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早安森沐 2  北區 早安森沐 (請參考第140本相簿)

 

 

 

早安森沐是位在北區益華街79號的義式早午餐店~~目前的營業時間是早上09:00~~週二休~~這家算是意外發現的店~~年青人當天原本要跟老媽一起去採買年貨~~但老媽的車臨時出狀況~~困在二林回不來~~年青人時間完全空了出來~~不知要去那裡~~就在親親戲院那裡閒晃到益華街~~才發現這家的~[爆]

 

 

北區 早安森沐 (益華街附近都是老房子~難得出現那麼時髦的餐廳~~)

 

這家純白色系的門面有吸引到年青人注意~~剛好我肚子也餓了~~就直接給人走進去了~~年青人之前沒有查這間的食記~~所以好吃與否我只能聽天由命~~畢竟我也沒力企找其他家店了ww~~早安的店員人還不錯~~在年青人進門~~很親切的帶我到座位上去

 

 

北區 早安森沐 4 (採光很不錯的內用區~~這家還有樓中樓~~不過我沒上去就是了)

 

店內空間還算OK~~格局適中不算大也不算小~~裝潢算蠻有質感的~~木頭的桌椅和牆面看起來很明亮~~店內採光也很不錯~~陽光從落地窗灑落進來給人感覺蠻溫暖的~~也讓人心情變得相當愉快~~~這家算是好拍的店~~年青人花不到十分鐘就把想要的背景照都拍齊了

 

 

北區 早安森沐 5 (天花板的設計蠻吸人眼球的ww)

 

這家除了裝潢有質感之外~~天花板的長條垂飾和燈具也蠻獨特的~~讓年青人坐在位置上時~~常常忍不住盯著天花板瞧ww~~~另外~~後面開放式廚房的部份~~店家有用透明玻璃給罩起來~~所以去的時候~~已經沒有格友Cindy所說的油煙味問題囉

 

 

北區 早安森沐 7 (旁邊的開放式廚房已經有用玻璃隔絕起來了~~除了沒油煙味之外~~看起來也很漂亮~~)

 

在環境參觀的差不多後~~年青人也準備來看菜單有賣什麼想吃的料理~~早安的品項種類蠻多~~除了早午餐~沙拉和輕食外~~這家義大利麵的種類也不少~~而且還有賣高價位的排餐~~正餐價格差不多是180~680元~~年青人當天點一份香煎嫩雞佐獵人醬汁寬扁麵260元~~同時還單點一份甜點-可可千層捲180元

 

 

北區 早安森沐 6 (櫃台~~)

 

早安點完餐要先結帳~~年青人去的當天有點餐搭甜點就有折扣的活動~~所以最後花費是340元~~有省到近100元~~讓我心情又更爽了~~在等餐過程中~年青人有到自助區去拿水喝~~早安的自助區是往內凹進去~~沒有佔到任何空間的設計還頗有巧思的~~等我回到座位~~我的義麵也差不多快好了

 

 

北區 早安森沐 2 (香煎嫩雞佐獵人醬汁寬扁麵~賣相很不錯~~寬扁麵也有充分的融入到醬汁裡面~~)

 

香煎嫩雞佐獵人醬汁寬扁麵~~擺盤還蠻有法式料理的風格~~看起來很不錯~~至於味道上我覺得很好吃~~除了醬汁有滿滿的菇味外~~裡面也加了不少菇類下去做拌炒~~所以吃起來蠻香濃的~~寬扁麵的部份吃起來很有彈性~~如果口感再硬一些我覺得會更好~~至於雞肉的部份~~肉質紮實又保有肉汁~~可以書是煎的恰到好處~~這盤年青人吃完後覺得還不錯喔

 

 

北區 早安森沐 3 (可可千層捲~這道份量真的有嚇到我~~完全是甜點控的正餐www)

 

可可千層捲~~義麵吃完後送上桌的~~這份上桌時有嚇到年青人~~因為它的份量相當的驚人~~完全不輸給前面的義麵~~早安的可可千層口感偏溼潤~~可可的味道蠻濃郁的~~餅皮也十分的入口即化~~此外~這款甜度也相當的高~~年青人吃是有喜歡~~不過如果食量小或沒有很愛吃甜的人~~我會不太建議點這道吃~~相反的~~如果嫌外面的甜點吃不過癮的人~~倒是可以來挑戰他們家的千層捲~~包準叫你滿足wwww

 

 

北區 早安森沐 10 (紅茶~隨義麵附贈~~整體來說還可以~~)

 

紅茶是點義麵附贈的飲料~~不大杯~~但喝起來茶味蠻濃的~~甜度也不高~~我把這杯留到最後跟千層捲互相搭配喝完~~紅茶的茶香剛好可以抵消掉千層捲的可可味~~讓人不致於吃到最後感覺很膩口~~以附餐飲料來說~~早安沒有因為是免費附贈就隨便弄弄這點還蠻不錯的~~

 

 

北區 早安森沐 11 (桌上的乾燥花擺飾真的很漂亮~~~)

 

早安森沐餐點品質蠻有質感的~甜點也有令人驚豔之處~~讓年青人第一印象很不錯~~剛好親親戲院附近這一帶我又非常的熟~~沒準這家今年會成為年青人的愛店之一也說不定~~喜歡義麵或是想挑戰這家千層捲的人~~路過都可以大大方方的走進去吃~~如果跟年青人一樣怕人太多的~~這還是老話一句~~盡量挑平日的時間去會比較清悠喔

 

北區 早安森沐 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