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LUSI CAFE -2  西屯區 LUSI CAFE -10  (請參考第116本相簿)

 

 

 

LUSI CAFE是位在逢甲的西屯路二段英林巷39號新開的杯子蛋糕店~~年青人看起士的文才知道這家的~~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1:00左右~~週四休~~LUSI年青人是利用休假空閒去的~~這陣子忙搬家~~已經很久沒喝下午茶了~~所以就心血來潮起個大早前來這家看看~~

 

 

西屯區 LUSI CAFE  

(店面看起來蠻大間的~~不過進去才發現還蠻迷你的)

 

不過當天年青人差點又迷路了~~還好這次工作人員在電話中給的方向~~年青人有抓住~~不然很可能又會再上演新一集的迷航傳奇www~LUSI CAFE的門面看起來蠻大間的~~不過等年青人走進去時才發現這間其實還蠻迷你的~~

 

 

西屯區 LUSI CAFE -4 西屯區 LUSI CAFE -5 

(一樓位置不算多~~但裝潢還蠻溫馨的~~年青人選坐靠近落地窗的位置)

 

LUSI的內用位不多~~年青人數了一下才只有五個座位而已~~一樓中間是擺放杯子蛋糕的玻璃櫃~~旁邊另一側則是製作飲料的地方~~二樓是製作和裝飾杯子蛋糕的場所~~聽說也會開設教學課程~~二樓的部份已經算是廚房的範圍~~所以年青人本身就沒有拍照~~

 

 

 

西屯區 LUSI CAFE -7  

 

(一樓櫃台~~後面是做咖啡和飲料的地方~~)

 

這間一樓空間雖然很迷你~~但裝潢色調感覺還蠻繽紛跟明亮的~~年青人選坐靠窗的座位~~難得休假想稍微看著窗外的景色來放空一下腦袋ww~~這家小姐人還蠻親切的~~將MENU交到年青人手上時還介紹他們家的飲料是用什麼製作的~~同時還先招待一小份手工餅乾~~讓我有些不太好意思

 

 

西屯區 LUSI CAFE -8  

(擺放杯子蛋糕的玻璃櫃~~這張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拍~~因為一開始去杯子蛋糕還沒做好)

 

LUSI的飲料有咖啡~冰沙~水果茶~~甜點除了杯子蛋糕外~~還有鬆餅~價格差不多是90~200元左右~~年青人當天點一杯熱的卡布奇諾120元~~同時還有點兩個杯子蛋糕~~一個是一般款式80元~~另外一個則是裝飾比較繁瑣的奶油花200元~~這家要走再結帳就可以了

 

 

西屯區 LUSI CAFE -6  

(卡布奇諾~~小姐說咖啡豆是用義大利進口的~~這杯喝起來還可以~~)

 

杯子蛋糕因為是當天現做~~所以年青人只能先等再說~~店家先用熱卡布奇諾給我~~LUSI的卡布口感還算是綿密~~咖啡味也還蠻香濃的~~甜度也剛剛好~~讓卡布奇諾喝起來不會過於苦澀~~這杯整體來說我還算是蠻喜歡的~~之後杯子蛋糕我等有半小時左右~~店家才開始慢慢陸陸續續送下樓~~

 

 

西屯區 LUSI CAFE -2  

(一般款的杯子蛋糕~~夢幻系的藍色奶油有讓我驚豔到~~)

 

首先是一般的杯子蛋糕~~藍色的鮮奶油和紅色的海星巧克力看起來十分的夢幻和美麗~~讓年青人有點捨不得吃下去~~聽小姐說這款的創作靈感好像是來自迪士尼的小美人魚WW~~這款的藍色鮮奶油我覺得好吃~~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膩口~~反而非常香滑順口~~至於搭配的巧克力杯子蛋糕~~口感則非常的鬆軟~~整體來說算是重看又重吃的一份小甜點

 

 

 西屯區 LUSI CAFE -3  

(奶油花杯子蛋糕~~這款製作就繁瑣多了~~除了粉紅色之外還有另一款紫色奶油花)

 

奶油花杯子蛋糕因為裝飾很繁瑣~~所以單價高了些~~也是當天最後才送上桌的~~這款我是選粉紅薔薇的圖案~~除了漂亮和拍照很上相之外~~味道上我覺得還不錯~~LUSI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過於奶膩這點還不錯~~至於這款杯子蛋糕我是選原味~~味道跟口感跟上面一般款杯子蛋糕不會差太多~~這家一般跟奶油花杯子蛋糕的差別就在於裝飾奶油的難易度而已~~

 

 

西屯區 LUSI CAFE -10  

 

當天消費金額是花了快400元左右~LUSI CAFE的杯子蛋糕我覺得還OK~~跟另一家Party Zoo相比~~這家的杯子蛋糕口感偏鬆軟~~不過以裝飾來說我覺得LUSI略勝一籌~~最後~這家杯子蛋糕都是當天開門才開始現做~~所以如果想來這家這家買杯子蛋糕的朋友~~年青人會建議下午13:00左右的時間再來會比較好~~也可以不用在現場等那麼久~不過如果有要內用~建議還是先打個電話詢問店家有無座位~~再起身前往會比較保險喔

 

西屯區 LUSI CAFE -9  

(當天招待的手工餅乾~~店家還有拿自己醃的脆梅請年青人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