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澄意食廚 2  西屯區 澄意食廚 3  (請參考第七十一本相簿)

 

 

 

這家澄意食廚位在西屯惠來路一段157號~~早上11:00開始營業~~下午有休息直到17:00才會開始供應晚餐~~話說這家放在年青人口已經蠻久的~~原本四月份的時候~~年青人有事先訂位選休假日的時候去~~但沒想到人到現場後~~店家廚房剛好要進行水管整修工程~~年青人無奈之餘~~只能先改到其他店去吃午餐~~

 

 

西屯區 澄意食廚  

(很簡潔俐落的門面~~這家隔壁是賣日本定食的~~老闆都是同一個人喔~)

 

 

直到最近~~澄意的水管整修工程已經告一段落~~年青人才又拿起電話訂位~~再次從潭子千里迢迢地趕來這家吃午餐~~因為距離上次撲空的事已經有段時間了~~所以年青人以為店家應該不會認得我~~沒想到這家的店長還是認出年青人來了~~原本這餐店長希望用招待的方式彌補年青人~~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太好意思堅持付錢~~所幸最後店家採比較折衷的方式~~讓我這次的餐費打了9折~~別人怎樣我不清楚~~但依我的個性~~招待實在是讓年青人承受不起呀~~而且我也不是什麼大咖部落客了~~付錢吃比較實在一些

 

 

西屯區 澄意食廚 4  

(跟門面一樣很俐落的櫃台~~)

 

 

澄意的服務還算不錯~~一進門工作人員就引領年青人入座~~菜單有不懂的地方工作人員也都會客客氣氣地告訴客人~~另外這家裝潢雖然簡單卻又透露出一股高雅的氣息~~走純白色系的牆面讓整間店看起來非常的明亮~~不過這家最讓年青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們家天花板上的獨特金屬燈飾~~算是這家裝潢中很難讓人不注意到的亮點之一~[笑]

 

 

西屯區 澄意食廚 6  

(沒有過多裝潢的座位區~~沙發座椅還蠻好坐的~~)

 

 

這家店面算是比較適中的格局~~雖然有兩層樓但座位數不多~~想去的朋友還是建議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中午的菜單只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和沙拉而已~~排餐之類的餐點只有晚餐時段才有供應~~整體價格差不多落在150~780元左右~~除了單點沙拉之外的餐點可以再加150元升為套餐~~同時以上餐點還需再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喔~~

 

 

 

年青人這天點了一份脆皮烤雞義大利麵368元+150升等為套餐~~主餐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工作人員先將附餐的生菜沙拉~~還有濃湯跟麵包先後都端到桌上~

 

 

西屯區 澄意食廚 5  

(生菜沙拉~~生菜用料還蠻大手筆的~~不過這盤對我說不上喜歡就是~~)

 

生菜沙拉:這盤有各種顏色的生菜~~光擺盤看上去就很令人賞心悅目~生菜也都非常新鮮~~不過油醋醬對年青人來說酸了一點~~加上吃到後面菜味蠻重的~~這盤就看個人了~~年青人的話不是太喜歡生菜的人所以就還好~~

 

 

濃湯:這次是牛肝菌濃湯~~這碗好喝喔~~一開始入口的時候感覺味道有些淡~但越喝牛肝菌的香味會越來越濃郁~~是一碗非常有水準的濃湯~~也是本次附餐當中的亮點~~

 

西屯區 澄意食廚 3  

(牛肝菌濃湯和麵包水準都有發揮出來~~是本次的亮點之一~~)

 

麵包:是軟法~~烤的還算是酥脆~~不過附贈的蘿勒沾醬塗在麵包上非常好吃~~此次附餐除了生菜沙拉我覺得微妙外~~其他表現的都還算是非常不錯~~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過當我的脆皮烤雞義大利麵上桌後~~年青人只覺得這盤有點可惜了~~首先烤雞的部份還不錯~~皮香肉嫩的~~份量以一個人吃來說也頗有份量的~~但當年青人開始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只覺得這道可惜了~~因為以我的標準來說~~雖然這盤味道沒有問題~~但關鍵的義大利麵是軟的~~沒有義大利麵該有的Q度還有硬度~~年青人吃到後面心情整個處在一個很複雜的心態~~

 

 

西屯區 澄意食廚 2  

(脆皮烤雞義大利麵~~這盤烤雞和味道都沒問題~~但偏偏最關鍵的義大利麵是軟的~~讓我內心一直大喊好可惜的一盤麵~~)

 

 

最後還是把這盤義大利麵給吃完了~~剛好工作人員也有來詢問年青人吃完後的感覺~~我只跟工作人員說義大利麵還可以再硬一點~~我實在是不能說很喜歡軟的義大利麵~~主要是因為剛好這個月除了澄意外~~我還有去另外幾家點義大利麵吃~~澄意的情況是附餐表現比這幾家強~~但關鍵的義大利麵反而是澄意輸給了這幾家~~所以我才會說這家可惜了~~

 

 

西屯區 澄意食廚 9  

(紅茶~~很中規中矩~~)

 

 

在主餐吃的差不多後~~附餐飲料還有甜點也在最後送上餐桌~~飲料紅茶味道還不錯~~不過一開始喝的時候不夠甜~~貼心的工作人員看到有再幫年青人加糖~~重新加糖後的紅茶有好入口一些~~而且喝起來茶香味也蠻濃的~~這杯還算是不錯~~

 

 

 

西屯區 澄意食廚 8  

(餐後的布朗尼~~本次亮點之二~~)

 

 

至於餐後甜點布朗尼~~擺盤也是非常的漂亮~~而且吃起來巧克力味道也非常濃郁~~熱熱的口感年青人也蠻喜歡的~~以附餐的甜點來說非常有水準~~也是這次繼牛肝菌濃湯後整個套餐的第二個亮點~~

 

 

 

這家有加收服務費~~前面說了~~因為年青人上個月撲空~~所以店家原本說這餐要用招待的~~但年青人還是覺得付現比較實在~~所以後來結帳採了一個折衷方法就是打九折~~所以這餐最終花費是518元~~

 

 

西屯區 澄意食廚 7  

(燈飾還蠻獨特的~~讓年青人印象深刻呀~[笑]~)

 

 

這家澄意~~年青人覺得不論附餐還是服務表現都還不錯~~就主餐的義大利麵軟掉這點成了這餐唯一可惜的地方~~所以對這家我心裡感覺還蠻複雜的~~只能跟店家說聲加油了~~如果可以把義大利麵軟掉這點改善的話~~我覺得這餐就非常完美了~~至於想去的朋友還是老話一句自己稍微斟酌一下吧~~或是選晚上吃排餐應該也是可以的~~另外這家座位數不多~~建議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