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2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請參考第140本相簿)

 

 

Brewsome Coffee是今年在台中新開的咖啡店~~地點就位在鄰近文心路一段的大墩四街316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08:00 (假日會延至09:00) ~~週四休~~Brewsome Coffee是年青人看起士的文才知道的~~剛好一大早要去幫我媽辦事~~回程途中來這家看看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門面~~看起來蠻精緻的~~)

 

Brewsome Coffee的門面給人感覺很明亮~~跟上次去走暗色系的盎司咖啡風格完全不一樣~~不過同樣的是~~工作人員一樣都是年輕有為的小鮮肉[笑]~~而且聊起咖啡經的專業完全不相上下~~讓我聽到可以說是佩服得五體投地~~有這樣的專業程度~~咖啡當然是值得期待囉~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7  (一樓空間大部份都以吧台為主~~)

 

這家有分一樓和二樓~~Brewsome 的一樓主要以吧台為主~~座位不算多~~一樓的吧台圖案設計還蠻不錯的~~而且沖泡咖啡的器具可以說是相當的齊全~~完全看起來就不像是新開的店~~可以看出店家應該是所準備而不是一時衝動才開店的~~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5  (二樓的座位區~牆面的裝飾我蠻喜歡的~)

 

這家內用位都集中在二樓~~所以年青人拍完一樓的照片也是直接上樓去~~~平日早上人不多~~所以二樓完全被我給包了ww~~Brewsome的二樓空間還算寬敞~燈光也很明亮~~擺設有質感外還不會給人感覺雜七雜八這點還蠻不錯的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6 (年青人座位後面有手繪的咖啡風味輪~)

 

年青人是選坐在另一側的雙人座位區~~牆上有店家自己畫的咖啡風味輪~~雙人位的椅子很好坐~~不會有久坐屁股ㄎㄟㄎㄟ的問題發生~[笑]~~這間品項以手沖和義式咖啡為主~~價格約100~170元~~剩下多為一些茶飲和點心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9 (二樓另一區的座位區~沙發椅看起來蠻好坐的ww)

 

這次我點兩杯咖啡~~分別是中文名有點妙的告爾多咖啡120元和摩卡拿鐵150元~~點心則點一份巧克力布朗尼50元~Brewsome點完要先結帳~~所以當天的消費差不多320元左右~~咖啡老闆都是現沖現泡~~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2  (告爾多咖啡~~有手沖口感的加奶咖啡~~)

 

告爾多咖啡~~拉花很漂亮~外觀看似拿鐵~~不過喝起來卻有手沖酸味的獨特咖啡~~店家有說~告爾多在美國很普遍~~台灣目前賣的人不多~這杯雖然有手沖的咖啡酸味~但因為有加少許牛奶~~所以喝起來還蠻香滑順口的~~想喝酸又怕純手沖太酸的人~~可以喝看看這家的告爾多~~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4 (巧克力布朗尼~來咖啡一定要點一塊甜點的ww)

 

巧克力布朗尼~~我有請店家稍微再加熱一下~~Brewsome的布朗尼好吃~~稍微加熱的口感很鬆軟綿密~~巧克力的味道也十分濃郁~~加在裡面的堅果吃起來也很脆~~跟酸味重的告爾多咖啡一起配著吃~可以說是十分的搭~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3 (摩卡拿鐵~甜度低手法又很細緻的一杯~~)

 

摩卡拿鐵~~這杯我覺得也很好喝~~拿鐵口感很溫醇~~巧克力的香氣也跟布朗尼一樣非常的重~~而且喝起來甜度頗低的~~可以看出店家的咖啡技術真的是相當的厲害~~等這杯喝的差不多~~休息坐一下之後~~年青人就要結束我的早茶行程了ww

 

 

南屯區 Brewsome Coffee - 8  

 

Brewsome Coffee 算是一間我覺得很不簡單的咖啡店~~原本我認為上次去的盎司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半路會殺出這家~~不過平心而論~~兩家風格其實還是有點不太一樣~~但要論技術~兩家各有千秋~~我也很高興台中又多了一家厲害的咖啡店~~喜歡咖啡的朋友~~經過大墩四街時不妨來這家喝看看給店家捧場一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