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Gotchabbq - 2  西屯區 Gotchabbq  (請參考第149本相簿)

 

 

 

Gotchabbq是位在西屯福順路877號的美式餐酒館~~目前營業時間是下午17:00開始~~週一和週日公休~~這家是年青人在FB偶然發現的~~因為餐點照很吸引我~~讓我一休假馬上就跑到這家去吃晚餐~~

 

 

西屯區 Gotchabbq (門面~~有異國小酒館的fu)

 

 

這家位在福順路的尾巴~~離中科和東海商圈都有段距離~~算是偏向住宅區的位置~~年青人原本還在想真的會有人開在這裡的時候~~剛好遠遠的就看到了這家的門面ww~~一進門~小姐便很親切的招待我入坐~~

 

 

西屯區 Gotchabbq - 5 (一進門旁邊就是開放式的吧台和廚房)

 

 

Gotchabbq的店內空間出乎我意料的不大~~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吧台跟廚房~~座位也不算多~~跟最近去的幾家店相比~~空間真的算是相當的迷你~~不過小歸小~~這家裝潢也很到味~~照片照起來也蠻有異國情調的

 

 

西屯區 Gotchabbq - 9 (樓中樓的位置~可惜悶了一些)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照片我沒有拍很多~~原先年青人有想坐樓中樓的位置~~但小姐說那裡比較吹不到冷氣~所以我還是決定坐在一樓就好~~這家大門口旁邊有掛一個靶心~~吧台又有放飛標~~讓人很想問~~真的會有人拿飛標去射靶心嗎ww

 

 

西屯區 Gotchabbq - 4 (吧台旁邊的座位區~~)

 

 

在拍照完畢之後~~年青人也準備要來看晚餐吃些什麼~~~gotchabbq的品項以煙燻肉品的排餐和美式漢堡為主~~~價格差不多是150~550元之間為主~除了菜單上的~~這家還有限定的隱藏菜單~~剛好被我看到很久以前想吃的戰斧豬排 (450元)~~馬上就點了下去~~同時再單點一份辣味雞球120元

 

 

西屯區 Gotchabbq - 6 (店內的啤酒機~~可惜隔天要上班~~只能望塵莫及的改喝白開水)

 

餐點都現做要稍等一下~~在等餐過程中~~這家沒有討人厭的油煙味飄散出來~~通風這點做的很不錯~~讓年青人可以很神清氣爽的等餐送上桌~~gotchabbq生意算不錯~~陸陸續續都有人上門消費~~年青人原來有想加點瓶裝啤酒的~~但明天要早起~~只能打消這個念頭~~在等一段時間後~~小姐開始將餐點慢慢送上桌

 

 

西屯區 Gotchabbq - 3 (辣味雞球~~旁邊的沾醬真的會辣到讓人噴火www)

 

 

辣味雞球~~有附雞翅醬~~這道小份的炸物我覺得還不錯吃~~雞球口感很紮實~~雖然是炸物~吃起來卻不會很油膩~~反而很多汁可口~~沾雞翅醬一起吃~~味道會變得酸酸辣辣~~讓人胃口大開的一口接著一口吃完~[笑]

 

 

西屯區 Gotchabbq - 2 (戰斧豬排~~算是限量供應的隱藏菜色~這家戰斧豬價格比別家少了近一半~肉也很大塊)

 

 

戰斧豬排~~算是隱藏菜色~~~gotchabbq的戰斧豬價格比其他家要便宜很多~~但份量沒有因為便宜就縮水~~反而一上桌光用看的就令人感到份量十足~~至於味道我覺得很好吃~~肉排煎起來的顏色很漂亮之外~~吃起來也非常紮實多汁~~連肥肉的部份吃起來都非常的嫩~~調味也很重口味~完全就是專為食肉獸訂做的餐點~[笑]~~如果怕單吃肉太膩的話~~也可以跟旁邊附的紅酒醬生菜和麵包一起搭著吃~~藉此來讓口感層次豐富一點

 

 

西屯區 Gotchabbq - 8  

 

 

當天花費是570元~~沒有加收任何服務費~~Gotchabbq雖然是一間小店~~但有一些獨特的肉類料理~~年青人這次吃的戰斧豬排算是隱藏菜單料理~~可遇不可求呀~想吃的人建議先打電話詢問店家當日有無供應~再自行決定是否前往用餐喔~~另外~這家座位不多~~去之前也沒別忘了事先訂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