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2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3  (請參考第142本相簿)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應該是年青人至今去過餐廳中~~算是離我家最遠的一家店~~地點就位在清水的五權路183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和下午17:00~~週三休~~這間除了離我家很遠之外~~開的地方也位在清水的市郊~~公車班次更是少的可憐~~但生意卻出乎年青人意料之外相當火紅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已經好久沒看到獨棟的義式餐廳囉~~)

 

這家門面風格還蠻獨特的~~前面還有一座小花園~~怎麼看都很難想像是開在清水市郊的店~~年青人去的時候是豔陽高照的大晴天~~附近沒什麼可以躲太陽的地方~~離開門還剩兩分鐘的情況下先進去再說~~還好~~店家人蠻親切的~~直接讓年青人入座~~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3  (一樓的藍色沙發座位區~~設計感覺很時尚)

 

因為是獨棟建物的關係~~內用位有分一樓和二樓~~一樓前面有設計很獨特和霸氣的櫃台~~年青人坐的沙發區~~還是漂亮的寶藍色系風格~~照起來相當的時髦~~就連桌上的桌墊也相當的精緻~~完全不會輸給年青人去過的高級餐廳~~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4 (二樓的紫色沙發座位區~~氣氛比一樓還不錯說)

 

二樓的部份~~店家通常要等一樓客滿後才會開放~~不過這家的型男服務生知道年青人要拍照後~~還特地跑去問主管~~帶我上樓去拍~~讓我有些不好意思~~艾萊羅伊的二樓環境比一樓寬敞很多~~而且採光非常好~~二樓有一處的紫色系的沙發區~~照起來也是相當的漂亮~~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9 (二樓其他的內用區~~)

 

除了紫色沙發那區之外~~這家二樓還有很多風格迴異的燈飾~~整體氣氛比一樓還要來的好~~如果不是店家還沒開放~~年青人是蠻想坐在二樓用餐的~[爆]~~不過已經說好是上樓拍照~~年青人拍完後來是速速下樓~~盡量不要給店家和工作人員造成困擾~~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6  (一樓的櫃台~~從設計來看應該砸了不少錢)

 

艾萊羅伊的菜單品項不多~~但主要都是以義麵~燉飯為主~~其他還有一些排餐~~價格約莫268~750元為主~~以單點為主~~想升套餐需在加150元左右~~年青人當天是點一份南洋紅咖哩軟殼蟹燉飯298元~~同時再加錢升套餐~~飲料我補差價選桂花烏龍奶(120元~搭餐則是折30元)~餐點都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7 (生菜水果沙拉~~賣相和味道都還不錯~~)

 

生菜水果沙拉~~這盤我選油醋醬~~除了生菜和水果外~~上面灑滿了竹炭土司的屑屑~~讓外觀看起來時髦多了~這盤油醋調的還不錯~~酸度剛好不嗆鼻~而且生菜和水果都很新鮮~~上面的芝麻葉還有獨特的香氣~~讓年青人這餐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11 (濃湯和麵包~這兩樣~我最後都沒吃完~~也是今年首次有因為味道不合沒吃完的餐點)

 

濃湯和麵包~~這兩樣年青人覺得很微妙~~濃湯是那種早期牛排店喝到的那種甜玉米濃湯~~味道是還可以~~但出現在中高價位的義式餐廳~~我還是感覺有點怪怪的~~至於麵包~~剛開始看外表還不錯~~但一拿起來~~下面的油量相當的驚人~~年青人只敢吃上面沒沾到油的部份~~下面我全部棄守不吃~~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8 (唐揚雞~~這份雖然是招待的~~但水準卻很不錯)

 

唐揚雞~~這是店家招待的~~裝在小鐵筒裡面~~份量蠻足的~~唐揚雞好吃~~外皮酥脆~~裡面多汁可口~~吃起來也不會乾柴柴和過份油膩~~比起我花錢加點附贈的濃湯和麵包~~招待的唐揚雞表現反而比較出色說~~[汗]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2 (南洋紅咖哩軟殼蟹燉飯~當天蠻多人點的~~算招牌餐點~~喜歡硬一點的記得點餐前先跟工作人員說)

 

南洋紅咖哩軟殼蟹燉飯~~這份年青人在點之前有要求保留住米芯~~上桌後賣相還不錯~~香氣也十分獨特~~紅咖哩的味道有融入到米粒裡面~~吃起來濃郁又帶點微微的辣度~~至於米粒的硬度都有完整的保留起來~~軟殼蟹的部份則口感鬆軟酥脆~~跟燉飯搭在一起吃相當美味~~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5  (飲料和甜點~~紫色地瓜布丁真的是大推薦~~光芒完全蓋過飲料了ww~~)

 

飲料和甜點~~飲料桂花烏龍奶這杯我覺得還好~~喝起來味道淡了一些~~至於甜點~我選紫色地瓜布丁~~這款布丁算是當天最大的黑馬~~艾萊羅伊的紫地瓜布丁口感很細緻~~而且一吃入口即化~~吃完後還有濃濃奶香~~是套餐中年青人最喜歡的餐點之一

 

 

清水區  艾萊羅伊廚房 AileRoy Kitchen - 10 (設計很有熱帶風情的桌墊~~)

 

這次消費是538元~~艾萊羅伊廚房沒有加收服務費這點讓我蠻驚訝的~~因為當天服務算是相當的不錯~~這家除了服務好之外~~用餐環境也相當的舒適~~住在海線的人如果想吃義式料理~~也不用打老遠跑到東海或是市區~~可以說是方便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這次餐點的部份~~主餐還算出色~~加點後的附餐之間落差就蠻明顯的~~應該是店家日後還要再加強的地方~最後~這家即使是平日~~生意也是相當的好~~想去的朋友切記先訂位會比較好~~不然到現場就只能等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