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2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請參考第137本相簿)

 

 

 

梧棲三井年青人終於去了~~想說星期一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吧~~結果~等年青人到現場去看~~又看人整個漫出來的狀態後~~只能在內心大喊~~這些人都不用工作的嗎XDDDD~~這次去梧棲三井~~年青人大致上都有看賣什麼吃的~~選來選去~~挑來挑去~~最後決定先選這家晴木千層豬排試試看

 

 

 

梧棲離年青人家算遠~~再家上我又沒有交通工具~~從中區仁愛醫院坐310公車來到梧棲三井花了我一小時~~車資也被扣了36元~~~加上沿海地區真的冷~~實在是很佩服現在文章都是梧棲三井的部落客們~~你們到底是有什麼辦法可以每天去的啦wwwww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門面~~才平日這家就大排長龍了~~好可怕)

 

晴木千層豬排聽說有上過日本的綜藝節目~~被喻為夢幻的炸豬排~~台中好像是台灣的第三家店就是了~~年青人當天來到梧棲三井已經下午一點左右了~~~結果來到晴木門口~~中午已經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啦~~看到賣完的字樣~~年青人差點在門口上演孝女白琴XD~~~最後只好先去坐摩天輪~~四處晃一下等晚餐再來囉~~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7 (走沉穩風的木製櫃台~~)

 

晴木的晚餐時段是從下午17:00開始~~現場採登記候位的方式~~這家為了保持用餐的品質~~不會一次放太多人進來的樣子~~所以下午四點多~~坐完摩天輪我馬上跑來排隊~~早排有保祐~~因為排的早~~晚餐時段我沒有等太久就可以入內~~排比較晚的真的就是站在外面等等等了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5 (店內裝潢完全就是走純粹的日式風情~~~)

 

這家店內環境還蠻寬敞的~~跟中友百貨的靜岡勝政比~~環境舒適度是晴木大勝呀~~因為進來的早~~所以這家我有拍到比較多的淨空照~~晴木的裝潢風格完全就是走純粹的日式風格~~沒有什麼奇怪的網美牆或是乾燥花來硬串場~~視覺上給人感覺乾淨俐落多了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6 (這一區座位旁邊有日式竹簾喔~~)

 

晴木的光線也是走昏暗的路線~~讓我想起最近好像老是去燈光很暗的店~~我又不是去約會~~只是個單身漢~~就不能亮一點點嗎~[爆]~~晴木的服務生年記都蠻輕的~~不過有幾個是男帥女美~~不錯耶~~吃個飯~~眼睛有顧到~~讓我中午沒吃到的怨氣瞬間就煙消雲散囉ww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8 (桌上的調味罐~我好像只有用豬排醬和特調醬的樣子)

 

雖然已經有做老三井餐廳貴貴貴的心理準備~~不過當看到晴木的品項時~~年青人的心還是有稍微跳了數十下~~因為從價格來看最便宜的套餐也要280元~~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最後再左看右看的情況下~~第一次就先點一份千層豬排的經典口味套餐320元~~因為晚餐吃不多加上錢沒帶太多~~所以就先點這樣就好了~~反正有緣的話下次再來點其他的就可以了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9 (小菜跟湯的表現很差強人意~~比品田還糟)

 

在餐點上桌前~~店家先把小菜和味噌湯給端上桌~~晴木的小菜~~蠻乏善可陳的~~原本想不碰的~~後來因為白飯有點多才勉強配掉一些~~味噌湯就中規中矩~~~味噌的味道是濃~~但很遺憾的是它不夠熱~~喝起來口感溫了一些~~如果熱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10 (高麗菜絲~~口感有點太粗了~切細一點會比較好~)

 

高麗菜絲很大一盆呀~~店家說可以續~~不過年青人就一個人而已~~這一盤真的夠吃了~~晴木的高麗菜絲算很新鮮~~我有沾桌上的和風和特調醬~~口感很清爽~~只是這高麗菜絲真的很多~~年青人再拼也只拼完不到三分之一左右而已~~因為後面還有豬排要上桌~~所以高麗菜絲我不勉強自己吃完就是了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2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3  (千層豬排和白飯的表現有水準~~豬排如果在多一些就好了ww)

 

千層豬排(經典口味)~~跟白飯一起送上桌~~晴木的白飯光澤很漂亮~~吃起來水份剛剛好~~軟硬適中~~算是我吃過的米飯當中~~檔次最高的一次~~至於千層豬排~~吃起來外皮非常的酥脆~~不過最特別的是裡面的豬肉層層推疊~~口感十分的鬆軟~~加上不油膩~~光一塊就可以配好幾碗白飯ww~~如果怕單吃會膩口~~桌上還有豬排醬和特調醬可沾豬排一起吃~~這千層豬排年青人有喜歡~~不過如果肉塊可以再大一些的話就更好囉~~

 

 

梧棲區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キムカツ)台中三井店 4

 

晴木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次消費是352元~~以梧棲三井去的第一間店來說~~這家還算可以~~至少炸豬排和白飯我有滿意~~這次比較有意見的是小菜~~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小菜是那鳥樣就感覺蠻小氣的~~還有味噌湯如果可以再熱一些我覺得會比較比較好~~除了上述這幾點外~~晴木豬排還算好吃~~喜歡吃炸豬排的朋友~~來梧棲三井的話都可以到這家來看看喔~~不過要注意店家是用登記候位的方式來讓客人入內~~不想等太久~~建議還是先早點來卡位會比較ok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