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2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請參考第119本相簿) 

 

 

 

台中最近開了不少很有特色的甜點店~~這家瑞文戴爾也是其中之一~~不過現在調早班後~~能跑店的時間變得不多~~所以年青人只能趁11月最後一天休假~~趕來這家朝聖一下~~年青人去瑞文的時候~~剛好是這家試賣的第四天~~我原本以為下午人才比較多~~沒想到這家生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汗]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5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門面完全就像一間遺世獨立的花房~~路過很難不注意到ww)

 

瑞文戴爾地點是位在南屯的大墩十七街29號~~隔壁不遠處剛好是年青人以前去過的早午餐店-Café Muah~~我從Café Muah看過去~~馬上就發現到這家了~瑞文的門面很漂亮~花團錦簇到給人感覺十分的唯美和夢幻~~讓人想不多看一眼也難~~趁還沒有其他人上門~~年青人在門口拍了照之後~~就趕緊閃到裡面去了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6  

(這面的畫作我還蠻喜歡的~~這家店內環境和氣氛營造的非常不錯~~)

 

這家小姐在年青人進門時~~態度相當的親切~~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算是相當不錯~~瑞文除了門面很漂亮外~~店內裝潢也十分的講究~~除了天花板掛滿乾燥花之外~~牆面也掛有不少畫作~~讓人剎那間還以為是來到花店而不是甜點店呢ww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8  

(前面的座位區很有熱帶雨林的FU~~甜點店能裝潢成這樣太有才了)

 

瑞文算是一間很好拍的店~~連年青人這種不是很重拍照的人~在這家都會忍不住不停的按手機照了~~其他人就更不用說~~當天年青人坐定位後~~其他的客人還在那裡擺POSE拍個人照呢~~[笑]~~這家座位不多~~難得休假~~我趁其他人還在拍照時~先佔了一組沙發位再說~~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10  

(店內裝潢以木製家具為主~~唯櫃台是用大理石喔~~)

 

這家品項以甜點和飲料為主~~同時也有賣一些鹹派和輕食~價格差不多是120~250元左右~~另外有規定每人低消是180元~~年青人當天稍微看了一下後~決定點三樣甜點~~分別是絕世女伶170元~歌劇170元和限量的紅蘋果180元~~飲料因為月底預算沒有很充裕的情況下~~年青人這天就沒點了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9  

(年青人坐這~~可以一個人佔沙發位內用還蠻爽的www)

 

這家點完要先結帳~~因為去的時候還在試賣期間~~當天有折扣上的優惠~~所以年青人這次花費差不多是468元左右~~瑞文雖然才剛開沒多久~~但小姐動作都蠻俐落的~沒有因為人多就手忙腳亂~~有進入狀況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在結帳完沒幾分鐘~~年青人點的三樣甜點也在沒有等很久的情況下馬上就被送上桌了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3  

(絕世女伶~~焦糖香濃不黏口~~)

 

絕世女伶~~就是焦糖榛果慕斯~~這款內餡是咖啡巧克力慕斯~~外面還灑滿榛果碎片~~讓外觀看起來有點俏皮[笑]~味道上我覺得還不錯~~除了榛果味非常濃郁之外~甜度也恰到好處~~不會讓人感到過於甜膩~同時裡面的咖啡巧克力慕斯也讓這道甜點口感多了一些層次感~~年青人覺得還不錯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2  

(紅蘋果~~酸酸甜甜的~~好看又好吃~~就是切的時候要有一點技巧~~)

 

紅蘋果~~做工非常繁複的一道甜點塔~~一圈圈的蘋果放在塔皮上~讓這道外型感覺相當的吸睛~~不過吸睛歸吸睛~~這道用刀子切的時候還蠻難切整齊的[爆]~~這份跟前一道相比~~味道是微微的甜中帶有一些蘋果獨特的酸味~~加上蘋果片十分的新鮮和酥脆的塔皮~~除了比較難切這個小缺點外~~這份大致上我覺得水準還算是不錯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4  

(歌劇~~這份巧克力濃而不膩~~吃起來意外蠻清爽的~~)

 

歌劇~~巧克力慕斯~~當天年青人吃的最後一道甜點~~這款外層的巧克力淋面十分的細緻~~給人感覺就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除了外表好看外~~巧克力味道也十分的香濃~~而且還有一些淡淡的果香味~~讓人吃完後反而意外清爽多了~~

 

 

南屯區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 7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美的自助區了~~)

 

瑞文戴爾應該算是目前最讓年青人感到驚豔的一家甜點店~~這家不論是裝潢還是甜點~~完全都不會輸給年青人至今去過的任何一家甜點店~~而且當天去的時候~~小姐們的服務都相當的熟練~~加上現場環境很舒適~~佈置也很用心~~這家我想應該過沒多久就會成為熱門店之一了吧~~如果有跟年青人一樣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趁現在人少時趕緊去~~不然等人變多就只能排隊等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