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2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請參考第147本相簿) 

 

 

 

台中又多了一家手工咖哩專賣店~~店名叫 Corico 咖哩食所~~地點位在北區山西路一段55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和下午17:30~~公休日以FB粉專公佈為主(多集中在星期四)~~Corico 咖哩食所是年青人在FB看到的~~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家才開兩個多月而已~~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8 (店門口有可愛得迎賓小熊~年青人最無法抗拒這種的www)

 

Corico 咖哩食所的門面很低調~~年青人差了那麼一點就給人走過去[笑]~~還好門口有隻迎賓小熊才讓我發現這家的存在~~Corico的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年輕~~個性也非常的誠懇和親切~~上次碰到個性那麼溫暖的店~~是多年前在學士路附近的輕爵士~~可惜輕爵士最終還是頂讓了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7 (店內不大~~廚房有用玻璃隔絕~不讓熱氣跑到前面去)

 

店內空間算迷你~~二樓有沒有位置我不清楚~~因為沒上去過~~這家裝潢還蠻簡單的~~沒有太多雜七雜八的裝飾物~~很乾淨整齊~~店內後方是廚房~~店家有用玻璃阻隔~~所以廚房的熱氣不會飄到用餐區~~這點還不錯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4  

 

座位不算多~~但桌椅擺設的方式還不錯~~不會給人感到有壓迫感~~這家照片我一樣沒有拍太多~~很快就直接進入點餐模式~~老闆娘看年青人要入座~~馬上就拿了一個置物籃給我放包包~~面對這貼心的舉動~~年青人對這家印象又是好到更上一層樓啦~~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9 (第一次看到手繪菜單那麼漂亮的~~)

 

Corico的菜單是老闆手繪的喔~~而且畫功還挺不錯的~~Corico才剛開沒多久~~所以菜單上除了配料和飲品之外的咖哩品項還不算多~~但這家咖哩醬都是店家自己親手敖煮的~~加上店家人力有限~~品項不多很正常~~總好過一些品項暴多但最後餐點品質低落的一些雷店~~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6 (自助區擺放的很整齊~~筷子花紋還蠻好看的)

 

咖哩主食的價格差不多是160~230元左右~附餐可以三選一(兩種飲料和湯三選一)~年青人當天看了一段時間後~~決定點一份手工揉製豬肉丸咖哩(日式)160元~~同時加點配料-章魚香腸15元~~附餐我選古早味紅茶~~這家咖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耐心等候~~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2 (手工揉製豬肉丸咖哩(日式)~~裡面的章魚香腸是我加錢點的)

 

手工揉製豬肉丸咖哩(日式)~~擺盤還不錯~~看起來很精緻和漂亮~~咖哩我有選小辣~~這份我覺得很好吃~~雖然是選日式風味~~但咖哩味道十分的香濃~~而且辣度也有出來~~同時還帶有微微的蔬菜甜味~~可以說是相當下飯~~至於肉丸子本身也相當的入味~~口感也很鬆軟~~跟Q彈的章魚香腸一起配咖哩吃可以說是剛剛好~~另外~店家有說~~白飯和咖哩醬不夠可以續加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3 (古早味紅茶~~還蠻大杯的~~吃完咖哩喝完這杯~全身還蠻清涼的)

 

 

古早味紅茶~~這蠻大杯的~~Corico的紅茶還不錯~~喝起來甜甜的~~同時又帶有茶香~~沒有因為是附餐就小小杯或是隨便弄弄~~吃完重口味的咖哩飯之後~~來上個這麼一杯真的蠻解膩和透心涼的~~

 

 

北區 Corico 咖哩食所 10  

 

這次花費是175元~~以年青人去過的咖哩專賣店來說~~這家Corico價格還算是便宜的~~而且又可以續白飯和咖哩醬這點就很不錯~~加上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客氣親切~~說不準~~那天又有咖哩癮的時候~~這家可能會是我的咖哩飯首選店也不一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