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2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4 (請參考第148本相簿) 

 

 

 

Fun Nice芳奈烘焙坊是年青人在臉書偶然看到的~~是一家新開沒多久的烘焙坊~~目前營業時間是下午13:00左右~週一休~~地點就位在南區的崇倫街13號~~也算是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弄~年青人當天google了好久~~才終於知道怎麼去ww~~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4  (這家外面掛了蠻多的鹿角蕨~~讓年青人印象相當深刻~~)

 

 

芳奈夾雜在一處老舊透天厝當中~~牆上掛的鹿角蕨和剛出爐的麵包香味~~讓才剛進崇倫街的年青人遠遠馬上就發現了[笑]~~芳奈的木製窗台漂散出濃濃的日式風情~~因為當天老闆出去買午餐~~剛好是老闆媽媽在看店~~看到年青人馬上就很親切的招待我進去坐坐~~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8 (通往內用區的走廊~裝潢也蠻精緻的)

 

 

這家跟其他烘焙坊不一樣的是~~它有內用空間~~穿過狹長的走廊~~來到後面~~年青人才發現別有洞天呀ww~~芳奈的內用空間不算大~桌椅也才幾張~~但裝潢相當的文青~~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隨處可見掛在牆面和放在角落各處的蕨類植栽~~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6 (內用區走的是文青風的裝潢~~)


 

店內的蕨類植栽都是老闆親手用的~~每盆的姿態都相當的優雅和美麗~~對喜歡植物的人來說~~這家還真的是天堂呀~~另外~內用區雖然有一堆植栽~~但環境整理的很不錯~~吸收芬多精的同時~~也不會讓人感到阿里阿紮~~~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5 (開放式的櫃台~~)

 

 

芳奈除了前面的手工麵包外~~品項就咖啡和飲料~價格約60~100元左右~~至於甜點要看店家當天有無供應為主~~像年青人這天去店家剛好就沒有甜點~~在老闆回來後~~我才點一杯熱拿鐵100元和一份核桃葡萄麵包60元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7 (在角落各處都可以看到不同品種的鹿角蕨~~)

 

 

在餐點上桌前~~年青人和老闆聊了蠻多植物的話題~~店內的鹿角蕨和其他植物品種~~老闆都非常了解其習性和特色~~他說有蠻多植物界的朋友來這裡看他的花花草草~~在聊著聊著~我的麵包~老闆媽媽幫我切好端到後面~~老闆也幫我把拿鐵給做好了一起送上桌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2 (核桃葡萄麵包~~一份吃下來就蠻有飽足感了) 

 

 

核桃葡萄麵包~~份量蠻驚人~~一個60元又是手工限量讓我覺得算蠻親民的價格~~芳奈的麵包好吃~~口感有彈性不說~~吃起來還相當的紮實~還有濃濃的小麥香氣~~裡面的核桃和葡萄乾數量也相當多~~完全不是市售的麵包可以相提並論的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3 (熱拿鐵~~咖啡還不錯~拉花我覺得其實不用拉也沒關係ww)

 

 

熱拿鐵~~這杯還不錯~~咖啡味蠻重的~~但是跟牛奶之間的比例調的還不錯~~所以喝起來很順口~~這杯如果硬要挑毛病~~大概就老闆的拉花技術還有進步的空間吧ww~~不過年青人不是拉花控~~畢竟拉的再好看還是要喝掉~~所以對我來說~~拿鐵味道好喝不澀就算是ok了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10 (在店家後面的蕨類植栽~店家同意後就可以進去參觀~)

 

 

這次消費是160元整~~Fun Nice芳奈算是一間很與眾不同的烘焙坊~~不僅環境很綠意盎然~~手工麵包水準也相當不錯~~如果當天不是吃過中飯~~我是蠻想再點一份麵包的ww~~有住在南區的朋友~~路過都可以彎進崇倫街都去看看~~順便支持一下年輕的老闆喔~~

 

 

南區  Fun Nice芳奈烘焙坊 9 (當天老闆請的香草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