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2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請參考第三十本相簿)

 

 

 

2015年的第一篇文章~[雖說是新年第一篇文章~~但這篇也壓一段時間了~笑]~~這家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其實是看友人F的文章被電到的~[笑]~~年青人是個鬆餅控~半夜上班看到友人F的 Tutti Tutti cafe 文章一出~~~害我坐立難安了好久~~等到一下班~~換了衣服~~休息一下~~早上九點就奔第二市場這裡~~早上是我的睡覺時間~~但 Tutti Tutti cafe 可以讓年青人這樣犧牲睡眠也要來~~就知道這家有多好吃了~~[我也很想說友人F~~你實在是害人不淺呀~~笑]

 

 

 

Tutti Tutti cafe 為在第二市場旁的中山路這裡~~~從BRT的仁愛醫院站下車走興中街~~也是可以在交叉路口附近看到這家~~店外觀是給人感覺很溫暖的鵝黃色~~開門營業的時間是九點~~一直到下午四點結束為止~~星期二休~我到的時候剛好是九點整[一分都沒差喔~很拼呀我]~~~不過老闆娘在拖地~~雖然很客氣的請我進去坐~~不過我臉皮很薄~~還是等地拖完我才進去~~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5  (Tutti Tutti cafe有兼賣一些手工藝品~~不過老闆娘說過年後要清掉一些了~~)

這邊很拍勢~~~因為我是直接衝到店裡去的~~還那麼準時就到~~把老闆娘給嚇到了~~[爆]~~不過老闆娘人很建談~~第一次去就已經完全把話給聊開了~~[笑]~~說真的~好久沒遇到那麼建談的老闆娘了~~完全把前天上夜班的疲勞給消除掉了~~~

 

 

 

Tutti Tutti cafe 的菜單很簡單~以美式鬆餅和一些輕食為主~價格比起美術館~勤美或是一中的早午餐都要來的平價很多~~單點價最貴不超過230元~~套餐加價是80元~~就有附薯條~沙拉~濃湯~~飲料則可以選咖啡和紅茶~~我覺得 Tutti Tutti cafe 有一點很棒~~只要點加套餐~~紅茶是無限續杯的喔~~而且不限冷熱~~說真的~光這點已經可以把很多店巴在地上了~~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6 (有二層樓~~但我比較喜歡一樓的座位~~很怕以後人一多就沒得坐了~~)

我點一份肉桂蘋果鬆餅美式煎餅160元~~然後加80元套餐~~飲料選紅茶去冰~~餐具和水自取~~不過老闆娘很古道熱腸~~總是會幫客人全都拿好~來 Tutti Tutti cafe 就是這樣~~完全像在自己家一樣可以放鬆心情~~不用那麼拘束~~

 

 

 

紅茶老闆娘先幫我做好~~~先說 Tutti Tutti cafe 的紅茶不甜喔~~愛甜的朋友記得跟老闆娘要糖水喔~~糖水跟紅茶一樣~~只要點套餐也是可以無限加的~~ Tutti Tutti cafe 的紅茶好喝茶香很明顯~~不加糖其實就不錯了~~不過我覺得加糖水更好喝~~ Tutti Tutti cafe 的糖水是老闆娘自己調的~~水準不錯~不會破壞紅茶本身的味道~~有些店的紅茶加糖都會有奇怪的味道出現~~但 Tutti Tutti cafe 的紅茶加糖水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這紅茶我續了很多杯~~另外這糖水不論加冰紅和熱紅都一樣好喝喔~~~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4  (油醋和熱紅~~旁邊的糖水是老闆娘自己調的~~我給人家加很多次~~~[臉紅])

冰紅我只有喝第一杯~~因為年青人有手腳冰冷的問題~~所以貼心的老闆娘從第二杯續杯開始就幫我換成熱紅了~~在此謝謝老闆娘的貼心~~熱紅喝下去後~~手腳暖和多了~~~接著附餐濃湯和油醋沙拉上桌~~油醋沙拉的油醋對我來說太酸了~~但如果耐酸的朋友應該會很愛~~油醋水準還不錯~~只是真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油醋~[苦笑]~~不過沙拉還是有吃完就是~~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3  (胡蘿蔔濃湯~~完全的蘿蔔泥濃湯~~)

