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2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3  (請參考第五十三本相簿)

 

 

 

這家波屋是年青人從痞客的格友那裡知道的一家日式點心店~~店內濃厚的日式裝潢還有醬油烤糰子的照片很吸引我的目光~~所以下班後我稍微簡單梳洗一下後就從潭子飛奔到南屯這裡~~蠻瘋的~~不過這家吃完後的感想~~年青人總覺得好像有少了一點什麼的感覺在心中久久沒有散去~~[爆]而且整體的份量我覺得當點心吃可能會比較OK~~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 

(店門外的雪人怎麼看都非常顯眼~~小姐說下班時會有一堆機車族盯著它瞧XDD~~)

 

 

波屋位在向上路三段25號~~我是坐56號公車從學士路一路經過美術館~~最後在三厝街口下車~~再從三厝路一路直走再右轉向上路三段才找到波屋的~~這邊真的是蠻偏遠的~~所以在找到波屋前我對這家期望還蠻高的就是~~波屋在向上路三段不難找~~因為門口的大雪人在這條路上非常顯眼~~~年青人從遠遠的地 方就看到這家了~~[笑]~早上11:00開始營業~~目前尚未有公休日的樣子~~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5 

(是蠻想坐塌塌米~~但要脫鞋就覺得有些麻煩~~所以拍拍就好~~)

 

 

波屋的小姐服務不錯~~而且人很耐斯~~加上裝潢真的完全就是濃濃的日系風~~讓年青人在還沒點餐前就拍個不停~~~又是一家很殺照片的店~~[笑]~~波屋的坐位有分需要脫鞋的塌塌米區~~和不用脫鞋的吧台區~~原本是有想坐塌塌米~~可是一想到要脫鞋感覺蠻麻煩的~~索性就跑去坐吧台區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6 

(櫃台旁邊的吧台區~~我坐這裡~~旁邊有洗手台~~)

 

 

波屋沒有菜單~~所有吃的品項全在櫃台後方的木牌上~要自己到櫃台去點餐~~~沒有飲料~~只有烤糰子~刨冰和一些炸的小點心~~~價格整體約40~80元~~還蠻便宜的~~不過這家的東西沒辦法外帶只能內用~~想來這家的朋友最好挑空閒的時間去會比較好~~點完餐這家也要先結帳喔~~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2 

(迷你烤爐還蠻可愛的~~不過一樣蠻燙的~~拍照要很小心~~)

 

 

這天我只有點烤糰子(白玉40元~芝麻45元~抹茶45元三種口味各一枝)~~然後再單點一枝炸紅豆球40元~~我沒有點刨冰~~除了冰淇淋外的其他冰品~~年青人都蠻冷感的~~所以沒有點~~這餐的花費是170元~~點完餐後~~小姐就先將一個非常可愛的迷你烤爐給端上桌~~沒錯~~這家烤糰子要自己動手烤喔~~迷你烤爐小歸小~~但一端上桌還是能感覺到它散發的熱力~~~有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在拍照之虞~~還是要當心別讓小朋友燙到了~~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4 

(還沒烤之前的糰子大合照XD~~旁邊是沾著一起吃的甜醬油~~我不是愛冰的人~~所以糰子有的口味我全點了~~)

 

 

各種口味的糯米糰子也在迷你烤爐之後送上桌~~在吃之前小姐會告訴你怎麼烤~~基本上糰子只要兩面烤到微焦就可以拿起來沾醬油吃了~~我覺得還蠻新奇的~~烤的時候也要記的翻面免得焦掉了~~至於要烤多久就看自己了~~這次的糯米糰子裡面~~原味的白玉我比較喜歡~~不論單吃或沾醬油都很好吃~~至於芝麻和抹茶~~芝麻要沾醬才有味道~~抹茶則是單吃不沾醬就很有茶香味了~~是繼白玉後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3 

(炸紅豆球~這份我還蠻喜歡的~~不過一上桌就有起司味還在想說是不是點錯了~~還好真的是紅豆口味~~)

 

 

炸紅豆球最後上桌~~~這道現炸所以要等~~這道一開始因為餅皮有起司的味道跑出來~~有讓我嚇了一跳~~最後秉氣寧神咬了一口發現裡面都是紅豆餡才稍微放心XDD~~這道還不錯吃~~剛上桌拍完照也沒有冷掉~~吃起來很酥脆~裡面的紅豆餡也很綿密~~比起醬油糰子~~我可能更愛這道~~

 

 

 

波屋 BORU BORU (なみや)-8 

(這家不只裝潢~~連傢俱和裝飾品都有很濃厚的日式復古風~~)

 

 

吃完後~~我沒有坐很久就離開了~~這家波屋~~我個人覺得是趣味性比較大的店~~服務還不錯~~但今天點的品項吃完後~~反而感覺有些少了什麼的樣子~~跟裝潢相比~~吃的方面我覺得可能還要再多下點功夫~~特別是可以增加一些飲料的項目我覺得會比較好~~因為吃完糯米糰子沒有配茶就真的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另外如果有飲料的話~吃完糰子或是炸物也不會給人口乾舌燥的感覺~)~~至於想來的朋友就建議吃過午飯再來會比較好~~這家還是比較適合飯後再來吃點心 的地方~~早知道年青人就先吃過中飯再來這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