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2 (請參考第179本相簿)

 

 

芳華是位在中區中山路109號的老宅火鍋店~~目前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和下午17:30~~週一休~~這家芳華已經開有一年了~~年青人每次去中區都有經過這家~~不過火鍋我都是久久才吃一次~~所以對這家也就比較沒有放在心尖上~~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門面走復古老宅風~~)

 

這次會去~~純粹是因為難得的休假日卻碰上最冷的一天~~剛好也一段時間沒吃火鍋了~~中區也算是我比較熟悉的區域~~就決定臨時晚上來這家吃~~芳華跟隔壁的乳酪蛋糕店唔嘜一樣~~都是日治老宅改建的店~~光從外觀來看就相當有氣氛了~~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7 (跟門面比~~座位區裝潢反而相當簡單~~)

 

不過跟乳酪隔壁蛋糕店相比~~芳華的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上許多~~內用位也不少~~不過即使如此~~當天生意依舊非常不錯~~年青人雖然是晚上第一位客人~~但從拍照到坐到位置上不到三分鐘~~就已經進來將近四組左右的客人~~果然天冷大家都會想要來吃熱的

 

 

年青人去的當下人是真的不少~~這次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用餐~~所以還有跟一位陌生人共桌用餐~~不過我是沒差啦~~因為芳華的桌面夠寬敞~再加上店家人員詢問態度上也是溫和有禮~~所以即使共桌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影響就是~~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4 (牆上的標語還蠻絕的~~比一般的警告禁止還要的有趣很多~~)

 

這次拍照年青人其實時間抓蠻緊的~~不過好在該拍的都有拍到~~跟走復古風的門面不同~~芳華店內裝潢給人感覺就簡單很多~~沒有太多浮誇的裝飾品~~只有整片的水泥和紅磚牆~~牆上還有令人惠心一笑的奇妙標語~~簡單到可以說是變成這家獨有的特色之壹~~芳華基本上算好拍~~但店內光線還是稍嫌暗了一些~~所以要稍微調一下亮度再拍會比較好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6 (帶點軍事風格的櫃台~~)

 

這家要先選湯底 (除清湯外一律50元)~再選主食~~最後再看看要不要單點其他配料~~基本上主食的也有分單點和套餐價~~單點是140~590元~套餐則是230~690元~~差別在有沒有附餐跟菜盤就是~~年青人最後是點板腱牛套餐330元~~套餐飲料我選檸檬紅~~附餐則是選雞蛋~湯底則是選免費的清湯~~~這家事後再到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3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2 (板腱牛套餐~牛肉還不錯~~不過印象最深的是景泰藍式的牡丹花鍋具真的蠻漂亮的)

 

板腱牛套餐~~這家火鍋鍋具一上桌時~~年青人就驚呼連連~~因為實在是相當漂亮~~鍋具上的牡丹圖案看起來也是相當豔麗~~讓看一眼的人不印象深刻也很難~~不過撇開鍋具不說~~板腱牛口感還不錯~~年青人刷一下清湯~~肉質就相當軟嫩可口~~至於菜盤~份量則是還可以~~年青人有把白菜通通丟到清湯內去熬煮就是了~雞蛋則是吃的差不多再丟到湯裡面去煮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5 (自助區很簡單~~旁邊是放冰棒的冰櫃)

 

整套餐吃下來其實還ok~~男生要吃飽的話可能夠還要再加點~~這家餐後可以到自助區拿冰棒來吃~~不過當天天氣蠻冷的~~所以冰棒我只有稍微看了一下後就決定不拿了~~最後以330元作收結束當天的晚餐~~

 

 

中區 芳華火鍋公司 8

 

芳華表現還算是中規中矩~~這家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吃~~如果一個人吃的話~份量會精緻了些~~另外~想去的人建議還是先訂位會比較好~~因為當天外面候位的人真的蠻多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