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雙城美式餐廳The UpTowner Taichung-2  西區 雙城美式餐廳The UpTowner Taichung-5  (請參考第十四本相簿)

 

 

這篇要特別感謝友人F帶年青人去開眼界~~~看什麼是道地的美式漢堡兼早午餐~~~老實說我沒想到雙城的實力會那麼的威~~真的完全把台中市的美式餐廳和早午餐完全打趴了~~我原本對早午餐就冷感了~~~吃完這餐對其他家是冷到下雪了[爆]~~~根本無法比呀~~

 

 

 

現在我做這日夜顛倒的工作~~要約人吃飯真的很難~~沒想到還能跟友人F再度聚聚真的很開心呀~雙城位在華美街480巷這邊~~~從sogo旁邊的小巷子直走就能看到這家~~老實說雙城的裝潢跟這一區其他店比~~樸實許多~~但我想有美食家等級的友人F推薦~應該真的不用太擔心~~反正裝潢再好~~東西不好吃一切白搭

 

 

 

一切交給友人F吧~~這種的~她遠比年青人內行多了~~~年青人道行還差的遠呢~~[笑]雙城的菜單好簡單~~中英並列(友人F說這菜單是暫時的)~~~一上桌~小姐就親切的問要先喝什麼~當然就可樂呀~~至於能不能續杯~~~我忘記了~~建議去還是問清楚會比較好~~不過就算能續~年青人頂多喝三杯就夠了~~~太多~肚子脹脹的~會不舒服~

 

 

 

友人F點的是早午餐~孟菲斯~~由薯餅~炒豆~煎蛋和全麥吐司四片組合而成~~~價錢我稍微瞄了一眼~記得這盤是250元~~~我點的是華美雙層漢堡不加起士~這是友人F推薦年青人點的~~價錢我沒記很清楚~~~但我付的總價是389元~~~

 

 

 

先說友人F點的是早午餐~孟菲斯~~~我對她比較不好意思~~~因為友人F中午戰力真的不強~~~這盤除了煎蛋其他約三分之一是被我吃掉的~~~真的拍謝[]~~這家雙城的薯餅是自己做的~~不是我們印象中麥x勞或美x美那種冷凍薯餅~~這薯餅煎的焦焦的~~但一入口那口感是馬鈴薯的焦香~配蕃茄醬也很好吃~~大概吃過這薯餅之後~~~以後其他店的冷凍薯餅真的會看不上眼~~

 

 

 

炒豆外表黑黑的~~~下意識覺得這玩意是鹹的~~~沒想到是甜的~~~而且雖然甜卻非常好吃~這個我吃一點點而已~~畢竟是別人點的~我不好意思吃太多~~全麥吐司這個也是夭壽級的好吃~~這個友人F有要果醬~~年青人吃的時候是覺得~~不用果醬就很好吃~~我吃這吐司是冷掉的狀態~~但我覺得還是夭壽級的好吃~~吐司烤的很棒~~上面有塗醬~~這個醬好吃~~對吐司完完全全是加分~光這份早午餐~台中其他店真的可以收山了~很強的早午餐~另外再說一次~~別人的餐點我吃掉三分之一真的還是不好意思呀[磕頭]

 

 

 

我的華美雙層漢堡不加起士也來了~這上桌我只覺得份量好重喔~~年青人沒看過那麼大塊的兩層雙牛肉~~這個友人F建議我用刀叉~~~用切的~~牛肉漢堡的肉汁爭先恐後的跑出來~~阿娘威~這牛肉漢堡它是有實力的~除了多汁之外還很紮實~~我吃一塊而已~~~肚子已經八分飽了~好可怕~最後還是硬拼把它吃掉~~旁邊有一長條的酸黃瓜~可以和漢堡肉配著吃~~

 

 

 

漢堡旁邊的薯條也不是冷凍食品~也是這家雙城自己做的~數量也是多到嚇人~~油瀝的很乾淨~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帶皮馬鈴薯條~這薯條不用沾什麼醬光單吃就非常不錯了~~吃下去唇齒留香~~這份薯條我和友人F聯手吃完~~~

 

 

 

漢堡上還有兩條培根~~也是煎的很焦~不過吃起來卻非常的香脆可口~~其他包括漢堡的麵包不錯外~生菜和蕃茄也都很新鮮~~~整份大部份都我吃完了~~~好里加在我吃這份是戰力比較強的中午~~如果是晚上一定沒法度~~~我吃完這家~~大概台中其他的美式漢堡真的會看不上眼了~~

 

 

 

吃完後和友人F一直在聊天~~~不過肚子始終是撐的狀態~~~好久沒遇到可以吃那麼飽的店了~雙城這裡大部份是單點為主~單價也略為高昂~~~不過貴雖貴~品質份量都有出來~所以真的非常值得一去~~這篇也是謝謝友人F帶年青人來開開眼界~~

 

 

 

另外~~我吃完漢堡和友人F的早午餐後眼睛一直盯著鬆餅瞧~~~我真的差點把小姐叫過來加點~但如果叫來我怕友人F會生氣~~~因為肚子那麼飽還點鬆餅吃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最後還是把我的鬆餅魂給忍下去了~~~我的鬆餅~~等我呀~~我下次再來別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