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2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請參考第120本相簿)

 

 

 

CAMPUS CAFE在台北算是很有名的美式餐廳~~所以早在這家在SOGO裝潢時~~年青人就已經注意很久了~~一般來說~~我對開在百貨公司的餐廳通常都很冷感~~CAMPUS CAFE能夠引起年青人興趣算是很難得了~~當時還認為這家可能會威脅到台中的美式餐廳霸主-7分so~~不過兩次去的結果~~不知道是運氣不好還是出門沒燒好香~~CAMPUS的主餐~~年青人吃完後都感覺表現沒有預期中的好~[汗]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門面~旁邊的鬥牛犬吉祥物很引人注目~~)

 

年青人第一次去這家的時候是下午~~但那天人太多~照相很難照~~所以這家的背景淨空照都是第二次趁剛開門的時段拍的~~雖然CAMPUS沒有像一些店剛開幕時要排隊排到死~~但生意也算是相當的不錯~~年青人第二次去的時候~~那天中午的用餐時段就已經全數預約完畢了~~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9  

(休息區的沙發看起來就非常好坐的樣子www~~)

 

這家就位在台中的分店剛好就在SOGO百貨的一樓~~營業時間是從11:00左右開始~~假日則會提前到10:30~~CAMPUS的店面裝潢很大氣~~光休息區的沙發看起來就相當的舒服好坐~~不愧是從台北下來的店~~資本很雄厚呀ww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8  

(真的有讓人置身在美國的錯覺~~感覺也不像是開在百貨公司裡面~~)

 

CAMPUS的裝潢是走美式校園的風格~~這家不論是桌椅~燈飾~窗框~~還是復古的紅磚牆~~真的讓人有至身在美國大學校園的fu~~因為兩次去不論人多還人少~都有用餐90分鐘的限制~~所以年青人拍照是採取速戰速決的態度~~只要角度剛好我就拍了~~這家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面~~但採光還不錯~~照片隨便拍都相當有味道~

 

 

 

等照片拍的差不多~~CAMPUS的小姐便帶年青人到座位上~~同時講解一些用餐規則後~~我也開始滿懷期待的看菜單有賣什麼吃的~~CAMPUS的品項以木桶沙拉~開胃菜~漢堡~輕食~義麵和燉飯為主~~價格差不多落在180~340元左右不等~~以美式餐廳來說這樣的價格還OK~~不過印象中這家是以單點為主~~沒有套餐模式~所以點個一輪下來也不能說有多便宜就是~~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11  

(自助區給人感覺也是相當地霸氣~~ww)

 

年青人一訪是點一碗蘑菇濃湯55元~一份青醬海鮮燉飯230元~~同時還有一份提拉米蘇140元~~至於二訪我則是點一碗主廚濃湯70元~跟一份皇家特製松露醬堡320元~~CAMPUS是採取自助式服務~~所以要自行到櫃台點餐結帳~~兩次花費合在一起差不多是689元~~這家因為是自助式服務~~所以沒有加收服務費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7  

(櫃台也是走濃濃的美式風格~~~後面則是廚房~~)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不過年青人兩次去的時候~~發現不論是尖峰還是離鋒時段~~餐點都沒有等太久就全部通通送上桌~~跟台中其他家美式餐廳相比~~CAMPUS送餐的速度算是快蠻多的~~雖然我吃飯是習慣慢慢來~~但不太喜歡餐點太慢來就是了[笑]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6  

(蘑菇濃湯~~一訪點的湯品~大推~~味道很香濃~~)

 

蘑菇濃湯~~很大碗~~一上桌蘑菇的香氣就不斷撲鼻而來~~一入口味道可以說是非常的香醇~~奶味也恰到好處不會讓人感到害怕~~另外也不用特別加胡椒粉提味就十分的好喝順口~~加上濃湯上桌時也是呈現熱呼呼的狀態~~在兩次去所點的餐點當中~~就屬這碗蘑菇濃湯深得年青人的心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12  

(二訪的主廚濃湯~~當天是蔬菜培根~~這碗感覺就還OK)

 

主廚濃湯~~二訪點的濃湯~~當天是蔬菜培根口味~~這碗味道也是還不錯~~裡面培根的量也算多~~但跟一訪的蘑菇濃湯相比~~我還是喜歡蘑菇那碗多一點點~~這碗我的感想就是好喝有餘但驚豔度不足~~喜歡喝濃湯的朋友~~如果是第一次去CAMPUS的話~~我會比較推薦可以先喝蘑菇口味的試試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3  

(一訪點的青醬海鮮燉飯~~調味沒問題~~就是飯太軟~~完全是台灣人喜歡的那種口感)

 

青醬海鮮燉飯~~第一次去點的主餐~~青醬味很香~~海鮮除了新鮮沒腥味之外~~份量給的也是相當多~~調味也恰到好處~~照理說這份燉飯我應該會喜歡才對~~但這份可惜的地方就在於~燉飯米粒是軟的~~完全沒有燉飯該有的硬度還有彈性~~很台灣人的口感就是~~結果這份年青人只有吃掉三分之一而已~~剩下的全放棄不吃~~這份我真的感到很惋惜~~因為它的青醬調味蠻出色的~~但米粒軟爛的口感我真的是無法接受呀~~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2  

(二訪的主餐~皇家特製松露醬堡~~薯條表現比漢堡搶眼多了)

 

皇家特製松露醬堡~~二訪點的主餐~~因為第一次去點的燉飯我覺得很微妙~~想說~~點這家漢堡應該沒問題吧~~結果吃起來還是很微妙~~這份漢堡使用的牛肉還不錯~~但是當天我把生菜也一同挾到漢堡裡面去後~~不僅生菜味壓過松露醬~~連牛肉的味道也因為生菜味蓋過的關係失色不少~~這份只有附餐薯條我覺得還不錯~~相較之下~~身為主食的漢堡這次表現年青人個人是覺得很差強人意[汗]~~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5  

(一訪點的提拉米蘇~~本日最佳大黑馬~~第二推的餐點)

 

提拉米蘇~~是一訪點的餐後甜點~~這份好吃~算是繼蘑菇濃湯後~~年青人第二推薦可以點來試看看的餐點之一~~CAMPUS的提拉米蘇份量蠻多的~~口感也十分的香濃和入口即化~~這份如果硬要挑毛病~~大概就是酒味淡了些~~但除了這點之外~~這家提拉米蘇實力~年青人覺得在台中還算是蠻堅強的~~也很高興吃了很微妙的主餐後~還可以吃到如此高水準的飯後甜點~~讓我不致於在這家留下陰影[爆]~~

 

 

西區 CAMPUS CAFE 台中SOGO店 4  

 

 

CAMPUS算是讓年青人吃完後感覺很兩極的店~~兩次去都是主餐很微妙~~反而是附餐和甜點表現很出色~~原本我想說這家從台北下來~~7分so應該會相當危險~~但如今看來是我多慮了~~這家我大概去個這麼兩次也就夠了~~下次如果有去可能也只會點提拉米蘇之類的附餐~~至於這家想去的朋友還是可以去~~但如果怕人擠人~~建議還是平日剛開門或是下午的時間再去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