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2  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3  (請參考第七十四本相簿)

 

 

 

這家寶格是位在西區勤美附近的公正路117號~~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開始~~不過年青人這次去的時候小姐有說七月份開始會延後到13:00左右才開門~~並且會將週二定為公休日的樣子~~想來這家吃冰淇淋的朋友~~建議還是先打個電話詢問店家營業時間~~才不會在大熱天裡撲空沒得吃喔~[笑]~

 

 

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感覺砸錢不手軟的門面~~)

 

 

這家其實是路過發現的~~年青人當天在勤美附近吃完飯~~稍微散步走走的時候~~剛好看到一間裝潢很別緻的小店~~原本想說又是那家咖啡館或是類似歐式早午餐的店~~沒想到湊近一看發現這間居然是賣冰淇淋~~炎炎夏日加上年青人好奇心作祟~~我就這樣人走進去了~[笑]~

 

 

 

一樣是賣冰淇淋~~寶格的裝潢硬是比之前去的Bella要華麗許多~~而且從現場看~~寶格不只裝潢砸大錢~~連沙發家具光用看的就感覺不便宜~~不過就品項上來說~~寶格就比Bella要來的單純許多~~目前寶格菜單就只有賣兩種口味的冰淇淋~~牛奶和巧克力~~一球是70元~~而果醬一種是20元~~

 

 

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5  

(內用區的沙發很好坐~這完全不像是來吃冰的等級了~[笑]~)

 

 

年青人當天原本有打算要一次點兩球並搭四種醬料一起吃~~但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才剛吃完飯~~肚子撐沒辦法吃兩球冰淇淋~~所以這家我最後是分兩次來才總算把所有想吃的冰淇淋和果醬給通通全部都吃到~~[汗]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點牛奶純粹口味70元~~果醬我選草莓維納斯20元和凡爾賽玫瑰醬20元~~寶格的牛奶冰淇淋好吃~~還沒沾果醬味道上就很香醇濃~~口感也很細緻~~還沒有年青人吃了會害怕的奶味~~是兩次去點的冰淇淋口味當中我最喜歡的~~

 

 

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2  

(一訪點的牛奶冰淇淋和草莓與玫瑰醬~~牛奶跟果醬契合度非常高~~)

 

 

至於第一次去點的果醬方面~~我比較喜歡玫瑰醬~~因為淡雅的玫瑰醬會將牛奶的香氣給襯托出來~~不過玫瑰醬單吃會有些微苦味~~因此有去這家點玫瑰醬的朋友~~建議還是跟冰淇淋搭在一起吃會比較好喔~~

另一款草莓維納斯~~口感上就比較偏酸一些~~跟玫瑰醬不一樣的是~~草莓醬會很巧妙的跟牛奶融合在一起~~酸度也會瞬間降低不少~~雖然沒玫瑰醬讓我印象那麼深刻~~但也還算是不錯吃的一款果醬~~

 

 

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6  

(二訪是坐高腳椅區~~如果這家有賣咖啡或輕食的話~~坐這裡吃是真的蠻有氣氛的~~ww)

 

 

因為一訪是吃完中飯去的~~所以吃完牛奶冰淇淋時肚子已經是極限了~~為了吃看看剩下的巧克力和其他的醬料~~年青人之後又選了一天下午的時間再度光臨~~這天妙的是~~我有遇到部落客阿新也來這家光顧~~只是年青人很怕羞~~遲遲不敢上前打招呼~~等回到家上臉書才真的確定是阿新本人ww~~[反省中]~~

 

 

 

二訪年青人嘗試上次沒吃的巧克力冰淇淋70元~~果醬我選公主櫻桃20元和夏威夷果仁20元~~跟牛奶比~~寶格的巧克力是走稍微苦甜一點的路線~~比較不會那麼甜膩~~如果不喜歡甜的朋友來這家可以點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3  

(二訪點的巧克力和果仁與櫻桃醬~~巧克力搭果仁比較好吃~~搭果醬還可以~~)

 

 

至於二訪選的果醬中~~我覺得夏威夷果仁跟巧克力比較搭~~寶格的夏威夷果仁在口感上很酥脆~而且吃起來非常的香~~也讓巧克力的味道更加香濃~~至於最後的櫻桃醬~~味道上比一訪的草莓維納斯來的更加酸~~這款搭巧克力我覺得就還好~~印象沒有果仁來得那麼契合就是~~

 

 

西區 Bulga 寶格冰淇淋 4  

(很有金屬夜店風的櫃台~~因為光線問題手機怎麼照都是糊的~~這張是還過的去的~另外~這家是結帳是有給發票的喔~[灑花]~)

 

 

這家點完內用要先結帳~兩次的花費總合是220元~~寶格的冰淇淋口感上很不錯~~而且內用環境也比其他的冰店要來的非常舒適~~只是這家沒有洗手間~~所以要造訪的朋友最好先在勤美解決內急再來會比較ok~另外七月份店家也要延到下午一點才營業~~想去的人可以先選擇吃過中飯後再來~~目前這家的品項還不算多~~年青人建議未來可以在稍微增加一些口味的冰淇淋或是果醬配料~~來讓生意可以繼續長久經營下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