濃湯是胡蘿蔔濃湯~~不知道老闆娘是不是被友人F 嚇到了~~~湯上來前老闆娘拼了命的強調這次是胡蘿蔔濃湯喔~~胡蘿蔔我不怕啦~~所以老闆娘才安心拿湯來給我~~就跟友人F說的一樣是蘿蔔泥呀~~不過我喝的很開心~~這湯友人F沒口福享受呀~~~我倒是喝的很爽呀~~哈哈~~[希望她看到這篇別扁我就好~~可是~這湯真的好喝耶]

 

 

 

接著霸氣十足的肉桂蘋果鬆餅美式煎餅上桌了~~~當和藹的老闆娘把我的美式煎餅放下的一瞬間~~年青人感覺整張桌子都在震動~~說是霸氣還真的是霸氣~~~總算呀~~我夢想中的美式煎餅終於出現在我眼前~~除了感動我還是感動呀~~~男兒淚也差點給它飆出來了~~~連附餐薯條也快滿出來~~[爾康:我快滿出來了~~紫薇:你滿出來~我快漫出來了~[喂]]

 

 

 

薯條很好吃~~炸的很透很酥又不油膩~~老闆娘有推薦年青人可以用她買的芥末辣椒醬(從巴拿馬進口的喔)來沾薯條吃~~這款從巴拿馬進口的芥末辣椒醬好好吃喔~~雖然薯條不用沾什麼就很美味了~~但這芥末辣椒醬真的超適合沾薯條的啦~~難怪老闆娘強力推薦~~年青人還真的蠻想買一瓶回家來沾~~哈哈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2  (我這輩子吃過最美式的美式鬆餅~~不論怎麼看~份量都超驚人)

接著我的肉桂蘋果美式煎餅~~真的是份量十足~~~不要說早餐了~~這份當午餐吃也措措有餘了~~女生大概兩個人吃一盤就OK了~~用刀子切下去~~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這份美式煎餅的厚實呀~~吃下去~~年青人真的想大叫~~太好吃了~~這份鬆餅~~就是我在找的~~萬一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 Tutti Tutti cafe 的美式煎餅除了厚實外~~蛋香也很濃厚~裡面夾的肉桂蘋果也很甜很好吃~~~另外旁邊的鮮奶油水準也很不錯~~這是繼咖啡鑽~~第二個被我稱讚的鮮奶油~~咖啡鑽自從不賣鮮奶油鬆餅後~年青人只能吃其他家普通水準的鮮奶油~~沒想到 Tutti Tutti cafe 的鮮奶油完全可以跟之前的咖啡鑽相提並論~~很厲害呀

 

 

 

除了可以沾鮮奶油外~~老闆娘也有附焦糖醬給年青人~~ Tutti Tutti cafe 的焦糖醬好吃~~淋在煎餅上完全是另一種美妙的滋味~~雖然 Tutti Tutti cafe 的美式煎餅不用沾什麼就很有水準了~但年青人覺得不沾好像又會錯過什麼~~真的是無論如何怎樣吃~~都讓年青人完全大大滿足和大大滿意的美式煎餅呀~~另外美式煎餅除了薯條外~~旁邊還有附柳丁~芭樂和蘋果~~水果都很新鮮~甜味也都有剛剛好~~沒有因為是附餐~所以水準就亂來~~吃到這裡~~已經不是滿足和滿意可以形容的了~~

 

 

 

吃完後~~年青人又坐了好幾個小時和老闆娘聊天~~ Tutti Tutti cafe 不僅餐點好吃有水準~店內環境也蠻舒適的~~這餐年青人的花費是240元~~沒有服務費~~我個人覺得這家應該可以和咖啡鑽跟雙城並列為最強的三家早午餐和鬆餅店~~~而且就價格來說~~ Tutti Tutti cafe 也比後面兩家便宜太多了~~如果沒意外~~這家 Tutti Tutti cafe 應該會成為我的愛店首選~~好吃的美式煎餅只要有這家 Tutti Tutti cafe 就夠了~~其他可以閃邊站了~~[笑]~~

 

 

 

最後這家 Tutti Tutti cafe 雖然有二樓但位置還是不多~~假日前往就建議訂位比較保險~~另外因為是在第二市場旁邊~~巷弄內停車不易~~有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把車停在BRT的仁愛醫院站後面的停車場再走近巷弄來訪會比較好~~要用筆電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請店家幫你保留有插座的座位~~不過我覺得~~來這家就認真的吃就好~~這家絕對不會讓你有那個美國時間打筆電的~~因為~~這美式鬆餅真的好吃到讓人捨不得放下刀叉呀~~哈哈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