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焿富貴 6  西屯區 焿富貴 4  (請參考第十三本相簿)

 

 

 焿富貴位在漢口路二段這邊~~這家是年青人去買漢口路飯糰經過時注意到的~當時還以為這家是一般的早午餐店[只有覺得妙的地方是~既然是早午餐~怎麼店名會取一個那麼本土的店名]~~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發現這家賣的是傳統的台灣小吃~~

 

 

也不能怪年青人第一時間把這間誤認是賣早午餐的~~實在是焿富貴的裝潢顛覆了一般我們大眾對小吃店的一些刻板印象~~~當然最好還是因為好奇來上門瞧瞧了~~

 

 

焿富貴的老闆~老闆娘還有員工人都非常不錯~服務也很有熱忱~對於上門的客人也會介紹他們的菜色~~這家的主打菜色是肉羹[記得有豬干~小卷~香菇~干貝和鮮蝦~同時肉羹類也可以搭配白細麵~黃麵~米苔目~米粉和白飯]

 

 

年青人點一碗香菇肉羹75元[選黃麵]~然後在老闆推薦下又點了雞魯飯50元和糖心蛋35元~~~等餐過程中還蠻多人上門的~~有些甚至是老主顧~和老闆~老闆娘之間就猶如朋友那般的熟識~~~我想這家應該是不會讓我失望到哪的~~

 

 

雞魯飯和糖心蛋先上來~~糖心蛋這顆蠻大粒的~~老闆說他們是用鴨蛋下去滷製的~這顆好吃~我覺得滷的很透徹然後也沒有死鹹的口感~~蛋黃部份也很濃郁下飯~~蠻不錯的~~

 

 

雞魯飯~就是雞肉飯和魯肉飯的結合體~份量適中~上面有淋店家自製的鵝油~所以這碗蠻香的~~上面的油蔥酥也是店家自製的~~~甜甜的沒有油耗味~這碗年青人是用扒的~~一下就清潔溜溜了~這碗蠻不錯的~~

 

 

香菇肉羹上桌時年青人有嚇到~~~因為我覺得不小碗耶~~剛雞魯飯和糖心蛋下肚已經有些小飽了~還是硬著頭皮吃~~這碗的味道我覺得蠻清甜的~~一般羹類我比較怕的是吃下去給人感覺胃的負擔很大~~~但焿富貴的肉羹比較不會有那種感覺~~我蠻喜歡的~這碗肉羹好吃~黃麵給的也不手軟~吃下去真的飽足感十足

 

 

最後年青人再度加點這家獨有的白豆干50元~~~會加點這道又是因為我那該死的好奇心~因為我在小菜櫃發現一個超像臭豆腐的東東~~好奇問了下才知道那是豆干~~因為整塊是白色的所以外型才那麼像臭豆腐~~不過上桌切了之後~比較沒那麼像臭豆腐了~~這份還可以~有淡淡的豆香味~老闆娘說如果嫌太淡可以跟他們要自製的醬油拿去沾來吃~~

 

 

這餐是花費210元~這家還不錯~~除了東西好吃~服務也很熱忱外~~~真的沒什麼毛病可挑~~當然如果跟一般小吃店比~焿富貴的價格是稍微高了些~不過如果跟其他店比還算是平價的範圍內~這次我點的也有一些多~~無論如何~這次又再度探險成功了~~以後如果吃膩西餐或日韓料理~~這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