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魔力屋印度料理 2  西區 魔力屋印度料理 5  (請參考第十一本相簿)

 

這家魔力屋以前已經不經過門口多少回了~剛好現在年青人迷上印度咖哩~只要時間和荷包允許我就會給它想試看看~~~位在sogo附近的健行路上~~~很顯眼的一家~~~中科商圈也有一家~不過我還是覺得健行路上的魔力屋裝潢比較有特色~

 

 

除了我最近迷上印度咖哩外~李安在台灣拍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時~聽說劇中的印度料理就是來自這家~所以這次有找到機會我就來~~~說真的~這是第四次吃印度咖哩了~~除了第一次碰到詭雷外~其他兩次一家不錯另一家就普通等級~不知這次魔力屋的印度咖哩會是怎樣~~~

 

 

我去的時候才剛開門不久~~~裡面裝潢走異國國~音樂是印度音樂~但服務的小姐是台灣人~~~不過小姐介紹的還不錯~我丟的問題小姐都答的不錯~~連怎麼吃小姐都很清楚~算稍微放心了~

 

 

不過呢~~~魔力屋的價格都不便宜~~~主餐都從300以上起跳~比印度先生還有采神還要貴~~主餐有牛豬雞羊及海鮮~還有附白飯一碗和原味烤餅一份~~~我選的還蠻久的[印象中]~然後點了北印度雞肉咖哩350元~我又單點一份蒜味烤餅50元和一個牛肉三角包60元~原本想點印度奶茶但那個價格我手縮回去了~~~喝水算了~~

 

 

因為來的早~所以上桌速度蠻快的~這家生意還不錯~雖然是貴了點~但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先來的是牛肉三角包~原本以為才一個應該還好~沒想到上來的三角包還蠻大的~旁邊有附綠色的蔬菜優格醬~~小姐說這樣趁熱吃~涼了不好吃~~~這份好吃~裡面包的牛肉餡味道很重~沾綠色的優格醬更是一絕~這道我只是點來試味道而已~沒想到蠻好吃的~不過因為風味蠻獨特的~沒辦法接受香料味的就不太推薦點~~~我是除了奶之外~什麼都敢嘗鮮的~~

 

 

北印度雞肉咖哩套餐和蒜味烤餅也上桌囉~~~我在點的時候有跟小姐說我要小辣~小姐有說北印度的菜色辣了一些~不過會幫我盡量調整辣度~~這道上桌後~~~嗯~以我的標準來說還是辣了一點~~但是這道蠻不錯的~雖然辣了一點但還可以入口~~~這咖哩好吃~~邊吃邊配開水~我是怕辣但只要好吃我還是會吃下去的~~

 

 

雞肉有嫩~~~這道不論沾原味還是蒜味的烤餅都很好吃~~~烤餅來說~我覺得蒜味的不錯~蒜味就算單吃不沾咖哩就很好吃了~~原味烤餅這次被比下去了~~我覺得以吃過的烤餅來說~還是采神的原味烤餅好吃~~~魔力屋這次是我加點的蒜味烤餅好吃~~

 

 

至於這次白飯的表現就比烤餅遜色不少~~~跟采神比~采神的長米煮的比較出色~~~這碗我配咖哩一起吃掉~~~

 

 

這次花費是460元~~~不便宜呀~還好這家不用服務費~~整體四次的印度料理體驗~采神還是第一名~~~不過這次魔力屋也還算不壞~~有空可以試一次的等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