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 2  南屯區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 3  (請參考第三十五本相簿)

 

 

 

這家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早期在忠明南路那裡算是蠻知名的老店~~只是剛好我都沒時間去漸漸把這間給遺忘了~~~再想起這間是因為剛好看到格友玫瑰帶著她的小朋友前往光顧的文章~~~我才知道這家已經搬到離我家更遠的向上南路了(在與東興路三段交界不遠處~)~~

 

 

 

南屯區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   (搬新家後的店面)

這天剛好是休假~~我選這家來吃晚餐~~~不過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的外國老闆剛好要慶祝聖派翠克節的樣子~~~所以店家服務生說他們有可能只營業到六點左右的樣子~~這家平日在十點左右開門~~假日則提早到早上八點~~下午沒有休息~~所以不想中午人擠人的可以下午前往~~~

 

 

 

南屯區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 5 

(起司和火腿區~~火腿類年青人有心動~~但這次沒時間選)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特別的地方在於它除了是一間餐廳外~~~也是一間食品雜貨店~~~有賣麵包~起司火腿~甜點還有義大利麵跟各種異國調味料~~~讓你在吃飯之餘還可以購物~~~算蠻特別的地方~~不過缺點也是有~~就是一樓用餐區看起來蠻擠的就是~~~

 

 

 

南屯區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 6 

(麵包區~~一樣有心動但沒時間看~~這次碰到店家要慶祝節日也沒法度)

 

不過這家還有二樓~~所以像年青人一樣怕擠的可以去二樓~~只是我去的時機不太對~~因為前面有說要慶祝節慶~~所以二樓年青人就沒有上去了~~小姐將菜單交給年青人~~~稍微端詳了一下~~主要還是以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和一些餐點為主~~大部份為單點的型式~~義大利麵和排餐可以加100元套餐價~~整體價格約120~900多元不等~~~

 

 

 

因為晚上我食量不好~~加上店家要提前關門~~所以我只有點一份碳烤雞肉漢堡200元~~然後加培根30元~~然後再點兩份蛋糕布朗尼100元和杏仁塔80元~~原本還想點什麼墨西哥料理~~好險最後沒點下去~~食量不好的朋友~~來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點一份餐吃就可以了~~因為我的碳烤雞肉+培根漢堡上桌時~~我的臉色整個發青了~~這家應該中午來的~~[死]

 

 

 

南屯區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 2 

(很大一份~~晚餐食量不好的我吃的很撐~~這次吃到後面~~漢堡麵包部份有點被醬汁弄溼~~結果口感變的不是很好外加不好切~~(培根是另外加點的喔))

 

碳烤雞肉漢堡旁邊有薯條~~炸的很透而且沒有很油膩~~~我覺得不用沾蕃茄醬就很不錯吃了~~~不過薯條對年青人來說很多~~~有點吃不太完~~漢堡的碳烤雞肉和培根不錯~碳烤雞肉很嫩~~沾在上面的蕃茄醬汁很濃稠~~跟碳烤雞肉很搭~~至於加點的培根也是很好吃~~另外生菜和酸黃瓜也很新鮮可口~~

 

 

 

碳烤雞肉漢堡很大份~~~光吃這個肚子就很飽了~~~不過這份年青人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可惜的地方就是~~吃到後面漢堡麵包被蕃茄醬汁弄溼之後~~口感整個爛爛的~~而且溼掉的漢堡麵包也不太好切~~所以弄的整桌都是~~~算是這餐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可以改進這個缺點這餐就很完美了~~

 

 

 

布朗尼和杏仁塔是在餐後上的~~這兩道甜點是今日最優的地方~~~布朗尼的巧克力很濃郁可口~~杏仁塔的口感很紮實~~而且杏仁的香氣很自然~~~兩道的餅皮稍微濕潤了一些~~但都非常不錯~餅皮香氣都有出來~~年青人覺得今天甜點的表現稍微優過碳烤雞肉漢堡~~~有來這家的朋友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甜點~~我覺得好吃~~

 

 

 

南屯區 Finga's Fine Food風格餐廳 4 

(食品雜貨和餐廳做結合~~想坐比較安靜位置的朋友可以上二樓~~)

 

吃完後稍微休息一下就要離開了~~因為店家今天有活動不方便留太久~~~最後結帳是410元~~稍微有點小貴~~不過不收服務費~~而且餐點都蠻大份的~所以對我來說ok啦~~這家我印象還不差~~有機會下次我想來看看這家賣的麵包和火腿~~~買回家享用應該不錯~~但因為時機關係沒辦法慢慢挑選~~只能帶著遺憾看下次休假有沒有時間再來慢慢逛逛挑選囉~~~

 

 

 

小補充:文中說的聖派翠克節是美國與愛爾蘭和一些西方國家當地的節日~~以紀念愛爾蘭的主保聖人:聖派翠克主教~~代表色為綠色~~~年青人這天就看到工作人員臉上畫三葉苜蓿的圖案外加穿著綠色或是綠色圖案的衣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