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2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3  (請參考雲林第1本相簿)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是位在雲林斗六市的鎮東路81巷1號的早午餐店~~這家是年青人臨時起義去的~~當天原本的目標是去吃甜點~~但甜點店要下午才開~~中間有近三小時的空檔~~中午實在很熱加上斗六我實在不熟~~趕緊在甜點店周遭google一下才找到這家著迷~~歇歇腳順便吃早餐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門面~~感覺蠻精緻的~~周遭全是一般住宅~~)

 

著迷的門面很有質感~~我以為這家是才剛新開不久的店~~沒想到店內小姐說她們已經開有三年多了[驚]~~也不能怪年青人誤解~~因為這家外觀保持的很乾淨~~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跟台中一些早午餐店相比~~著迷的環境整潔做的很出色~~門口的花草照顧的也很不錯~~沒有出現枯萎的狀態~~這點還蠻不錯的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9  (門口的自助區~~感覺有藝廊的fu~~)

 

年青人是平日去的~~我原本想說人應該不多~~沒想到這間生意會那麼不錯~~算是蠻出乎我意料的~~因為這家附近都是住宅區~~加上斗六算是小城鎮經過的人不多~~會有人持續上門~~表示這家餐點應該不錯~~年青人有稍微放心了一下下~~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8  (店內維持的很乾淨~~感覺跟新店沒兩樣~~)

 

這家除了門面很漂亮之外~~裡面裝潢也十分的文青和復古~~櫃檯設計和擺設的風格也十分有自己的特色~~加上店內光線很柔和~~拍照時不用特別取什麼角度~~只是隨便拍一下~每個角度就已經都十分的漂亮~~這家我沒有花太多時間拍照~~畢竟下午還要吃甜點和趕火車~~時間緊了一點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5  (櫃台和吊燈的設計風格很時髦~~讓人想像不到是開在雲林的店~~)

 

著迷.食間的內用位不算多~~年青人當天是被安排在靠近門口的座位~~小姐人有很親切的替我介紹菜單和點餐方式~~著迷的早午餐價格差不多是240~270元不等~~同時有附優格~沙拉~配菜和飲料~~年青人當天點的是一份辣蕃茄紅醬蘑菇烤蛋270元~~飲料則是補差價選熱的黑糖紅茶拿鐵130元(搭餐可折30元)~~配菜我選香烤地瓜~~點完餐後這家要先結帳~~所以消費是370元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6  (黑糖紅茶拿鐵~這杯不錯~~細膩又好喝~~)

 

餐點的部份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小姐先幫我把黑糖紅茶拿鐵給送上桌~~這杯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烤黑糖~~上桌時散發出淡淡的黑糖香~~至於味道喝起來還不錯~~奶泡也很細緻綿密~~奶味跟茶香的比例抓的很不錯~~熱拿鐵一開始表現就很出色~~讓年青人開始期待後面還沒上桌的早午餐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4  (辣蕃茄紅醬蘑菇烤蛋~偏蛋奶素的早午餐~~不過味道吃起來還挺濃郁的)

 

辣蕃茄紅醬蘑菇烤蛋~~上桌時的份量還蠻澎派的~著迷的烤蛋是用半熟蛋做的~~怕吃生蛋黃的店家會比較不建議點~~不過這道我還蠻喜歡的~~除了吃起來蛋香濃郁外~~裡面也加了不少紅黃椒跟馬鈴薯來增添飽足感~~上面還有灑一些辣椒粉~讓味道吃起來更加的濃醇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2  (包含主食在內~~這樣一份上桌感覺還蠻澎派的)

 

除了主食外~~附餐大部份我覺得也很不錯~~生菜沙拉菜葉很新鮮~~調配的油醋醬和起司粉很搭~~讓年青人很難得的全部吃完~香烤地瓜口感很綿密~甜度高所以我也很喜歡~~歐式麵包單吃還好~~比較適合跟烤蛋配著吃~~至於優格~~吃一口感覺就非常的純~~年青人試吃一小口後就不敢再吃了~[汗]

 

 

雲林斗六  著迷.食間 Enchanted café - 7  (這家自然採光很柔和又不刺眼~~)

 

著迷.食間 Enchanted的環境不錯~~因為離甜點店開門還有段時間~~加上附近沒有什麼好逛的~~所以我直接坐在店內休息~~這間原本是臨時前來的~~但早午餐和飲料的水準都很不錯~~難得讓對早午餐冷感的年青人印象十分深刻~~有來雲林斗六的朋友~~如果想吃早午餐可以來這家試試~~如果要休假時間來吃~~切記還是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