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鰤樂仨 (ㄙㄚ) 2 (請參考第173本相簿)

 

 

鰤樂仨 (ㄙㄚ)是位在北屯新開的新加坡小吃店~~地點位在北平路三段163號~~目前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11:00與下午17:30~~公休日以FB的公告為準~~台中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新的南洋料理店出現~~所以當這家開的時候~~年青人二話不說馬上就選了一天下班晚上去吃

 

 

北屯區 鰤樂仨 (ㄙㄚ) 3 (走南洋風的網美牆~~)

 

這家的前一間店也是賣東南亞料理~~而且年青人剛好又有去過~~所以對我來說不算難找~~跟前一家店相比~~鰤樂仨的門面明顯要明亮許多~~而且門外還有魚尾獅 logo的網美牆~~所以對年青人來說不算是很難找的店ww

 

 

北屯區 鰤樂仨 (ㄙㄚ) 7 (貼滿復古風磁磚的牆面和櫃台~)

 

鰤樂仨生意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年青人去的時候就已經有客人了~~所以當天拍照要稍微喬一下角度~~盡量能不拍到其他人就不要拍到~~鰤樂仨的櫃台店員是位帥哥~~人帥態度也很親切~~當天對他有點不好意思~~~為了喬角度動作慢了一些

 

 

北屯區 鰤樂仨 10 (店內角落都有一些南洋風情的擺設~)

 

店內空間說實話不算大~~但跟前一家店比~~鰤樂仨的店內空間規劃的很不錯~~坐位不多但卻不會給人感覺很擁擠~~加上店內配色相當明亮~~如果不是牆上的中式掛軸和隨之而來的南洋料理香氣~~真的會有身在咖啡輕食店的fu~~

 

 

北屯區 鰤樂仨 (ㄙㄚ) 5

 

目前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所以這家賣的南洋料理的品項還沒有很多~~主要以新加坡風味的麵食為主~~單點價格差不多是80~145元~~如果再加80元~~可以有任選一份30元的小菜和飲料~~年青人這次點一份雞肉椰奶樂仨麵130元+80元升套餐~~小菜我選小黃瓜(單點30元)~~飲料我選酸柑蘇打(單點60元)~這家要先買單~~當天花費是210元左右

 

 

北屯區 鰤樂仨 (ㄙㄚ) 4 (酸柑蘇打~鹹酸鹹酸的滋味剛好很解膩~~)

 

酸柑蘇打~~就是金桔蘇打~酸柑好像是新加坡那邊的說法~這杯我原本以為會很酸~~不過店家有加酸梅下去做調和~~所以攪拌後~~鹹酸鹹酸的特性~再加上金桔的香氣~~特別適合悶熱的天氣飲用~~同時也讓我一喝就上癮了~~這也是年青人第一次真心喜歡上帶有酸味性質的飲料ww

 

 

北屯區 鰤樂仨 (ㄙㄚ) 2 (雞肉椰奶樂仨麵和小黃瓜~~這家南洋麵食~~年青人吃完後全身冒大汗出來ww)

 

雞肉椰奶樂仨麵~~就是叨沙麵~~這份我選比較基本的黃麵~~鰤樂仨的麵食還不錯~~黃麵沒有吃起來爛爛的~而且裡面料也蠻多的~~看似濃稠的湯喝起來帶有一些海鮮香氣~~同時喝起來還有一點微微的辣味~~再加上雞肉吃起來很軟嫩~~這份年青人從頭吃到尾都沒停下筷子~~而且吃完後身體也整個暖烘烘的~~

 

 

北屯區 鰤樂仨 (ㄙㄚ) (如果沒有網美牆的話~~這家門面看起來就蠻像中式小吃店~~)

 

小菜小黃瓜吃起來很脆~~同時還加了不少辣椒和蒜頭提味~~吃完麵食再搭這份吃算是十分解膩~~鰤樂仨算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年青人當初其實也蠻怕會踩到雷~~不過之後實際去才發現是我想多了~~難怪才剛開沒多久~~生意就那麼火紅~~喜歡吃南洋料理的可以來這家看看~~不過建議還是剛開門的時間去會比較好~~因為食材如果用完店家會提前關門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