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 2 (請參考第138本相簿)

 

 

 

台中最近開了很多家咖哩飯專賣店~~這間挖咖哩 我和你也是其中一家~~地點位在中友百貨附近的三民路三段201巷19號~~目前營業是從早上11:30開始~~公休日則是訂在週四~~挖咖哩當初在裝潢時~~年青人就有在注意這家~~但這家公休是定在很少見的星期四~~跟年青人的休假強碰在一起~~最後決定下班時以最快的速渡衝到這家來吃晚餐ww

 

 

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看起來很時髦和夢幻的門面~~)

 

挖咖哩門面蠻時髦的~~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再加淡紫色的大門~~旁邊的燈飾~~從外觀來看都不太像是一家餐廳~~但他確實是賣吃的沒有錯~~店家人還不錯~~看到年青人提大包小包來吃晚餐~~就親切的幫我開門~~讓我有一點點不好意思~~年青人當天去的時候因為是晚上~~店內有其他人在用餐~~年青人拍照只能左閃右躲~~避免讓其他人入鏡

 

 

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 3 (這一區吧台位我還蠻喜歡的~掛畫看起來也很有特色~~)

 

挖咖哩裝潢很精緻~~店內清一色都是以白色系的牆面和木頭地板為主~~~再讓畫作掛在牆上~~給人感覺挺文青的~~這家燈光是走暖色系的路線~~雖然明亮卻不會讓人感到刺眼~~也讓年青人下班疲憊後的心靈得到一絲絲的緩解~~

 

 

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 6 (當天座位是靠近落地窗那裡~~雖然在角落卻很有氣氛~)

 

年青人因為晚上還有TRX的課程要上~~時間有點趕~~加上又其他客人~~所以這家照片我沒有拍很多~~就重點照一照之後~~趕緊跑回座位看菜單去了~~這次店家幫我安排在靠近落地窗的座位~~桌上有放一瓶乾燥花~~讓這裡氣氛變得更不錯~~我在想如果給情侶坐這的話應該會相當蘿曼蒂克~[爆]~~

 

 

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 4 (櫃台的設計風格我蠻喜歡的~~)

 

挖咖哩的品項以麵跟飯為主~~價格差不多都落在120~200元中間~~餐點均有附伯爵紅~~想更換飲品可以再加錢就是了~~年青人最近有忌口~~所以炸物咖哩類的我直接跳過不點~~改點一份牛小排咖哩飯200元~~同時再單點一份涼拌黃瓜35元~~這家也是點完餐先結帳的模式~~所以這次花費是235元~~沒有加任何服務費

 

 

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 7 (附餐飲料~伯爵紅~~這杯還可以~~不喜歡紅茶可以加錢換別的飲料~~)

 

餐點都要稍微等一下下~~店家先把附贈的伯爵紅茶給送上桌~~挖咖哩的伯爵紅很大杯~~喝起來甜度頗低~~茶味還算濃郁~~只有一點點苦澀味~~不過喝起來還算順口~~這杯畢竟是免費附贈的~~有得喝就很不錯了~~如果不喜歡的朋友~~這家還可以加錢換其他飲料~~

 

 

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 2 (牛小排咖哩飯~~賣相還不錯~~沒有因為開在學生商圈就隨便弄弄)

 

牛小排咖哩飯~~看起來賣相還不錯~~份量還算是多~~這盤蔬菜都切的很大塊~~但吃起來都有熟透~~咖哩的部份有一點微微的辣~~鹹度也剛剛好~~如果把中間的水波蛋戳破的話~~蛋黃會讓咖哩味道更香濃~~至於牛小排~~肉質口感還蠻紮實的~~但肉質不會很乾柴~~加鹽吃或配咖哩都很不錯吃~~年青人覺得這盤表現還算不錯~~只要蔬菜再切小塊一點的話就ok了

 

 

北區 挖咖哩 我和你 - 5 (小菜~涼拌黃瓜~~份量以一個人吃來說的話算多)

 

涼拌黃瓜~~為了解膩而單點的小菜~~量還蠻多的~~雖然是醃漬的泡菜~~但外觀看起來還蠻翠綠的~~吃起來口感也很爽脆~~同時還帶有一些微微的辣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上癮~~這份小菜年青人還蠻喜歡的~~

 

 

 

挖咖哩算是才剛新開不久的店~~但店家人員態度都很親切有禮~~環境也非常的舒適~~加上價格不算貴~~讓年青人第一印象覺得很不錯~~如果在中友附近逛累想要休息吃個飯~~又怕美食街人多難放鬆的話~~不妨可以選這家來吃看看~~另外~這家下午沒有休息~~如果想安靜用餐的人也可以選擇在離峰時間進門消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