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La Bodega安達盧西亞西班牙風味館 2  西區 La Bodega安達盧西亞西班牙風味館 3  (請參考第二十本相簿)

 

 

 

這家安達盧西亞西班牙風味館很早就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只是這家它是晚上才有開門營業~~年青人現在是上大夜~~自然是找不到時間去~~終於~好不容易這次的休假時間剛好可以配合~二話不說下午五點多就衝到精誠那邊~~

 

 

 

再去之前先來小小抱怨一下台中現在的BRT~~我要抱怨的地方是現在公車站牌東貼一塊西貼一塊~新舊路線全混在一起~~~我完全看不懂現在往西區~大遠百和東海那方向的公車路線~~有些路段被刪也說的不清不楚~眼睛盯站牌盯到頭都暈了~我寧可等捷運也不要這把公車路線整個搞壞的BRT呀~~

 

 

 

言歸正傳~~這家安達盧西亞西班牙風味館是晚上1830左右才開始營業~~建議去的人還是打個電話話一下比較保險~~老闆是法籍西裔人士~~不過別擔心~~女外場是台灣人會中文~~當然女外場的外語也非常不錯~~因為這家蠻常有外國人上門的~~

 

 

 

女外場不僅外語能力好~~~服務也蠻有熱忱的~~加上這家裝潢~~~還真的有身在西班牙當地小酒館的fu~~這邊賣的蠻簡單的~~除了酒和飲料外~~大部份都是海鮮飯~義大利麵和一些西班牙當地的下酒菜~~幾乎一律單點~~不過每天都有不同的優惠套餐組合~~有需要可以問工作人員[ps~我那天去套餐組合是火腿組合+酒類飲料290元]

 

 

 

西區 La Bodega安達盧西亞西班牙風味館 4  (薑汁汽水~意外的還蠻不錯的)

年青人點一份西班牙海鮮飯280元~西班牙蛋餅80元~和一杯薑汁汽水80元~~~就先這樣~如果想吃後面再加點就好~~這家有提供白開水~薑汁汽水只是點來試味道的~~原本怕說會不會有薑的味道~結果沒想到還蠻好喝~~女外場都說其實薑汁汽水比較不會傷害腸胃~~也比可樂適合搭配西班牙料理~~年青人覺得味道跟七喜蠻像的~~會喝酒的可以點啤酒試試~~這家啤酒種類蠻多的~~

 

 

 

西班牙蛋餅接著上~~這道蠻好吃的~~~比碟子的蛋餅還好吃~~~裡面包馬鈴薯~這道其實沒多加什麼調味料~~但煎的蠻香的~~~一個人吃算是剛剛好的份量~~旁邊附的蘿美生菜只有加橄欖油而已~~我覺得蠻苦的~~配蛋餅勉強吃掉~~[炸]

 

 

 

最後我的海鮮飯上桌了~~~這家用的是長米~~整個海鮮飯炒的蠻粒粒分明的~~~女外場說很多台灣人吃不太習慣就是~~我不會吃不習慣~~因為加檸檬下去之後~~整個海鮮飯更好吃了~~這家料跟之前去吃的西班牙廣場相比~~稍微簡單多了~只有花枝~蛤蜊和蝦子~~不過海鮮料都蠻新鮮的~花枝也蠻有彈性的~~跟西班牙廣場的海鮮飯相比~~爽口多了~~不過兩家都一樣美味就是~~

 

 

 

最後結帳是440元~~~跟上次去西班牙廣場的價格差沒多少~~這家安達盧西亞算是第一印象還不錯~而且店家服務也很有熱枕~~不過餐點份量來說算還可以~~比較可以建議和朋友一起來~當然如果是愛喝酒的也可以來這家看看~~~(ps~女外場說有一款檸檬啤酒很適合不會喝酒的我~嗯~好吧~下次有適當的時機再去一次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