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2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請參考第136本相簿)

 

 

 

西藏料理在台中十分的罕見~~所以耳聞這家布達拉開賣後~~年青人就一直想來這家吃看看~~剛好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犒賞自己了~~加上過往犒賞自己的店我都選高端價的西式料理~~這次難得有西藏料理在美術館商圈開幕~~就稍微換換口味嘗嘗鮮吧ww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很有藏式風味的門面~~很難想像前身是土耳其餐廳~)

 

布達拉地點是位在五權西三街105號~~營業時間中午11:30和下午17:30~~週三為公休日~~布達拉前身是伊斯坦堡土耳其餐廳~~以前年青人就有去過一次~~所以這邊對我來說不算是很難找~~只是有些觸景傷情~~最近很多熟悉的店幾乎都收起來了~~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8  (店內的擺設和佈置都很不錯~我以為這家燈光會暗暗的~沒想到還蠻明亮的ww)

 

這家是西藏跟印度人合開的樣子~~店內還有保留一些前店的裝潢~~不過整體來說裡面也擺了不少藏式佛像~唐卡和一些在台灣很少見的裝飾品~~連燈具~桌巾和椅墊也全部都換成西藏式的風格~~可以看出和前店還是有一些區隔~~老闆娘有說他們家掛的畫作是一位朋友親手畫的~~不是仿真的喔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5  (櫃台~~這家隨便照都蠻有異國情調的~~)

 

因為是平日早上去的~~美術館這裡還沒有什麼人~~所以年青人把握機會在店內大拍特拍~~店家態度蠻隨和的~~不會緊迫釘人的要年青人趕緊點餐這點還不錯~~這間風格和氣氛跟台中常見的網美店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比起網美店的乾燥花~~還是這種渾然天成的異國餐廳比較有我的眼緣~~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6  (我當天坐這一區~~前一家店的土耳其煙囪還留著~~但跟藏式餐廳完全融為一體了說)

 

年青人當天是選坐在玻璃屋這一區的座位~~會選這邊是因為光線比較亮~~畢竟年青人手機算是老古董了~~拍照係數真的無法跟新手機相提並論~~布達拉的品項以西藏和印度菜為主~~主食價格差不多是100~450元~~除了商業午餐外~~這家一律以單點為主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11

 

當天年青人是以西藏料理為目標~~畢竟在台中要吃到西藏菜的機會不多~所以印度料理只能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說了~~這次我都以單點為主~分別是藏式辣味牛肉280元~飛碟羊肉炸餅100元和藏式牛肉炒飯130元~~這家吃完再結帳就可以了~~餐點現做都要稍等一下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3  (飛碟羊肉炸餅~~造型還蠻逗趣的~~一個炸餅光看份量就很驚人)

 

飛碟羊肉炸餅~~這盤份量有四大塊~~算是西藏當地常見的炸物小吃~~外型還蠻討喜的~~至於口感我覺得很不錯~~餅皮油炸過後的口感還蠻酥脆和鬆軟~~裡面的羊肉餡吃起來也很鮮甜清爽~~吃到最後都沒有出現令人害怕的羊騷味~~這份除了吃起來不會過份油膩外~~吃完後還蠻有飽足感地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2  (藏式辣味牛肉~~這份是年青人當天很喜歡的主菜~辣和甜味互相交替的味道很容易讓人上癮~~)

 

藏式辣味牛肉~~一上桌就香氣四溢~~這份好吃~牛肉口感非常的嫩~~不會讓人感到乾柴~~同時這盤也加了不少蔬菜~~所以吃起來多了一點蔬菜的脆甜~~看起來很重口味的醬汁~~吃起來卻是微甜微辣~~繼不會蓋過牛肉和蔬菜的風味~~也讓吃的人不知不覺食慾大增~~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10  (烤餅~~藏式牛肉附贈的~~沒點炒飯的話原先是附白飯的~~)

 

烤餅~~算是辣味牛肉附贈的~~原本附餐是白飯~~但我已經有點炒飯了~~所以老闆娘幫我換成烤餅~~布達拉的烤餅非常的厚實~~還帶有一點Q彈的感覺~~烤餅沾辣味牛肉的醬汁一起吃~可以說是十分的契合~~不過烤餅份量很厚實~~年青人吃到後面差點就要請店家幫我給打包了ww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7  (藏式牛肉炒飯~~這份當天店家炒失敗了~~所以有點小可惜就是了)

 

藏式牛肉炒飯~~算是新嘗試~~布達拉的炒飯份量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藏式炒飯當天其實炒失敗了~~因為年青人當天吃的時候~~有白飯黏在一起~~沒有炒勻~~結果整盤炒飯味道吃起來感覺就很微妙~~可惜加在裡面的牛肉了~~店家在詢問年青人感想時~我有老實說炒飯的問題~~店家人很不好意思~~請了一杯拉茶給年青人做補償~~店家態度很親切~~年青人覺得有盡力就好~~這家我有時間還是會再來吃的~~

 

 

西區 布達拉西藏美食館 (པ ་ཏ་ལ)  4  (這張布達拉宮的畫作是老闆娘朋友一筆一筆手工畫出來的~~很厲害喔)

 

這次花費是510元左右~~布達拉這次表現還算OK~店家人也蠻親切的~~雖然最後炒飯有點失誤了~~但味道跟做法在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了~~喜歡嘗鮮的朋友們~~如果路過這間布達拉都可以進去吃看看~~如果想避過用餐尖峰的時間~~可以選平日中午的時候再去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