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2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請參考第162本相簿)

 

 

穎法是位在西區五權路100巷5號的西餐廳~~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和晚上18:00~~週一公休~~會知道這家穎法~其實是年青人偶然在網路上發現的~~我原本以為這家是新開的~~但直到上門吃午餐時~~老闆娘才跟我說他們家其實已經開了快將近三年了~[驚]~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門面相當的低調~~完全隱身在市容中ww)

 

穎法的門面很低調~~而且招牌第一眼看上就有滿滿的素食fu~~跟台中其他法式或西餐廳的華麗招牌相比~~這家給我感覺除了樸實外還是樸實~~雖然沒有譁眾取寵的手法~~但這家卻給我一股濃濃的安心感~~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9 (裝潢走的是純歐風路線~~低調又內歛)

 

雖然說門面低調~~招牌不華麗~~但穎法的裝潢和配色還是相當不錯~~走的是很純粹的歐式風格~~沒有混搭一些奇妙的東西~~網美指數也不算高~~但這家照片拍起來還是蠻耐看的~~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5 (座位不多~~但這家只做預約客~只要有訂位一定都有位子坐~~)

 

因為這家只做預約客的關係~~所以當天午餐真的只有年青人一個人用餐~~我覺得還不錯~~至少環境上來說很安靜~~吃起西餐也比較不會那麼有壓力~~這家是老闆自宅改造的~~所以才有那個本錢只做預約客的生意~~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6 (櫃台很整齊~~看不出是開了三年的店)

 

穎法的西餐價格~~平日和假日會稍微有所區別~~以年青人去的平日為例~~價格就差不多落在580~780元左右~~同時再加一成左右的服務費~~平日的套餐則有附沙拉~麵包~濃湯跟甜點~~主菜我選香煎澳洲虎蝦680元~~飲料則是選紅茶去冰~~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3 (套餐的哈蜜瓜火腿沙拉~~很有挑戰性的口味)

 

沙拉~~當天是哈蜜瓜火腿沙拉~~上面有放烤金珍菇~~這份算是顛覆我對西餐沙拉的刻板印象~~外型看起來就像一艘船一樣ww~~至於味道嘛~~哈蜜瓜很甜~生菜很新鮮~再搭配有鹹味的火腿跟烤金珍菇~~吃起來就是甜鹹甜鹹~~雖然說很挑戰胃蕾~~但這份吃完後~~年青人的胃口被完全打開了ww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8 (濃湯和麵包~~這兩樣水準都很不賴~~特別是香蒜麵包大勝很多餐廳~)

 

濃湯和麵包~~麵包是香蒜麵包~~烤的十分透徹~~所以吃起來是香酥可口~~穎法的香蒜麵包應該是我吃過的店當中~~表現最棒的一家~~至於濃湯則是蘑菇口味~~喝起來口感香濃~~蘑菇的風味在濃湯內完全散發出來~~不用沾黑胡椒單獨喝就很不錯~~如果把香蒜麵包丟到濃湯內一起喝~~濃湯滋味會更讚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2 (香煎澳洲虎蝦~~我點的主菜~~份量精緻還不錯吃)

 

香煎澳洲虎蝦~~年青人當天選的主菜~~搭配蕃紅花蛤蜊醬汁~~這份主菜我覺得很好吃~~虎蝦的蝦肉很飽滿~~味道十分的鮮甜有彈性~~搭配蕃紅花蛤蜊醬一起吃~~蝦肉會更加濃郁~~另外旁邊的配菜~~有的吃起來很新鮮~~有得則有醃漬過後的酸甜味~~口味可以說是蠻有層次感的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10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4 (紅茶和甜點~~紅茶印象還好~~甜點可以一口氣吃到兩種類型還不錯~~)

 

紅茶和甜點~~紅茶稍微普通了一些~~不過是餐後飲料~~喝起來也順口~~所以還可以啦~~至於甜點則是提拉米蘇和布朗尼的組合蛋糕~~甜點擺盤方面還不錯~~至於味道~~提拉米蘇吃起來入口即化~~布朗尼香濃~~兩者搭在一起並不會有什麼違合感~~算是有拿出誠意的餐後甜點

 

 

西區 穎法手作料理 7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歐風娃娃和壁爐~~)

 

加一成服務費之後~~年青人花費是748元左右~~這家穎法手作料理~~年青人吃過後~~覺得表現還不錯~~而且食材的美味~~店家都有發揮出來~~很值得一試~~不過去之前~一定要記得事前先打電話訂位~~因為這家只做預約客~~加上外場人力只有老闆娘一人~~千萬別臨時跑去造成店家莫名的困擾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