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2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9  (請參考第142本相簿)

 

 

 

GetCha Hostel & Bistro之前試營運的時候~~年青人就有在注意了~~這家我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餐酒館而已~~沒想到它居然會是一間青年旅行~~可以說是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因為從外觀來看~~GetCha給人感覺真的蠻高級的~~[爆]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門面帶點英式工業風格~~很難想像是開在益民一中的旅社兼餐酒館)

 

這家地點是位於一中街166號~~目前營業時間從早上07:30就開始了~~目前沒有公休日~~GetCha裝潢走的是工業風的調調~~但光門窗的設計就給人感覺很有質感~~這家住宿客蠻多的~~特別是下午的時候~~一堆人進進出出~~拍照要稍微閃一下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5  (椅子是皮沙發~~看來店家有下很重的本)

 

GetCha的餐酒館的位置還算多~~而且椅子還是那種高級的皮沙發~~坐在上面應該會相當舒服~~不過這次為了讓餐點照好看一些~~我選擇光源比較充足的吧台區~~牛皮沙發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座囉~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6 (看起來像寶石的各式果乾~~)

 

除了沙發很高級外~~GetCha的櫃台設計我覺得也很不錯~~暗紅色的酒櫃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瓶和玻璃杯~~前面閃閃發亮的不鏽鋼流理台~~也擺滿了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果乾~~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一般~~照片拍的差不多後~~年青人肚子差不多也開始餓了~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4 (吧台後方的時髦酒櫃~~)

 

~GetCha的品項以早午餐(限早上供應)~義麵燉飯和排餐為主~價格約100~400元左右~~其他還有飲料和調酒~~種類蠻豐富的~~餐點可以加錢升套餐~~年青人當天點的是一份剝皮辣椒沙朗佐紅酒醬400元+50升套餐~~附餐飲料我選去冰的綠茶~~同時再單點一杯無酒精的雞尾酒-仙度瑞拉150元~~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9 (自助區的餐具居然是燙金滴www~~)

 

這家點完要先結帳~~當天花費是600元整~~沒有加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要自取~~GetCha的餐具很漂亮~~湯匙跟刀叉居然是金色的~~店員拿來幫我放餐具的盤子看起來也不是便宜貨~~算是我去的餐廳中~~餐具等級最高的一次~[汗]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7 (蘑菇馬鈴薯濃湯~~還不錯~~很開胃)

 

蘑菇馬鈴薯濃湯~~算是升套餐附贈的濃湯~~份量算還OK~~上面有一層細緻的奶泡~~喝起來味道蠻濃醇的~~還有淡淡的蘑菇香氣~~喝完後不只暖身~~同時也把胃口給整個打開~~算是蠻優異的附餐濃湯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3 (無酒精雞尾酒-仙度瑞拉~外觀充滿熱帶風情~喜歡喝酸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無酒精雞尾酒-仙度瑞拉~~年青人單點的~~店家用高腳杯裝~黃澄澄的看起來很漂亮~~這杯算是鳳梨+熱帶果汁調和而成的~~甜度不算高~~喝起來偏酸味重的特調飲料~~搭餐一起喝可以達到解膩的效果~~還不錯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2 (剝皮辣椒沙朗佐紅酒醬~擺盤很精緻~味道不錯就肉要稍微嚼久一點)

 

剝皮辣椒沙朗佐紅酒醬~~這份我等有一段時間了~~擺盤像藝術品那樣很漂亮~~這份牛排口感蠻有嚼勁的~~吃起來可以說是肉感十足~~要多嚼幾下才能吞下肚~~不過牛排本身蠻多汁~~加上旁邊的烤蔬菜和牛排很搭~~所以還算是水準不錯的牛肉料理~~不過這份我不推薦給口牙不好的長輩去吃就是了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10 (附餐的綠茶喝起來就還可以~~至於喝起來很濃郁芬芳~~)

 

最後的附餐飲料綠茶~~甜度我選微糖~~喝起來味道還可以~~茶味蠻重的~~還有濃郁的茉莉香~~年青人這杯喝的差不多後~~我也準備起身走人了~~GETCHA的餐點還不錯~~不過開在一中街難免會因為客層的關係吃了一些虧~~但只要好好做的話~~生意要好不是難事~~這家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吃看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呵呵

 

 

北區 GetCha Hostel & Bistro - 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