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Yipin弈品 2 (請參考第179本相簿)

 

 

年青人前陣子發懶~外加工作上遇到一些狀況~~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怎麼出去找餐廳用餐~~就連這家Yipin弈品也是在蠻臨時的情況下去的~~其實這家年青人之前就已經知道了~~剛好前陣子幾乎都沒怎麼吃義式料理~~才把這家從口袋裡給拿出來

 

 

西區 Yipin弈品 (歐風感十足的門面~~)

 

Yipin弈品地點位在西區福人街138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和下午17:00~~週二休~~Yipin門面蠻漂亮的~~很難想像是位在舊公寓一樓的店~~年青人當天是約晚餐的時間去用餐的~~所以跟白天相比~~晚上看起來氣氛更加不錯~~

 

 

西區 Yipin弈品 7 (店內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

 

店家人員在看到年青人進門時~~態度蠻親切隨和的~~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Yipin弈品店內空間不算大~~但裝潢蠻有異國情調的~~照片隨便拍都相當的好看~~只是晚上來光線暗了些~~所以要照片要稍微調一下亮度才好看

 

 

西區 Yipin弈品 3 (這一區座位後方的牆面還蠻漂亮的)

 

這家的logo是一隻鳥~~很巧妙的融入到內用區牆面的壁紙內~~就連櫃台的燈飾有都是以也都是做成鳥類的型式~~算是這家裝潢裡面~~比較有特色的一個點~在拍的差不多之後~~我才慢慢走回位置去看菜單點餐

 

 

西區 Yipin弈品 5 (櫃台~後面的燈飾蠻有特色的~~)

 

Yipin弈品的品項有義式料理~披薩和餐酒菜~~價格約莫190~290元~~其中義式料理可以加錢升套餐~其他剩下多為單點的飲料~炸物和酒類~~年青人當天點一份墨魚汁燉飯260元~一份義式烤杏鮑菇120元~~同時燉飯還有加70元升套餐~~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西區 Yipin弈品 8 (70元套餐的沙拉~~把辣橄欖油加下去會更好吃)

 

燉飯和烤蔬菜要現做~~小姐先把加70元套餐附的濃湯和沙拉給送上桌~~沙拉加的是胡麻醬~~吃起來感覺還可以~~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有附辣橄欖油~~把辣橄欖油加下去的~~沒想到意外跟胡麻醬還蠻搭的~~也順勢將生菜味給蓋過去的~~沙拉我個人覺得這樣吃還挺不錯的

 

 

西區 Yipin弈品 9 (70元套餐的濃湯~~這碗沒喝完~~因為正餐份量蠻多~~濃湯有點顧不上)

 

濃湯是蘑菇口味~~看起來稀了些~~不過喝起來意外蠻香濃的~~就是稍微奶了一點~~所以我有加一堆胡椒粉下去壓奶味~~整體來說算還不錯~~不過後面燉飯跟烤蔬菜一起送上桌~~年青人吃到最後~~實在沒有胃再喝剩下的濃湯~~所以這碗我最後只喝掉三分之一而已~~[汗]~~

 

 

西區 Yipin弈品 2 (威尼斯墨魚汁燉飯~擺盤和調味都不錯~~但米粒以我的標準來說還是軟了些)

 

威尼斯墨魚汁燉飯~~份量蠻多的~~這份我有吩咐米要硬一些~~不過實際上我個人是覺得還是有一些軟~~不過調味還算不錯~~海鮮的味道都有滲透到燉飯裡面去~~再加上這份收汁收的很漂亮~~年青人吃完反而不會覺得很膩口~~另外上面的魚裡面的刺挑的也很乾淨~~配燉飯一起吃剛剛好

 

 

西區 Yipin弈品 4

 

最後的烤杏鮑菇~~味道就比較規矩一些~~因為就是單純的烤杏鮑菇沾油醋醬~~在吃的差不多之後~~年青人休息一下後就決定起身去結帳~~這家有加收服務費~~所以花費是490元左右~~

 

 

西區 Yipin弈品 10

 

Yipin弈品的環境真的就是走燈光美氣氛佳的路線~~不過義式料理算蠻看人吃的~~雖然調味還不錯~~但口感還是偏台灣人口味多一些~~喜歡吃硬麵硬飯盡量點餐前告知一下店家~~除了這點之外~~這家表現已經算還OK了~~服務態度也蠻不錯的~~也算是稍微緩解了年青人的義麵癮ww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