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頌膾Brunch - 2  南屯區 頌膾Brunch  (請參考第125本相簿)

 

 

 

頌膾Brunch是位在南屯路二段187-1號的早午餐店~~年青人上次在附近的瑧淇吃完午餐時~意外發現這家的~~剛開始我以為這家是新店~~後來老闆有跟我說他們已經開業將近兩年左右了~[汗]~~目前這間是從早上08:00開始營業~~週二則為公休日

 

 

南屯區 頌膾Brunch  

(挑高式的門面~~我經過這裡蠻多次了~~還是第一次發現有這家存在~[汗])

 

年青人有段時間沒吃早午餐了~~主要還是之前我說過的~~很多家早午餐餐點長的都很像~~沒有特色之餘~~最後變成是為了裝潢才去~~年青人本身不算是網紅~~對於裝潢其實並沒有看的太重~~因為裝潢拍的再好看~~但餐點太青菜的話~~我也只會覺得是在浪費時間和浪費錢~~畢竟~我吃的每間店花的都是我賺的辛苦錢~~況且~裝潢不能吃也不能喝更帶不走呀

 

 

南屯區 頌膾Brunch - 5  

(櫃台~一進門就覺得這家裝潢還蠻活潑的)

 

老闆在年青人進門時~~態度蠻親切的~~門口大片的落地窗讓店內的光線十分的明亮~~入口處還有店家自己種的花草~~除此之外~~這家天花板上方還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窗簾布~~讓整間店給人感覺很俏皮和活潑~~

 

 

南屯區 頌膾Brunch - 4  

(內用區的天花板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布~~)

 

頌膾的內用位不算多~~年青人當天趁還沒有其他客人時~~先佔了靠近落地窗的座位~~這家菜單上的早午餐品項還蠻多的~~價格差不多是110~220元~~其他還有單點的飲料~厚片跟三明治~~年青人當天看菜單時~~發現這家居然有賣章魚燒歐姆蛋 (190元)~~因為很少早午餐出現章魚的料理~~所以年青人二話不說就先點了www

 

 

 

飲料的部份我選冰淇淋漂浮紅茶60元 (搭餐可以折20元)~~頌膾點完後要先結帳~~所以這天早餐花費差不多是230元~~餐點飲料的部份都是現點現做~~年青人原本以為要等一段時間~~但老闆動作蠻迅速的~~沒一回功夫~~我的歐姆蛋還有漂浮紅茶就已經全部送上桌了

 

 

南屯區 頌膾Brunch - 6  

(冰淇淋漂浮紅茶~~這杯還不錯~)

 

冰淇淋漂浮紅茶~~這杯還蠻大杯的~~上頭是香草冰淇淋~~跟一些店的飄浮飲料相比~頌膾漂浮紅茶外觀很樸素~~不過這杯我覺得還不錯~~紅茶沒有澀味~甜度也OK~~重點是冰淇淋的保冰做的很不錯~~年青人喝到最後都還可以一口紅茶一口冰淇淋互相交換著吃~~在這悶熱的夏天開始前~~能來這一杯真的還挺幸福的

 

 

南屯區 頌膾Brunch - 2 南屯區 頌膾Brunch - 3   

(章魚燒歐姆蛋~~份量大之餘~~裡面章魚塊的量也是十分驚人~~一切開就會發現的程度ww)

 

章魚燒歐姆蛋~~份量還蠻大的~~上面灑滿柴魚還真的很有章魚燒的fu~[笑]~~這份還不錯吃~~蛋皮非常的嫩~~而且裡面加了不少蔬菜和章魚塊~~所以吃起來也很也飽足感~~另外這份章魚口感吃起來也非常的彈牙和多汁~~以早午餐來說~~算是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另外附餐麵包和沙拉~年青人覺得就還好~~

 

 

南屯區 頌膾Brunch - 7  

(這家生意很不錯~~蠻多老主顧的~~)

 

這次消費是230元整~~頌膾Brunch算是一間還不錯的店~~餐點表現蠻穩定的~~份量也非常多~~這家對面雖然新開了一間7分so~~但當天去的時候~這家生意還不錯~~有路過這家的朋友~可以進門去吃看看~~如果想安靜用餐的人~~可以多利用平日的時間去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