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卉HUI CAFE - 2  北區 卉HUI CAFE - 3   (請參考第109本相簿) 

 

 

 

台中最近新開了不少輕食咖啡店~~而且每間的質感一家比一家好~~搞到年青人都有點不知道要先去那一家[笑]~~這家卉HUI CAFE是年青人上個月在格友那裡看到的~~因為店內裝潢很吸引我~~加上離中友商圈不算遠~~所以等這個月第一天休假我就直接就跑來這家吃早餐兼喝下午茶~~地點就位在日興街190號~~英士公園對面~~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0:00開始~~公休日則改在星期三

 

 

北區 卉HUI CAFE  

(門面很低調~~如果沒有事先看起士的文~~真的會很容易錯過這家~~)

 

卉HUI CAFE的門面雖然都是以落地窗為主~~但招牌卻是小小一塊的相當低調~~如果不是年青人很仔細用力看~~我想我大概又要直接給人走過去了吧[汗]~~卉的工作人員在看到年青人進門時~~態度都相當客氣~~當天是十點多左右到的~~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包包放在座位後~~馬上就先拍照再說~~

 

 

北區 卉HUI CAFE - 8  

(店面蠻寬敞的~~裝潢也相當雅緻~~)

 

這家店面出乎年青人意料中還要來的寬敞許多~~而且裝潢相當有質感~~店內的桌椅樣式雖然都是設計很簡單的基本款式~~但卻跟店內環境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加上店內優雅的黃光~~讓年青人在還沒用餐前~~整個人已經先陶醉在其中~~照片自然也是越拍越多ww~話說這家不論那個角度~~拍起來的照片都相當有藝術照的價值~~我想這間過沒多久應該又會人滿為患了吧~~

 

 

北區 卉HUI CAFE - 7  

(店內採光算不錯~~同時光線也不會讓人感到很刺眼~~)

 

年青人來這家時還在試營運的階段~~所以Menu的品項還不算多~~主要以輕食和甜點為主~~價格差不多約100~330元左右~~其他還有單點的茶飲和咖啡~~早午餐都有附飲料和優格~~要注意的是~~這家輕食只提供到下午一點半~~所以有想吃輕食的朋友建議還是早一點來會比較好~~不然晚來就只能選甜點吃了~~在年青人看菜單的時候~~這家陸陸續續都有人上門光顧~~而且清一色都是以女生的客人為主[爆]

 

 

北區 卉HUI CAFE - 5  

(櫃台~~設計風格年青人還蠻喜歡的~[笑]~~)

 

稍微看了一眼Meun後~~年青人當天決定點一份美味蟹堡285元~~飲料我補差價選熱的卡布奇諾120元(可以折50元)~~同時再點一份份限量的盤飾甜點-牛奶糖170元(搭餐可折20元)~卉HUI CAFE要自行到櫃檯點餐~~不過結帳是吃完後再結就可以了~~當天在櫃檯點餐時~~年青人有看到玻璃櫃裡的甜點~原本有想要再加點~~但當天晚上還要去北屯的餐盤上用餐~~要留點胃給晚餐~~所以只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來囉~~

 

 

北區 卉HUI CAFE - 6  

(附贈的優格~~味道相當的奶~~但有加堅果~~所以我有吃掉近三分之一就是~~)

 

因為客人變多了~外加餐點都現點現做~~所以餐點要稍微等一下下~~工作人員先將輕食附贈的優格先給端上桌~~卉的優格很純~~而且奶味相當重~~不過上面灑了不少堅果和蘋果醬之類~~所以還不算是難以入口~~不過等堅果吃得差不多後~~這碗我就不敢再碰了~~如果本身愛奶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優格~~至於年青人嘛~~這碗我盡力在吃了~[爆]

 

 

北區 卉HUI CAFE - 4  

(熱卡布奇諾~~這杯還可以~~就那個玻璃杯裝熱的不太適合就是~~因為拿起來粉燙手~~)

 

補差價的附飲-卡布奇諾 : 在優格後面送上來~~卉的卡布還算不錯~~雖然咖啡味重了些~~但喝起來還蠻香濃的~~喝完也不會有討人厭的苦澀味~~表現算可圈可點~~不過這邊還是建議店家改用有小耳朵的咖啡杯裝熱飲會比較好~~因為用玻璃杯裝~用手拿真的蠻燙的~~裝冷飲還沒關係~~但裝熱飲真的不太適合就是~~

 

 

北區 卉HUI CAFE - 3  

(當天點的輕食-美味蟹堡~~這份視覺上給人的衝擊還蠻強烈的~~印象深刻到想忘也忘不了www)

 

美味蟹堡 : 當天點的輕食~~蟹堡送上桌時讓年青人蠻驚訝的~~因為這家是將整隻小螃蟹夾在漢堡麵包中間~~至於味道~~我覺得很好吃~~因為小螃蟹整隻炸的相當酥脆~~而且還吃得到蟹肉~~加上香辣的醬汁和新鮮的生菜~~年青人幾乎是一吃就上癮了~~至於蟹堡旁邊的附餐薯條我覺得還OK~~沾旁邊的特製醬汁一吃起還蠻不錯的~

 

 

北區 卉HUI CAFE - 2  

(甜點-牛奶糖~~份量很精緻但味道上相當不錯~~是限量甜點~當天賣完就不提供了~~)

 

盤飾甜點-牛奶糖 : 擺盤很漂亮~~拍起來也相當上像~~這份是香草奶酪+焦糖醬的組合~旁邊還有裝飾一些爆米花和檸檬蛋糕~~卉的盤飾甜點不錯吃~~香草奶酪和焦糖的味道相當濃郁~~搭在一起吃真的很有牛奶糖的fu~而且奶酪口感入口即化~~再搭旁邊的爆米花或是檸檬蛋糕一起吃~~口感層次會更加豐富~~這份甜點我很喜歡~~也讓這天的下午茶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北區 卉HUI CAFE - 9  

(這一區座位牆面設計還蠻獨特的~~也是這家的拍照熱點~~)

 

當天消費是485元~~原本是505元~~後來店家有跟年青人表示因為甜點價格折扣後key錯~~所以算我485元就好~~讓年青人有些不好意思~~雖然最後結帳發生一些小插曲~~不過並不影響年青人對這家的第一印象~~這天不論是輕食還是甜點~~水準都相當不錯~~加上環境舒適~~工作人員親切~~如果在一中或是中友商圈逛完街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喝個下午茶~~這家卉HUI CAFE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北區 卉HUI CAFE - 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