒想到店內中央會有一處中庭~~不過這裡店家沒有開放用餐只能上洗手間)

 

除了前面的裝潢很不錯外~~這家店內洗手間外面還有一處裝潢很雅緻的中庭~~結構可以說是相當特別~~也讓年青人手機殺了不少相片~~不過中庭後面的空間店家沒有開放~~所以拍完照上完洗手間之後~~我就趕緊跑到前面座位區看菜單了

 

 

豐原區 美樂廚房 4 (櫃台設置給人感覺蠻順眼的~~)

 

美樂廚房的義式料理有義麵和燉飯~~還有披薩和漢堡~~種類相當多~~價格差不多是位在200~480元左右~~義麵和燉飯都有附飲料~~除此之外~還有單點的開胃菜~沙拉跟飲料~~年青人這天點一份辣椒烏賊義麵320元~飲料我選紅茶去冰~~同時還有單點一份西班牙烘蛋240元~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餐點則現做要等一下下

 

 

豐原區 美樂廚房 2 (辣椒烏賊義麵~這道辣度還蠻高的~~但吃起來很過癮)

 

辣椒烏賊義麵~~這份我有跟店家說麵要硬一點~~麵量看起來蠻多的~~美樂的墨魚麵還不錯吃~~蒜辣味相當的重~~同時墨魚汁也完美的融入到義麵內~~加上店家還有加一些酸奶~~所以整盤吃起來味道更加濃郁~~點綴的烏賊吃起來也很Q彈有嚼勁~~義麵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的~~就麵的硬度再高一些的話就更完美了~~

 

 

豐原區 美樂廚房 3 (西班牙烘蛋~份量多到不像開胃菜~我有外帶回去一些當假日的早餐)

 

西班牙烘蛋~~用鐵鍋直接裝盤送上桌~~份量看起來也是很可觀~~烘蛋裡面包的蔬菜和菇類蠻多的~~而且吃起來很綿密~~蛋香味也剛剛好~~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不過這份的量真的相當多~~所以吃到剩三分之一我直接選擇打包當明天的早餐吃~~避免吃完後肚子漲到走不動ww~~除了量多外~~烘蛋上面的酸奶我也有刮掉一些~~避免吃到最後感到膩口~~

 

 

豐原區 美樂廚房 9 (附餐紅茶~~這杯就還可以~剛好可以解膩)

 

附餐紅茶是在餐點吃的差不多之後才喝的~~紅茶還不錯~~茶香甜度都是我所喜歡的~~等烘蛋打包好~~店內客人變多前~~我馬上就到櫃台結帳走人~~這次晚餐花費是560元~~沒有加收任何服務費~~

 

 

豐原區 美樂廚房 6

 

美樂廚房整體來說~~餐點比我想像中要耐吃很多~~由其最近去的一些義式餐廳都台化的很嚴重~~這家還能保有自己的風味實屬不易~~另外~這家位置雖然隱密了一點~~但上門來的客人沒有因為隱密就放棄不去~人數比我想像中要來得多~~所以想內用的朋友~~除了要事先訂位之外~~這家也因為外面巷弄狹小不適合停車~~建議要用餐還是搭公車在文化新村站下車~走進合作街會比較好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