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區 小日頭咖啡 2  潭子區 小日頭咖啡 3  (請參考第三十本相簿)

 

 

 

 

 

小日頭咖啡開在年青人家附近的楓康超市旁邊不遠處而已~位在中山路一段85號~~外觀為全白色系的建築~仔細找應該不難發現~~原先這家在裝潢的時候就已經在注意了~~沒想到這裡居然也會有咖啡店要開幕了~~我來造訪時店家才剛好營業第六天而已~~對了~~這是我首次直接用走的而非坐公車去咖啡店喔~ [笑]~~~這樣不錯~~以後想喝咖啡不想跑太遠~~就能來這家囉~~

 

 

 

 

 

 

 

年青人是確定小日頭有在營業後的一個下午去的~~店內走清爽系的北歐風設計~~給人感覺還蠻舒服的~~以往要去這類的店都要跑美術館或是勤美那邊~~這次沒有那麼搞工~~我直接走個幾分鐘就到了~~[爽呀]

 

 

 

 

 

 

 

潭子區 小日頭咖啡 5  (大門口~~地板是磨石子喔~~我想起以前的舊家也是用這種地板)

 

這家是兩位年輕的女生開的~~~我一進門時~女性工作人員就非常客氣的請我過去坐~~中午過後的潭子比起市區要安靜不少~~有這家小日頭開在附近真的是太好了~~這樣才有喝咖啡的氣氛~~小日頭咖啡的菜單還蠻簡單的~以茶飲和咖啡為主~~其他就是一些鬆餅和點心~~價格來說約50~180元~~

 

 

 

 

 

 

 

咖啡我選卡布奇諾熱的110元~~還有一盤蜂蜜鬆餅100元~~小日頭還有幕斯蛋糕任選兩種口味95元~~我聽到幕斯蛋糕眼睛都亮了~~所以點一盤~~口味一個選焦糖~~另一個選野莓~~就這樣~~開始悠閒的參觀環境和拍照~~~對了小日頭後面有自家的烘豆室~~因為外觀是採玻璃隔間~~整個烘豆的過程是一清二楚~~不過烘豆室我很豬頭的忘了照起來~~好奇的朋友只好自己親自去一趟囉~~[爆]

 

 

 

 

 

 

 

潭子區 小日頭咖啡 4  (開放式吧台~做什麼事都一目了然)

 

我的卡布奇諾和幕斯蛋糕最先上桌~~~跟上次去的 Love Peace Cafe 相比~~~小日頭的咖啡比較走僕實風~~沒有什麼華麗的拉花~~對我來說~~能喝比較重要~~拉花是附加價值而已~~我覺得卡布奇諾的咖啡味還蠻濃的~~算非常順口的咖啡~~~不過小日頭的咖啡沒加糖~~所以要糖記得跟問一下店家~~年青人最近已經習慣喝咖啡不加糖了~~除非是碰到不喜歡一定要加~~現在是能少加就少加~~咖啡還是不加糖比較能嘗到它的香氣~~

 

 

 

 

 

 

 

至於幕斯蛋糕~~年青人感覺就蠻兩極的~~焦糖口味的幕斯蛋糕很好吃~~而且入口即化~~焦糖味蠻香的~~有來這家的可以點看看他們的焦糖口味的幕斯蛋糕~~至於野莓口味~~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酸了~~中間的野莓好像也冰太久所以叉子有點難以切下去~~跟焦糖比~~比較不推野莓就是~

 

 

 

 

 

 

 

蜂蜜鬆餅最後才上~~~鬆餅的定價跟裡屋樑水完全一樣~~不過跟裡屋樑水比~~就是很單純的鬆餅淋蜂蜜~~裝飾還蠻簡單的~~鬆餅烤的還不錯~~沒焦也不會太軟~~還算可以的一道~~但在吃過Tutti 的美式鬆餅後~~基本上其他家的鬆餅除了咖啡鑽以外就很難入年青人的眼了~~小日頭有盡力就OK了~

 

 

 

 

 

 

 

潭子區 小日頭咖啡   (一排舊透天厝中~~挾雜其中的小日頭其實蠻好找的~~)

 

最後結帳是305元~還算OK的價格~這家小日頭~~第一印象還算不錯~~而且開在潭子老實說還蠻有勇氣的~~不過對我來說開在離家裡不遠的地方是好事~~~畢竟每次想喝杯咖啡就要坐車到市區~~有了這家小日頭~~不想跑太遠的時候剛好就可以來這裡稍稍減一下年青人的咖啡癮~~[笑]~這家咖啡還不錯~~不過點心類年青人評價就稍微兩極了一點~~有意造訪的朋友如果不愛吃甜食的就別勉強~或是吃過飯再來也行~~喝咖啡就好~~順便一提因為現在位置都集中在一樓~~如果怕沒有位置的~~還是記得電話訂位比較保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