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2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請參考第147本相簿) 

 

 

 

台中的韓式餐廳真的是越開越多家~~這間韓家是年青人在Cow饗吃完早餐滑手機時意外發現的~~地點就位在西屯的大墩17街108號~~目前是中午11:00和下午17:00營業~~星期一公休~~韓家所在的位置~年青人不陌生~~因為這個角落已經換好幾間店了~[爆]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4 (散發出濃濃傳統風的門面~這角間店其實有換了不少家餐廳~)

 

 

韓家跟之前開的幾間韓式餐廳不同~~算是走比較傳統風的餐廳~~跟南屯的金美子一樣~~從門面來看~~年青人有預感在這家應該會吃的相當不錯~~跟之前的店一樣~~韓家廚房也是設置在一樓~~旁邊則是走傳統韓式風格的櫃台~~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6 (櫃台設計真的跟韓國當地的傳統餐館沒兩樣ww) 

 

 

這家一樓也有座位~~但坐起來蠻拘束的~~所以年青人最後跟店家說換坐在二樓~~在前往二樓的突中~~可以看到店家在樓梯間掛滿了很多水墨畫~~同時還有擺放小巧可愛的韓式屏風~~讓年青人忍不住拿起手機就拍下去了ww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5 (樓梯間的角落掛滿漂亮的花卉水墨畫和迷你韓式屏風~)

 

 

二樓空間還是跟之前去的時候一樣~~只有裝潢不同~~以傳統的韓式風格為主~~牆上也掛了不少傳統的韓國工藝品~~~年青人是坐在比較靠近樓梯間的位置~~跟一樓比~~在二樓我覺得比較沒那麼拘束~~坐起來也很舒服~~有的時候該堅持還是要稍微堅持一下ww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9 (二樓空間很大~但燈光相當的昏暗就是~~)

 

韓家二樓坐起來雖然舒服~~不過燈光是走柔和系的黃光~~即使拿新手機拍~畫面也會有點黯淡~~所以我有稍微提高一些光感度再拍餐點照~~這間雖然是新開的店~~但韓國料理的品項好多~~有些還是其他韓食店所沒有的~~至於價格從150~880元都有~~沒有套餐一律以單點為主~~同時加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10 (韓國安東假面舞的傳統面具~~)

 

 

年青人不太想點千篇一律的東西吃~~所以菜單我給人家看蠻久的~~最後決定點一份韓式豬腳390元和一份韓式蛋捲150元~~因為怕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我只有點這樣而已~~後來等店家把小菜送上桌後~~我才慶幸剛才點這樣是對的~[笑]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7 (小菜~~每盤份量都好多~~這次最喜歡的居然是冰糖蓮藕~這點我自己也很訝異~)

 

 

韓家的小菜陣仗相當的驚人~~份量滿滿的不說~~還一口氣給你上五道小菜~~而且小菜吃完還可以再續~~不過年青人大概一輪吃下來就差不多了[汗]~~韓家的小菜好吃~~特別是茄子和冰糖蓮藕讓年青人相當驚豔~~而辣蘿蔔和泡菜則完全是韓式風味~~只有辣豆芽吃起來比較普通而已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2 (韓式豬腳~~跟台式或德式相比~韓式口感吃起來清爽許多~也很適合當下酒菜吃)

 

 

韓式豬腳~~韓國也有豬腳料理~~但跟台灣的豬腳相比~~韓式豬腳是以冷食為主~~這份我覺得還不錯~~豬腳肉吃起來很鮮甜~~豬腳皮口感也蠻紮實的~~這份吃下來不僅沒有豬騷味~~口感也相當的清爽不膩口~~如果嫌單吃太膩的話~~旁邊還有蝦醬跟肉醬可以沾著豬腳一起配著吃~~(我個人推蝦醬~蝦醬的鹹和清甜的豬腳可以說是相當的契合)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3  (韓式蛋捲~~這個也很好吃~而且份量一個人吃也蠻撐的)

 

 

韓式蛋捲~~外型跟日本玉子燒很像~~但吃起來口感很蓬鬆~~裡面也包了不少蔬菜~~這份我覺得好吃~~因為蛋香味蠻重的~~而且份量多~~吃起來的飽足感完全不輸給小菜和豬腳~~150元的價格我覺得很便宜~~

 

 

西屯區  韓家正宗韓國料理 (한가)  - 8  

 

這次晚餐加服務費之後~~花費594元左右~~韓家的韓國料理不錯~~除了份量多之外~~吃起來也非常的道地~~如果習慣台式韓菜的來這家可能會吃不習慣~~不過年青人很喜歡這家~~只期許可以開久一點~~能讓年青人有機會嘗看看其他少見的韓式料理吧~~(另外~年青人當天吃完店家有送一張九折卷給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