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2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請參考第137本相簿)

 

 

 

最近梧棲三井蠻熱門的~~年青人原本有想去看看~~但看到一堆人鑽進鑽出~~加上風大摩天輪沒開~~~年青人立馬打退堂鼓~~難得休假~~想找一間安靜的餐廳好好享受~~剛好就被我在臉書上發現這間店名很獨特的V Di JA (店名諧音還是密底加ww)~~馬上訂了一天中午的時間前來這家看看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很簡潔的門面~~位置剛好在湖水岸的角落邊緣~~)

 

V Di JA地點是位在南屯湖水岸的文心南五路一段321-3號~~目前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11:30和下午17:30~~公休沒有特別固定在那一天~~V Di JA的位置~年青人到現場去看還蠻隱密的~~剛好就湖水岸商圈最角落的位置~~如果不是以前有來過這邊吃早午餐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在這裡鬼打牆吧www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7 (一樓的吧台~~設計給人感覺蠻時髦的)

 

這間店內不算大~~一樓主要以吧台和廚房為主~~所有的內用位都在二樓~~但桌數也不多~~難怪那天打電話的時候~店家會建議年青人最好先訂位~~V Di JA的工作人員都很年輕~~我原本以為這家是新店~~沒想到問店家才知道開了有近半年左右~~可能是過於低調加上位置真的太隱密了~~這家我真的在網路上找不到其他的食記[爆]~~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4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6 (二樓的座位區裝潢很有質感~~另一張是從二樓直接往下照的風景~~)

 

V Di JA的裝潢是走典雅型的風格~~桌椅和燈飾的樣式也給人感覺相當的有質感~~深藍色系的牆面上也貼滿了工作人員的國外照~~加上樓梯旁邊的彩繪~~讓這家在典雅中又多了一絲活潑的氣息在裡面~~V Di JA環境很不錯~~不過二樓燈光其實蠻暗的~~所以在拍照方面~年青人只能盡全力了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11 (樓梯旁邊的彩繪感覺很童趣~~)

 

這家品項以排餐~義麵和飯食為主~~價格差不多是260~680元左右~~以單點為主~~想升套餐可以加價~~V Di JA標榜餐點食材都以台灣在地的農產品為主~~所以價格會稍微高了一些些~~V Di JA的工作人員很親切~~有不懂的餐點都可以開口問他~~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12 (這家強調餐點食材皆出自台灣在地的農產品~~)

 

最後我決定點一份香煎鴨胸580元~同時選加140元升級為套餐~~最後的附餐~~我捨咖啡選甜點~~V Di JA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店家先將濃湯還有創意前菜給送上桌~~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10 (套餐的玉米濃湯~~這碗甜甜的~我喜歡~~)

 

濃湯~~這次是玉米濃湯~~店家有加一些爆米花下去做提味~~V Di JA的濃湯水準不賴~~喝起來口感很香滑順口~~還有滿滿的玉米甜味跟香氣~~對早上還沒吃飯年青人來說~~這碗玉米濃湯有成功的打開我的味蕾~~也讓我對後面的餐點充滿了期待~~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3 (套餐的創意前菜~~年青人喜歡火龍果那款~白玉因為上面起司我不敢吃~~所以沒吃完)

 

創意前菜~~有三種~~分別是白玉蘿蔔佐起司醬~法國麵包佐火龍果~法國麵包佐煎牛肩肉

白玉蘿蔔佐起司醬~~白玉蘿蔔被點綴的很漂亮~~吃起來味道很清爽~搭配起司這點蠻有創意的~~不過也因為起司的味道太濃郁~~年青人吃到後面有點毛毛的~結果吃完第一個我就沒勇氣繼續吃下去了

法國麵包佐火龍果~~這份前菜吃起來跟甜點蠻像的~~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鮮甜的火龍果和鹹香的火龍果起司醬蠻搭的~~一甜一鹹交替的口感年青人還蠻喜歡的

法國麵包佐煎牛肩肉~~這道也很好吃~~煎過的牛肩肉非常的軟嫩可口~同時還帶有一些碳烤過後的勃然味~~算是相當獨特的地方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5 (套餐開胃小點~~玉米糕其實蠻有飽足感的~~)

 

開胃小點~是義式玉米糕和炒蔬菜~~份量還不算少~~V Di JA的玉米糕煎過後~~口感跟蘿蔔糕非常的像~~不過跟蘿蔔糕相比~~我覺得玉米糕吃起來更加的綿密和酥脆~~香氣也比蘿蔔糕要濃郁不少~~這份小點我有喜歡~~至於炒蔬菜~~味道也跟玉米糕一樣很香濃~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菜味~~表現完全不輸給前面的玉米糕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2 (這次的主餐-香煎鴨胸~擺盤還蠻漂亮的~鴨胸煎的口感不錯)

 

香煎鴨胸~~年青人這次點的主餐~~擺盤很漂亮精緻~~就跟藝術品一樣~~連年青人看了都有點捨不得吃~[笑]~~V Di JA的鴨胸是產自花蓮縣~~肉質我覺得還不錯~~表皮吃起來很香脆~~鴨胸肉口感很紮實~~沾旁邊點綴的紅酒醬一起吃~~鴨肉的鮮甜還會被適時的給引出來~~至於旁邊的烤蔬菜~~也可以跟鴨胸肉一起配著吃來增添清爽的口感~~這份主食年青人還蠻喜歡的~~果然捨三井來這家來對了www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8 (套餐甜點~~他們家的奶酪我覺得不錯~~沒想到沾黑糖醬也很好吃)

 

甜點~自製的奶酪和巧克力蛋糕~~奶酪我覺得好吃~~口感很輕柔~~同時沒有年青人害怕的奶腥味~~沾黑糖醬更是一絕~~至於巧克力蛋糕~~份量雖不多~~但巧克力味還蠻濃郁的~~吃起來甜度也不高~~甜點整體上來說表現蠻不錯的~~沒有因為是最後一道就隨便弄弄這點我覺得很值得讚許地~~

 

 

南屯區  V Di JA 餐廳  9 (二樓的神秘空間XD~其實是店家稍微放鬆的地方~如果想坐要事先跟店家報備~~還有該空間不能用餐喔~只能點飲料和甜點~~)

 

當天的花費是720元~~這家沒有加收服務費~~V Di JA算是一間高品質的餐廳~~不過可能就如同前面說的~~因為低調加上又沒有放上什麼團購網站~~位置隱密~~所以開了半年網路上還沒有其他人寫~~應該也是年青人第一次碰到吧~~雖然沒有網路食記~但這家生意不錯~~餐點不論擺盤還是味道表現都很出色~~喜歡西式創意料理的朋友~~路過湖水岸商圈的話都可以進去吃看看~~不過假日或是用餐尖峰最好還是先訂位會比較ok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