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Spirited - 2  西區 Spirited  (請參考第149本相簿)

 

 

 

Spirited 是位在美術館附近新開的美式甜點店~~地點剛好就位於五權西四街1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星期二和三這兩天則為公休日~~Spirited 過去是以擺攤為主~~後來今年7月左右才開設了實體店面~~

 

 

西區 Spirited (下班前往的~~門面相當的複古)

 

說到美式甜點~~以往要吃通常都比須去美式餐廳才有辦法吃到~~從來就沒有人開設所謂的專賣店~~所以看到Spirited 開設~~年青人多多少少蠻開心的~~這家我原來是想假日去~~但時間卡到這家公休日~~所以我改下班後直接坐公車去吃~~反正之前為了甜點都可以去新竹了~~美術館附近就真的不算遠了

 

 

西區 Spirited - 9 (一進門除了甜點外~還有鹹點可以選)

 

Spirited 的門面很複古~~我是週末下班去的~~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還好週末店家營業時間到20:00~~可以不需要那麼趕~~Spirited 的門面晚上看蠻漂亮的~~泛黃的燈光從裡面透出來~~就給人感覺就相當有氣氛

 

 

西區 Spirited - 6 (相當有美式復古風格的櫃台~~後面是作甜點的廚房~)

 

這家是一對混血的姊妹花經營~~年青人當天下班趕來美術館其實蠻累的~~不過當店家的姊妹花開口親切的問候~~讓年青人的疲憊完全的消失~~趁還沒其他客人時~~年青人先拍一些照順便看一下自己等一下去吃的甜點品項~~

 

 

西區 Spirited - 5 (桌椅和地磚選的很不錯~拍起來蠻好看的~不過室內位置真的不多)

 

 

店面整體來說不算大間~~但裝潢相當的復古精緻~~感覺就像是把影集裡的美國傳統甜點店給整個搬到台中來一樣ww~~除了木製的櫃台和桌椅之外~~就連這家的地磚花紋看起來都相當有特色~~年青人雖然沒有拍多少照片~~但這家照片也是隨便拍就很有特色的類型~~

 

 

西區 Spirited - 4 (由裡往外照還不錯~~這家晚上來會蠻有氣氛的)

 

Spirited 的美式甜點有蛋糕~餅乾~鹹甜~~種類不算少~~價格從20~120元都有~~以市區甜點店價格來說~~真的不算貴~~年青人當天點三樣~分別是紅蘿蔔蛋糕120元~覆盆子惡魔蛋糕120元和紅絲絨杯子蛋糕50元~~飲料我選去冰的紅茶55元~~這家要先結帳~~這次花費是350元整~

 

 

西區 Spirited - 7 (紅茶~~)

 

店家先將紅茶給送上桌~~蛋糕後上~~Spirited的紅茶不大杯~~不過喝起來蠻清甜的~~也沒有奇怪的茶澀味~~店家有放一些黃檸檬皮下去~~所以口感喝起來還挺清爽底~~同時吃完蛋糕再配上一口紅茶也相當的解膩~~這杯我覺得很不錯~~如果可以再大杯一點我覺得就更完美了~[笑]

 

 

西區 Spirited - 2 (紅蘿蔔蛋糕~~很看人吃的一道甜點~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紅蘿蔔蛋糕~~美國很經典的甜點之一~~以前有看美式餐廳有賣但都沒機會嘗鮮~~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紅蘿蔔蛋糕整體來說~~味道蠻獨特的~~吃起來有滿滿的紅蘿蔔味~~蛋糕體的部份是甜的~~鮮奶油反而是鹹的~~所以吃起來是鹹甜交替~~算是一款很有挑戰性的甜點~~很適合像年青人這種喜歡嘗鮮的人

 

 

西區 Spirited - 3 (覆盆子惡魔蛋糕~~糕如其名~~這份我差點吃不完~~自認為巧克力控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覆盆子惡魔蛋糕~~份量很驚人的巧克力蛋糕~~這份巧克力味道蠻濃郁的~~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的巧克力甜點中~味道最濃的一次~~Spirited的惡魔蛋糕裡面還夾有巧克力塊~~算是讓年青人感到驚豔的地方~~此外~~這份中間還夾有覆盆子餡~~帶點酸味的覆盆子餡和巧克力的甜味剛好達到互補~~所以整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不過~~這份惡魔蛋糕份量還蠻大份的~~加上味濃容易膩口~~小鳥胃的朋友點這道吃~~要有打包帶回家的心理準備ww

 

 

西區 Spirited - 10 (紅絲絨杯子蛋糕我打包帶回家~~隔天當早餐吃口感也是蠻紮實的~~)

 

年青人吃完這家的惡魔蛋糕後~~就已經飽到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結果最後只能將紅絲絨杯子蛋糕給打包帶回家當早餐吃~~這是首次有甜點店讓我吃不下~~可見Spirited 的份量真的不是蓋的~~年青人跟店家聊天時~~店家也有說美國人的甜點份量真的就是這麼驚人~~

 

 

西區 Spirited - 8  

 

Spirited年青人第一印象不差~~蛋糕很真材實料外~~店家態度也相當親切~~而且有任何疑問~~也會很有耐心的跟客人一一解說~~喜歡吃美式甜點的人~經過美術館附近都可以進門來這家看看~~不過這家內用位不多~~怕人多吃不到的話~~就盡量選平日的時間來吃會比較ok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