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3 (請參考第169本相簿)

 

 

台中又多了一家咖哩飯專賣店~~店名叫文鳥咖哩~~地點位在北屯安順東十街75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週一和週五這兩天公休~~這家老闆是日本人~~所以年青人當初聽時以為這家會賣日式咖哩飯~~想都沒有想到日本老闆會以印度風咖哩來當做賣點www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店的外觀真的相當樸素~~沒走近真的看不太出是賣吃的)

 

文鳥店面還蠻低調的~~低調到年青人走過頭了都還不知道~~在去這家之前~~剛好碰上久違的大雨~~被圍困在路上~所以年青人來到這家時已經將近11:30左右~~原本以為人會很多~~沒想到會成為這家當天第一位上門的客人~[汗]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6 (店內裝潢很簡單~老闆娘人很溫和~~)

 

店內空間蠻迷你的~~而且裝潢也異常簡單~~比以前去的韓國餐桌還要來的更簡潔~~日本老闆人蠻親切害羞的~~外場反而是台灣太太在負責~~不過兩個人都很親切和藹~~年青人第一印象還不錯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4 (因為有大片落地窗~~店內整體來說蠻明亮的)

 

這家我拍的照片不多~~一方面是因為店內空間不算大~~拍照不用花太多時間~~另外一方面是因為當天意外下大雨~~我早餐沒吃~~在饑腸轆轆的情況下直接造訪這家~~在拍完後聞到咖哩香讓我直接舉雙手投降到櫃台去點餐~~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7 (日本老闆用的印度香料~這張店家說可以拍我才拍~)

 

文鳥的品項都寫在櫃台這邊~~因為是新開的店~~所以品項只有四種咖哩飯~~其中有一種是只限給小朋友吃的~~所以年青人只有三種咖哩飯可以選~~當天早上我食慾還算不錯~~分別點了兩份咖哩飯~~一份是紅茶豬肉咖哩160元~另一份則是雞肉香料咖哩150元~這家點完要先買單~~年青人當天午餐花費是310元整~~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2 (紅茶豬肉咖哩~~這份味道蠻濃的~很適合重口味的人吃)

 

紅茶豬肉咖哩 (我選小辣~飯量正常)~~賣相還蠻不錯的~~上面還有加酸奶~~不過讓我覺得很有誠意的是這家是用薑黃飯來搭配咖哩一起吃~~文鳥的紅茶豬味道還蠻香濃~~除了香料味之外~~咖哩還多了一些酸味~~豬肉口感軟嫩外還帶有淡雅茶香~~至於辣度我覺得還好~不會到噴火的地步~~這份吃完後我還蠻喜歡的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3 (雞肉香料咖哩~~算是比較基本式的印度風咖哩~)

 

雞肉香料咖哩 (我選中辣~飯量正常)~~今天的第二份咖哩飯~~跟前面的紅茶豬相比~~雞肉咖哩的香料味溫和很多~~不過咖哩依舊十分的香醇濃~~至於辣度我覺得也是還可以~~不會感覺太強烈~~怕香料味太重的人可以點他們家的雞肉咖哩試試~~

 

 

北屯區 文鳥咖哩  (वेनबर्ड、ブンチョウ) 5 (這家東西都放得好井然有序喔~~)

 

文鳥咖哩整體來說還不錯吃~~雖然這家沒有很引人注目的裝潢~~但咖哩表現卻是令年青人印象深刻~~這家目前人還不算多~~而且下午沒有休息的樣子~~不過因為算是一人廚房~~每天咖哩如果賣完就會提前關門~~如果有想吃的朋友~切記還是早一點去會比較好~~不然晚到一步賣完~就只能看別人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