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泰鍍泰式料理 台中店 2  南屯區 泰鍍泰式料理 台中店 3  (請參考第六本相簿)

 

年青人最近沒那麼瘋早午餐了~~頂多偶爾吃吃而已~~~不過對其他沒碰的還蠻有興趣的~~

 

 

泰鍍是我上次去米拉貝爾時經過感到好奇的家店~~所以這次放假特別前去光顧~~位在大光街~~從大墩十街轉進來即可~~~不過要仔細看~因為招牌很小~~門口又一堆植物~~有些容易錯過~~

 

 

一進門裝潢很異國風~~但是很明亮~沒有那種暗暗的感覺~~~服務人員也很耐斯~~不過翻開菜單有嚇到~~價格其實不太便宜~[跟上次去二分之一相比的話]

 

 

服務人員有建議年青人點飯麵之類或是咖哩類的再搭會比較方便~~的確~~這家只有兩人以上才有套餐~~套餐價約590~3200不等~~~

 

 

我左挑右選只點了綠咖哩豬肉225元和一盤椒麻雞170元~~另外綠咖哩沒有附白飯~所以又單點一碗白飯15元~~原先有想點泰式酸辣湯~~~但是看到兩百多又放棄了~~我怕點下去浪費吃不完加沒錢了~~

 

 

其實後來好險有聽服務人員的建議~~~因為綠咖哩豬肉上桌時我有嚇到~~很大一碗~~這樣225元我還可以接受~~不過一個人吃很撐~~這咖哩的價格與喜樂魚差不多~但是量勝過喜樂魚~~

 

 

很好吃~~這綠咖哩濃稠而且很辣~~因為我吃到一半鼻血有跑出來~~~~辣辣辣~~但是也吃的很爽很下飯~~綠咖哩的料很簡單~~豬肉~馬鈴薯~菜豆和洋蔥~~雖然料簡單~但以一人來說不小碗是真的~~

 

 

椒麻雞隨後上~~~這道還可以~~因為綠咖哩的關係我肚子很飽了~~這椒麻雞我差點吃不完~~皮煎的還不錯~~~今天人比較少~~這家我吃完的感覺是~比較適合找朋友一起來~因為單價略高~一個人確實難點了些~~不過整體來說今天點的都很好吃~~量也多~~只是如果能附白飯就更好了~~[不用再單點花錢]

 

 

這家有收服務費~~我這次是41元加餐費總共是451元~~付完錢有和服務生聊一陣子~~很耐斯的服務生~~這種的~~我不會斤斤計較所謂的服務費~~因為確實不錯~~~不過~還是希望這家能有個商午更好~~畢竟大墩這邊的餐飲也是很競爭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1/16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