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16 CAFE-2  東區 16 CAFE-3  (請參考第七十七本相簿)

 

 

 

台中最近開了蠻多咖啡店~~數量多到年青人根本不知道先去那家喝下午茶ww~~這家16也是年青人某次在新時代的家樂福採買生活用品時~~偶然回程經過發現的~~這裡離年青人住的潭子不算遠~~加上剛好這禮拜有排休~~所以便決定來這家看看~~

 

 

東區 16 CAFE  

(店門是小巧可愛的木製拉門~~給人感覺很溫馨的咖啡小店~~最近才剛開沒多久ww)

 

16 CAFE位在東區大勇街16號~~早上09:00就開始營業~~公休日是定週二和每個月最後的星期一~~這家剛好位在新時代隔壁不遠處~~加上店名又是以門牌號碼為主~~讓年青人即便是回程路過瞄個一眼~~馬上就足以讓我印象深刻~是說~~這年頭很多新店的店名越取越奇怪~~越取越難記~~還是16這種簡單大方的店名我比較喜歡XD~~

 

 

東區 16 CAFE-4  

(店內裝潢色調蠻豐富的~~也有一點異國情調的fu~~)

 

年青人這天是吃過飯快到中午時造訪~~16的店面出乎我意料的很迷你~~差不多快要跟之前去的笑嘻嘻咖啡店沒有兩樣了~~但店面小歸小~~這家的裝潢還蠻有特色~~大量的彩色磁磚和藍色牆面讓店內色調看起來繽紛許多~~也讓人心情非常愉快~~

 

 

東區 16 CAFE-6  

(除了咖啡甜點~~還有賣一些文創小商品的樣子~~但多少錢我沒問~~有興趣的再自行詢問店家~)

 

除了店面裝潢有特色外~~16的工作人員更是男的帥~女的美~~在喝到香醇的咖啡前~~眼睛就已經先顧到了ww~~這家沒有菜單~~品項都在櫃台後方的價目表和前面的玻璃櫃~~這家年青人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所以品項目前就以咖啡和甜點為主~價格約80~130元~~因為沒有輕食之類的餐點~~所以最好吃過飯再來這家會比較好~~

 

 

東區 16 CAFE-5  

(櫃台~~上方置物架有放這家用的咖啡豆子~~~)

 

16 的小姐人服務態度不錯~~有問必答~~反而是讓頻頻發問的年青人感到有些不好意思~~這天看了價目表後~~我決定點了一杯熱的榛果拿鐵120元~~同時再點兩塊巧克力豆手工餅乾兩片50元(1片30元~手工餅乾兩片以上有折價喔)~~這家要先結帳~~所以這天的午茶花費是170元~~對了~16結完帳有發票喔~~呵呵

 

 

東區 16 CAFE-3  

(巧克力豆手工餅乾~~原來是想點馬芬~~但馬芬有起司我不敢吃~~沒想到這簡單的手工餅一吃馬上就深得年青人的心了ww)

 

小姐先將巧克力豆手工餅乾送上桌~~接著沒等多久年青人的榛果咖啡也在後面一起送上來~~餅乾的部份還不錯~~我原本以為巧克力餅會是硬的~~沒想到吃起來會那麼鬆軟~~而且吃下去不會給人乾乾卡喉的感覺這點不錯~~加上餅乾裡的巧克力豆數量非常多~~所以雖然是簡單的小點心卻很得年青人的心喔~~

 

 

東區 16 CAFE-2  

(榛果咖啡~~這杯好喝~~這家咖啡的烘焙味很重但香醇沒有年青人害怕的苦味~~)

 

至於榛果咖啡~~我覺得烘焙味有些重~~小姐和年青人聊天時有說他們家豆子是不計成本從義大利進口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雖然烘焙味重了些但卻沒有苦味~~反而把咖啡的香醇給整個帶出來~~加上這杯榛果的甜度剛剛好~~是近期喝過的咖啡中我覺得表現最好的一家~~

 

 

 

東區 16 CAFE-7  

 

這家16 CAFE表現不錯~~這次雖然年青人點的東西都很簡單~~但不論咖啡還是手工餅乾~水準都非常不錯~~加上又開在新時代附近~~有住在附近又想要一個人靜靜喝午茶的朋友~~又多了一個落腳的好選擇~~不過這家座位目前不多加上現在只營業到下午16:00~~建議想去的人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店家~~避免到時候撲空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