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2 (請參考第176本相簿)

 

 

10月10號國慶日當天年青人排休~~那天原本只是在東區一帶晃晃想吃午餐~~卻意外讓我晃到發現一家才剛試營運沒有多久的咖啡店-LIGAWA~~地點就位在自強街6巷28號~~營業時間剛好是中午12:00左右~~週一至週二休~~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門面走日系的復古風~~)

 

LIGAWA會開在精武車站附近~~年青人還蠻訝異的~~因為這一帶幾乎是以住宅區為主~~並不算是開店的熱點~~要不是剛好眼尖瞄到有店內人員出來幫植栽澆水~~年青人是壓根不會發現這家的~~既然發現了新店~~年青人索性將午餐拋到腦後~~直接改喝午茶www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6 (內用區擺設很簡單大方又好看)~~

 

這家算是老宅改造的店~~不過店內空間還算是寬敞~~當天雖然是國定假日去~~但可能是剛試營運~再加上位置很隱密~~年青人很難得可以享受一下氣氛~~不會被其他人的嘈雜生給壞了心情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7 (位在窗邊的和式榻榻米座位區算是整家店最有特色的地方)

 

LIGAWA裝潢算是走日系復古風~~不論是桌椅還是櫃檯~~清一色幾乎都是以木頭家具為主~~這家靠窗的位置還是需要脫鞋才能上去的榻榻米~~加上店內沒有其他多餘的裝飾品~~只靠一些簡單植栽擺設~~就營造出非常獨特的悠閒氣氛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5 (充滿人文氣息的櫃台www)

 

年青人拍完照後~~親切的店家人員就將飲料單交給我來參考看看~~LIGAWA的飲料有咖啡和茶飲~~價格約60~130元左右~~甜點則需要去櫃台看~~最後我決定點一杯熱拿鐵120元~~跟兩份甜點~~分別是焙茶柚子生乳酪95元和伯爵紅千層120元~~這家一樣要先買單結帳~~這次午茶花費是335元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4 (熱拿鐵~口感香醇~~這杯奶味比較淡)

 

甜點的部份因為店家剛開門要等一下下~~所以先送熱拿鐵上桌~~LIGAWA熱拿鐵拉花蠻漂亮的~~這杯顏色也頗深的~~至於味道我個人覺得還蠻香醇的~~咖啡味稍微重了一些~~算是近期喝過的拿鐵中~~讓我覺得最重口味的一杯~~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3 (焙茶柚子生乳酪~這款酸度沒有很高~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焙茶柚子生乳酪~~上層是柚子生乳酪~下層是焙茶生乳酪~~這份年青人覺得還不錯~~我原本以為會很酸~~沒想到吃起來味道很濃郁~~上層柚子生乳酪~~奶香很重但吃起來又帶淡淡柚香~~同時又與散發茶香的焙茶生乳酪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彼此誰也沒有排擠誰~~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好吃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2 (伯爵紅千層~不論是茶香還是甜度~~水準都有發揮出來)

 

伯爵紅千層~~裝飾蠻有少女感的一款甜點~~這份年青人吃過後也覺得不錯~~口感很綿密~~一吃入口即化~~伯爵紅香氣也十分濃郁~~同時還帶有淡雅的奶香~~水準完全不會比甜點店賣的千層蛋糕遜色到那裡去~~只是千層比較不耐放~~拍完照記得要先吃掉喔

 

 

東區 LIGAWA 哩嘎哇 8

 

在甜點吃的差不多之後~~店內也開始人聲鼎沸起來~~年青人坐一下後決定替這次的國慶下午茶畫下句點後回家~~LIGAWA 哩嘎哇算是歪打正著發現的新店~~但這次不論是拿鐵還是甜點~~表現都比我所想的還要來得好~~再加上環境很不錯~~怕人多或想安靜喝午茶的~~可以趁現在客人還沒有很多的情況下去造訪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